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今天的雷狮找回了他的龙吗?

脑洞来自pav @经典条件反射
金性转。ALL金。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潦草结局。OOC本C




今天的雷狮找回他的龙了吗?

雷狮在想这一切究竟怎么发生的。
大概一个月前,他听说有个大陆著名的拍卖会抓住了一只龙,准备公开拍卖。
那可是传说中的龙啊!于是他果断带着雷狮海盗团过去准备围观一下。结果刚到拍卖会门口“啪”一声被一个金发的……
雷狮瞄了一眼那个人平坦的胸部觉得应该是少年?
过程不重要,总而言之,他撞到了一个人,然后那个人一看见他就大喊一声
“请救救我!我是龙!他们要抓我。”
呃……
场面安静了两秒。
不是,朋友你难道不知道来这个拍卖会的全是想抓龙的?而且不是说是龙吗怎么变成了一个少年?竟然还长的有点小可爱?说好的龙族都很可怕化成人形也很狰狞呢?
雷狮还没反应过来,那个少年身后追来的一群人已经证实了少年龙族的身份。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他雷狮可不是……
呃,虽然不算好人,但是他们可是雷狮海盗团!见到好处就要上!
所以过程不重要,总而言之,他跟海盗团一起飞快地带着少年一起跑路了。
在成功跑路后,雷狮就开始想着要怎么威逼利诱用尽他手段展现自己作为雷狮海盗团团长的风采让那个少年留下来。
毕竟是条龙啊,虽然看上去没啥威胁力但是放在身边看着也很有成就感啊。不过从小说里来看一般龙族都是要回去的,最多留个信物啥的。所以是现在挽留好还是收下信物去龙之谷转转再说?
正想着呢,结果少年当年晚上就很开心地说。
“谢谢你们救了我,为了报答你们,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男……呸,龙骑士吧!”
……
“但是,我们这里没有骑士啊。”最后,还是佩利打破了沉默。那个少年——他自我介绍说叫金——用一种疑惑地目光看了眼他们身后的马。
所以,朋友,是谁告诉你会骑马的就是骑士的?没听说过那句话吗?开着船的不一定是海盗,也有可能是渔夫。
莫名其妙在自己脑子里脑出渔夫雷狮的一生的雷狮,在那个渔夫雷狮因为一个好船而露出满足笑容的时候果断把那个脑补掐死并且把脑洞补上了。
去你妹的渔夫雷狮!就算他雷狮没船!也绝对不会去当个渔夫!
等等,刚刚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算了不管了先把这只龙留下来。
于是过程不重要,总而言之,在那个晚上雷狮成功从一名海盗团团长转职成了大陆最后一名龙骑士。
可喜可贺。
然后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金自然一直跟着他们。然后雷狮发现他其实真的挺……可爱的。
虽然这么形容一个少年听起来有点奇怪,但雷狮就是不由自主地注意着金,而且不管他做什么都会觉得可爱。
就算他第一天就无情地问他为什么没有船还要叫海盗团。
就算他第一天就把他的头(ben)巾(ti)给扯了下来。
就算他看见什么都想往嘴里塞也……
“等等这个不能吃!”雷狮冲了过去艰难地抢救下了雷神之锤。
进食被打断的金露出了委屈巴巴的神色。雷狮一秒感觉自己心脏被击中。
“算了算了。”本来还准备借机教训少年一顿的雷狮揉了揉太阳穴。
“走吧,带你去吃点人吃的东西,别一天到晚惦记我的雷神之锤了,笨小鬼。”
反正过程不重要,总而言之,雷狮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对少年动心了。
不过动心了还面临很多问题,比如说,性别。
真的要踏上这条路吗?
雷狮看着玩累了倒在自己肩膀上睡着了的少年。他能感觉到金轻缓地呼吸时不时打到他的脖颈上,他的金发很柔软,就算乱糟糟地挤在他肩膀上也不会觉得刺人。
这是他第一次离一个人这么近,第一次这么专注地看着一个人,第一次对一人动心。
所以,性别?那是个问题?
他轻吻了一下少年的发旋。
他雷狮,可没有让大陆唯一的珍宝自自己手上溜走的习惯。
不过……
还有另外一个很实际的问题。
金会喜欢同性吗?
这简单。
雷狮很快就想到了试探方案。
于是当天晚上他就带着金顺带捎着雷狮海盗团一起来到了一个著名的酒吧。这个酒吧著名的点在哪里呢?在它开放度非常高,晚上还会有脱衣舞表演。而且男女都有。所以只要到时候看一下小鬼对这些的态度就可以知道小鬼的性取向啦。
雷狮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然而金从来都不是一个按套路出牌的人。
所以当天晚上,当金看见女脱衣舞娘出来的时候,整个人就炸了。
“这就是你不给我吃雷神之锤的原因??你嫌我胸没她大??”
你胸确实没她大啊那可是出了名的人间胸器。雷狮下意识在心里回答。
等等你为什么要跟一个女人比胸???
雷狮忽然意识到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问题——他好像从来没跟金确认过金的性别。
他低下头看了一眼金的脖颈。
也!是!平!的!没!有!喉!结!
……
所以我TM刚把自己手动掰弯你就告诉我我又得把自己掰直了????
被这个猝不及防的惊喜砸的有点懵的雷狮自然半晌没说话,于是这个态度就被金当成了默认,于是她哭着把雷狮给揍了一顿然后跑了。
第一次见识到金的战斗力的雷狮还没缓过来就发现自己跟金之间的契约被金断了。
说好的龙骑士契约是大陆至高无上的契约连神都无法断开呢?
雷狮再次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于是过程不重要,总而言之,雷狮不得不踏上了寻找自己龙的旅程。
哦还有一直在旁边吃瓜看戏当背景板的雷狮海盗团。


