亓子安

纳兹的书房

所有文的整理,按cp区分。有all成分的全部在all中
整理基本是按时间顺序来的,所以可能会有黑历史哈哈哈哈哈哈哈
 

 

【瑞金】

《编号89757》(上)有嘉→金

《编号89757》(下)

《下个路口见》

《It’s a long long goodbye》

《有三次金以为是错觉,有一次他确定是真的》

《当我在谈论未来时我在谈论什么》(上)

 《当我在谈论未来时我在谈论什么》(下)

 

 

 

 

 

 

【嘉金】

《No path back》

《记一次随机采访》

实验室三连之有没有经历过听起来像段子但确实发生了的事

实验室三连之实验室日常二三事(一)

实验室三连之实验室日常二三事(二)

实验室三连之实验室日常二三事(完)

实验室三连之后续篇

《世人谓我恋长安》

《世界第一的嘉德罗斯陛下》

《花物语》

《猫物语》

《우주를줄게(给你宇宙)》

联文,嘉金篇《压岁钱》

 

连载:

《眠龙勿扰》

 

 

 

 

 

 

 

【雷金】

《幻惑之风》

《朱雀之空》

《Shape of you》

《蜃物语》

《季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陷阱》

《花魁》
《野心》

 

 

 

 

【安金】

《告白予行练习》(上)

《告白予行练习》(下)

《那些年那些天》

《Blind Love》

《一个陌生男人的来信》(上)

 

 

 

 

 

【卡金】

连载,有雷→金

《恋爱这件小事》(一)

《恋爱这件小事》(二)

《恋爱这件小事》(三)

 

 

 

 

 

 

 

【幻金】

《问尘》

《龙之颂》

 

 

 

 

 

 

【耀金】

《鬼物语》有一笔带过的all金

 

 

 

 

 

 

【双金】

《有一个双胞胎是一种什么体验》有all金汤底

 

 

 

 

 

【罗金】 
《宿命与你》
 


 

【金凯】

《射杀恋人之日》

 

 

 

 

 

 

 

 

【ALL金】

《嘉德罗斯说他不需要情人节》

《雷狮说他收到了超多贡品》

《论坛体》

《请对我说三句话吧》

《Merry Christmas》

《今天的雷狮找回了他的龙吗?》

《亲爱的金》

《格瑞觉得照这个趋势下去他可能要疯》

 

 

连载:

《月千一夜》

《Time after time》

《我的凹凸大学》

《欢迎来到童话世界》

《你这样是会上818的》

 

 

 

整理才发现我果然还是嘉金写的最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