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你这样是会上818的(一)

新坑预定。惯例第一章是打招呼没写太长(是哪门子惯例!)

剑三背景,大体是95版本不过可能会加入以下其他版本的东西比如内置语音和一些后面会用到的梗。

热烈欢迎j3er跟我一起开脑洞!

目标是把金宝送上阵营女神的位置送上818!(被打洗)

tag是纳兹的818

OOC预警

 你这样是会上818的

  金点开游戏图标,熟练地输入了账号密码。前两天精心捏的亲儿子的脸顿时出现在了电脑上。金满意地操纵着人物跳了跳,正想着自己昨天任务做到哪儿了就收到了好友神近耀的密聊和一个组队申请。

[私聊]【神晋耀】:在哪?

  唔,昨天紫堂说他们这会儿正在哪张地图来着?

  金点了接受组队,正想打开地图看一眼,屏幕上突然跳出来一个邀请同骑的申请。角色视角里也出现了一匹马,马上坐着一个拿着虫笛的成男。随即,紫堂幻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经过之前几次金已经学会了上线就把YY挂在紫堂的频道,所以紫堂可以很方便地直接跟金对话。

  “金,你在跟谁组队啊。”

  “啊,我在耀的队伍里,紫堂你也加进来啊。对了紫堂我们这会儿在哪啊。”

  金点下接受同骑,看着自己的角色爬上白马。一边任由紫堂幻带着自己的角色跑动一边问道。

  “我们在巴陵。这里马上要打阵营战了,我们今天先换个地方做任务。我带你去瞿塘峡刷怪。还有,你让你的朋友把队长给你一下吧。”

  “啊,好。”其实根本不知道紫堂在说什么的金乖乖应了下来,然后开始回神近耀的密聊。

[私聊]【矢量箭头】:紫堂说我们在巴陵,对了,耀你把队长给我一下吧。

[私聊]【神晋耀】:巴陵正在排队,我暂时进不去。

  现在进这张地图要排队?那紫堂难道早就在这里了?

  金疑惑了一下,然后就发现他们小队多了一个人——紫堂幻终于成功地加入了他们的小队。而队长也到了金的名下。

[队伍]【神晋耀】:你们准备去哪?

  “我在操纵角色不方便,金你跟你的朋友说下,我准备带你去瞿塘峡刷金汤,问他要不要一起来。”

  紫堂一边让角色带着金跑向传送点一边点开了队伍里那个唐门的装备,在看见1w9的PVP装备时,神色黯了黯。

  又是一个PVP大号吗。那估计金以后可能也要走PVP的方向?

紫堂想起昨晚看见的另一个跟金关系很好的剑纯。那也是个PVP党,甚至还是个排名剑纯。看来自己以后也要多练练PVP才行啊。

  完全不知道此刻载着自己的人内心的波动,金乖乖地在队频打字回复。

[队伍]【矢量箭头】:紫堂说要带我去瞿塘峡刷金汤,耀你要不要一起来?

  “哦对了。”正打着字,金忽然想起来另外一件事。“紫堂现在队长在我这里了,你刚刚让我把队长要过来是有什么事嘛?”

  “没啦……”注意到插件提醒前方有敌对目标,紫堂幻赶紧让角色转了个弯,绕过了刚刚那个红名聚集地。然后才回了金一句。

  “之前有一点小事,现在没事了。”

  毕竟,之前金的朋友一直拒绝自己的入队申请这种事,说出来好像确实不太好。

  紫堂幻叹了口气,正好这会儿到了传送点,于是他借势转移了话题。

  “好了,点一下瞿塘峡那个图就可以了。”

  等金的角色消失,确定金成功传送过去后,紫堂正准备跟过去。队频忽然刷出了一句话。

[队伍]【神晋耀】:等等,你们别去瞿塘峡。

  为什么?紫堂幻愣了一下,但是手快了半拍已经点了下去。传送时任何消息都是看不见的,而等他传送过去后,还没出传送阵就发现,金已经被一群红名围住了。

[近聊]【雷神之锤】:哟,怎么还有个没满级的小号在这儿。

  与此同时,队频里也刷出了一句话。

[队伍]【神晋耀】:今天雷狮海盗团没打小攻防,正在组团在瞿塘开屠杀。

——TBC——

tips:PVP简单来讲就是只跟玩家对打,不打本的那种。
看见有人期待我突然开始慌了……感觉自己完全写不出来那种感觉??

评论(19)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