安迷修是一个圣骑士,就算他所在的小镇连马都没的卖以至于他没马,但他仍然坚守骑士所需要遵守的道义。并以成为大陆第一骑士为目标不懈努力着。
然后某天,他正准备去一个大城中买马,结果路上遇见了一个边哭边跑的少女。出于对女性的关怀,他过去问了一句。
“这位可爱的小姐怎么了?”
那位少女——金揉了揉眼睛。
“他嫌弃我胸平!”
呃……
第一次遇见这么直白地描述自己的女性,安迷修本着骑士道的精神坚定不移地控制住了自己的好奇心不去看她的胸到底有多平,而是想了想,安慰道。
“不是有句话吗?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是的。”金在安迷修的安慰下终于打起了点精神。然后她抬头看了看安迷修,忽然眼睛亮了一下。
“你真是个好人!要不要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龙骑士?”
毕竟如果不签订契约的话很快她就要被抓回龙之谷了——其实是偷跑出来故意被人抓住从而可以来大陆玩的金如是想到。
不过这些安迷修都不知道。所以直到签订完契约他整个人都还有点懵。
我明明只是想来买个马怎么莫名其妙就变成大陆最后的龙骑士了?
你们大城市人生活都这么充满刺激的?
不过过程不重要,总而言之,安迷修遇见了一只龙,并且目标从成为大陆第一骑士变成了成为大陆第一龙骑士。
虽然龙骑士也就他一个。
想当龙骑士肯定也是需要经历大量考验的。
那么第一个考验当然是——打到眼前这个试图把金抢走的恶党!
“她明明是我的龙!”看见金跟其他人签订了契约,雷狮出离愤怒了。
安迷修愣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金,结果金也是一副气呼呼的样子指责道。
“我以前以为他是个好人才跟他签订契约,谁知道他因为一个大胸女人抛弃了我!”
安迷修闻言神色一凛,迅速给雷狮打上了渣男恶党等标签。
雷狮满心的“我不是我没有”还没说出口,安迷修的双剑就杠上来了,于是他只能回防。
两人就这么噼里啪啦地打上了,金盘腿坐在一边观战,就差没来桶爆米花再喊几句“打得好!右勾拳!怼他”了。
就在这时,一直当背景板从未被超越的雷狮海盗团中,卡米尔趁其他人不注意走向了金。
“金。”他跟坐在地上的龙族打了声招呼,然后也跟着坐了下来。
金对卡米尔倒是没什么恶感,毕竟卡米尔对他还挺好的,以前还带他去过一个东西很好吃的农庄。
“上次带你去的地方你还喜欢吗?”
金正想着那个农庄,卡米尔就主动提起了,金大力点了两下头,然后反应过来什么,星星眼地看着卡米尔。
“你要再去吗?我觉得那个农庄超棒的!就是那些花太难吃了。”
……
所以上次带你去玫瑰花田后那片花田少掉的花全是被你吃了吗……
所以难吃你为什么还要吃掉半个花田那么多的花……
卡米尔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正准备开口答应,视线里就出现了一个山一样宽的……柱子???
金看着那根冲着安迷修跟雷狮去的柱子,想了想,最终还是张开手展开了一个禁魔结界。
