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我好像也遇见大赛选手了

debug一整天真的要疯,debug简直史诗级大家来找茬。神志不清放飞自我写的。看tag猜人系列。其他同系列论坛体可以翻安子齐tag

1楼   人家敲萌的
RT。先艾特跟我同一经历的小伙伴@亓子安
——————————————————————
2楼   穆玺
不是说某游戏卸载量惊人都快没人玩了吗?我还以为选手们会玩吃鸡啥的。
——————————————————————
3楼   法学使我快乐
我总觉的他们不玩是因为吃鸡他们肯定会想优先打死同伴哈哈哈哈哈
——————————————————————
4楼   亓子安
……
楼主感觉如何。
——————————————————————
5楼   人家敲萌的
回复 4楼:我是他们对面的(´⌒`。)
我跟你们说,队友有时候都还好,在他们对立面可以说是真的很深刻地体会到,到底有多宠。
还有,到底有多痛苦。手动再见。
——————————————————————
6楼   竹夭竹夭夭
o(*≧▽≦)ツ┏━┓
被塞一嘴狗粮还要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楼主一秒
——————————————————————
7楼    人家敲萌的
ok。从哪儿说起呢。就是今天我们实习嘛,码完代码就可以玩游戏了,所以楼主拉上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开了一场四黑。我们的阵容是铠上单阿轲打野我诸葛中单曹操孙尚香走下。然后对面是猴子打野不知火中单宫本上单大乔马可走下。
说真的,本来我是没认出来猴子是嘉总的,毕竟当时亓子安虽然后来爆了嘉总ID。但是我又不是嘉总粉,怎么可能记得住。
所以,我是怎么发现的呢?这还要感谢我家作死的小可爱阿轲。当时嘉总是想反野的,但是那个马可不会玩没配合好,所以最后只能走了。然后楼主正在中路跟不知火对线就听见我方铠说了一句,给你们一个信息,对面大乔绿色熟练度,刚刚在我脚下放了一个回程。
然后我就觉得稳了,大乔不会玩真的容易坑全团啊。所以我方阿轲美唧唧地说好我来抓人了时我并没有多想什么。甚至在他美滋滋拿了双杀还清兵的时候我也没劝,直接残血准备回程。
然后我方阿轲忽然一句woc,吓得我手一抖一个位移冲到了不知火怀里被送回泉水。
我当时就炸了。问她干嘛,她说,woc这个猴子太凶了好吧,我看他血皮以为他不敢越塔,结果他还是强行越塔跟我同归于尽了。
我当时就愣了,觉得这个操作听起来怎么耳熟呢?
然后就趁着还没复活切出来翻了一眼帖子,对照着ID一看,果然是嘉总(* ̄0 ̄)
——————————————————————
8楼   吃俺老雷一锤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上次也是对面刺客切金然后嘉总强行越塔强杀。
——————————————————————
9楼   人家敲萌的
对了,给你们一个信息,不知火是上次那个露娜。据说上次有人猜测露娜是格瑞,我心情真的特别复杂。
——————————————————————
10楼   烈斩40米
我觉得我可以稍微抢救一下瑞哥的形象……
上次有在瑞哥FPV里看见小天使说很喜欢不知火,可惜不会玩。
玩露娜最初也据说是因为金觉得露娜很厉害。
——————————————————————
11楼   人家敲萌的
手动再见。我跟你们说,说起不知火我就很绝望。其实瑞哥的不知火才绿色熟练度,而且看的出来对不知火操作不太熟悉。然而他依旧把我打的生活不能自理。手动再见。
而且!你们知道他最过分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我是诸葛,朋友们,诸葛你们知道吗?我是个诸葛啊,哭瞎。
我的被动真的不归我管我的大也是默认的对准血量最少的人我是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我也很绝望啊。哭瞎。瑞哥你能不能不要追着我捶了。从对方一塔追我追到我方高地我进了高地都要一扇子把我捶死啊。/(ㄒoㄒ)/~~
——————————————————————
12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瑞哥人设又崩了orz
——————————————————————
13楼    法学使我快乐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
——————————————————————
14楼    人家敲萌的
其实我还算好的啦。最惨的是我方阿轲哈哈哈哈哈
我和你们说,当时我查到对面有嘉总瑞哥他们之后,正准备跟小伙伴说不要打大乔我方阿轲就说,大乔还敢打蓝,然后就把人头收了。
我好心劝告不要打大乔他还美滋滋滴说放心,大乔没大。我当时内心毫无波动,呵呵,天真,你以为对面那个大乔是普通的大乔吗?你以为对面大乔需要大才能召集全员吗?
然后我还没来得及嘲笑就看见我方阿轲被对面宫本打死了,助攻是嘉总瑞哥。可以说被乱棍锤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之后只要他出现在对面视野就会有一万个人在蹲草丛捶他,他都不敢出高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5楼     穆玺
对面宫本也在?
——————————————————————
16楼     人家敲萌的
对!说到宫本,我跟你们说,前期我还没注意,后期打团真的,你们知道宫本有个技能可以挡下飞行物嘛,然后那个技能我就只看见他在有东西快打中小天使时用过。有一次对面马可残血还浪,被我标记了,然后他跑到宫本旁边想让宫本替他挡一下,结果宫本的那个技能拿去给金挡我方AD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马可死了小天使还毫发无伤,马可直接气到挂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7楼     亓子安
啊,终于有个跟我同一个心情的人了。不过我当时是真的没胆子挂机。。。
——————————————————————
18楼     人家敲萌的
没有,其实马可不止被卖了这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们说,当时有一次下路小团战,对面四个我方三个,本来我方劣势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小天使在上路开了个大,结果!真的是毫不犹豫你们知道吗,完全不管我方三个残血和队友,宫本嘉总瑞哥同时停手传送过去了,留马可一人一脸懵逼地被我们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9楼     吃俺老雷一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马可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着急传过去是怕小天使被打了吧。
——————————————————————
20楼     人家敲萌的
说到这个,后期不怎么守塔都在游走的时候真的特别明显。宫本就不说了,马可挂机后小天使在哪他在哪,各种挡技能就不说了,谁打大乔他大谁,我方铠有几次想抓小天使都被他摁在地上摩擦。而其他两个,正儿八经的随叫随到,小天使一开大管他在干什么都停手传过去再说。有一次我被嘉总追的鸡飞狗跳只剩个平a嘉总都传走了。简直惯的不行。别说了好吧,我以后吃all金还不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7)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