于是所有人就这么看着那根原本通天碎星的柱子越变越小,最终变成了一根正常大小的棍子,被金接住了。与此同时,一个人影从天上掉了下来,“啪”地一声把帕洛斯砸进了地里。
头朝下那种。
同时本来依靠空气魔法漂浮在半空中打的热闹的雷狮跟安迷修也都结结实实摔了个够呛。
场景寂静了两秒。
罪魁祸首金迅速扔掉棍子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看会儿天看会儿地然后又看向目瞪口呆的卡米尔。
“今天天气真好对吧。”
卡米尔看着努力装做无辜的样子的金,满心只觉得她怎么这么可爱。于是他迅速扔掉自己还在纠结金这么强到底怎么被抓住的逻辑思维,非常配合地回答。
“对啊。我也觉得天气挺好的。”
话音刚落,雷声轰轰就起来了——下雨了。
emmmmmm
反正过程不重要,总而言之,雷狮跟安迷修没有再打了,同时天上掉下了个国王陛下。
那个国王陛下叫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是圣空国的国王。
虽然他才九岁。
虽然他不怎么管事。
虽然他每天暴饮暴食都长到了130。
虽然他每天只想着偷跑出去找强者打架。
但这并不妨碍,他是圣空国唯一的国王。
给圣空国点蜡,默哀。
不过作为国王嘉德罗斯还是会做很多事的,比如,找强者打架什么的。
只要把那些强者都揍老实了不就没人惹事了不就世界和平了吗?
今天假的螺丝陛下逻辑学也依旧满分。
所以当嘉德罗斯发现有两个强者在王城外打架,他会怎么做呢?
当然是去阻止他们再各揍一顿了。
但是俗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顶一个……不对应该是金妹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禁魔结界一开,管你天上飞的地上跑的还是海里游的管你是没船的海盗没马的骑士还是130的国王,风系魔法统统禁用。
于是原本飞在天上跟太阳肩并肩的嘉德罗斯猝不及防就掉下来了,头朝下地把帕洛斯一起砸进了地里。
等嘉德罗斯爬起来晕头转向也不忘报仇想找到那个展开了禁魔结界的人时,所有人才发现,金不见了。
雷狮看向卡米尔,卡米尔很冷静地摊开双手表示我身上真的没地方藏那么大个龙。
“等等。”还有着龙骑士契约的安迷修忽然感应到了什么。
“金好像……在回龙之谷的路上……”

“格瑞。”金挠了挠载着她飞的银龙。“我还没玩够呢。”
“秋姐说你先回去举行成年礼,然后把婚礼举办了随便你去哪儿玩。”
“真的吗?”金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准新郎.格瑞“嗯”了一声,满心的计划通,全然不知道几天后婚礼上会因为刚刚他看见的那群人鸡飞狗跳成啥样。
毕竟人生处处有惊喜嘛。
所以过程不重要,总而言之,今天的雷狮找回了他的龙吗?
大概是有生之年了。

评论(4)

热度(3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