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知乎体】幼驯染有可能打败天降系吗?

回答人是烈斩40米。我其实相当喜欢这个瑞粉来着(*´艸`*)

是不是应该先说一句谢谢法学邀请?其实我刚开始并不是很懂为什么法学要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毕竟我并没有幼驯染更没有遇见天降系。
然后法学说,这是让我替我的偶像回答。
好吧那么,我的偶像,如果有关注凹凸大赛那么看着我的名字就应该猜出来了。没错就是预赛积分排名第二的格瑞。
先说一下题主的问题,幼驯染有可能打败天降吗?
大家好像都会觉得幼驯染不敌天降。但我觉得幼驯染其实相当有优势啊。
就拿我的偶像来说,,他的幼驯染是金小天使。众所周知的是金小天使非常受欢迎,换句话说瑞哥要面对很多个天降系。但是无论金又遇见了什么人,又交到了多少个朋友,在看见瑞哥的时候还是会毫不犹豫地先扑向瑞哥。在人群中定位瑞哥好像已经成了小天使的本能。这是天降系永远不可能有的优势:因为长期相处间形成的一种亲近与信任的条件反射。
这个最明显的表现大概是有一次他们遇见了一个陷阱,金掉下去的时候第一反应是看了一眼瑞哥,那是一种不需要思考的反应,他相信瑞哥会救他,能救他,在那一瞬间他也只想到了瑞哥,而不是其他的朋友。
而且平时相处的时候也有很多痕迹,比如四人小组出行,看见什么新鲜的东西第一反应是叫格瑞,看见别人总是下意识地将其他人与格瑞做对比,无论迷路到哪遇见了什么都只想回去找瑞哥。这些都是天降系不可能达到的优势。
而且他跟小天使也是互相了解最深的人,经常让我们体会到什么叫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和秒懂。
所有人都知道瑞哥不太喜欢说话,所以有时候会因此有一些误会之类的。但小天使堪称自带翻译机,瑞哥的随便什么眼神表情动作都能让小天使一秒get瑞哥的意思。有时候甚至反应快到让我感觉他可能根本没有过脑子,只是看见了瑞哥的一些动作身体就已经自动完成了反应。
我记得那次四人小组去刷怪,小天使本来在跟紫堂说话,瑞哥走在他们旁边,大家都很放松很愉快。小天使甚至都没有看向瑞哥的方向。但是,瑞哥表情稍微一变小天使就立刻做好了战斗准备,把其他人弄的莫名其妙。不过也得亏这种了解,才让四人组没有被接下来的怪群弄的措手不及。
还有些什么战斗过程中的默契配合啊,联手刷完怪后相视一笑啊。记得瑞哥所有的爱好和讨厌的东西啊,还有,瑞哥大概是唯一一个可以理直气壮地管着金的人了吧。而且金在瑞哥面前好像也格外地听话。
所以我觉得幼驯染其实真的相当有优势啊。
当然,幼驯染也有缺点。
而且很多。。。。
比如,因为太熟悉了,所以本来应该很暧昧的动作都会被很顺理成章地冠以“因为是最好的朋友啊”这种理由。手黄再。小天使的发卡属性真的在瑞哥这里体现的最明显,简直是沉迷发卡不能自拔,不管做什么都是“格瑞最好了”“格瑞你真是个好人”“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这种。以至于之前板块已经一度称呼瑞哥为卡牌少年,集卡狂魔。手黄再。而且瑞哥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明明幼驯染应该最自然最水到渠成但就是一直不告白。
小天使也是太迟钝,都公主抱了还觉得这只是普通的朋友。不过也有可能在幼驯染成长过程中可能会有各种亲密的动作以至于对这种已经没什么反应了,手黄再。
我们都觉得大概这辈子可能都等不到小天使自己开窍了,要在一起估计得瑞哥打直球,但是瑞哥的脾气。。。。。。
大概看他们在一起可能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
但是,这并不代表幼驯染比不过天降啊。只是瑞哥太别扭而已。手黄再。所以幼驯染还是很有可能战胜天降系的。不,我觉得,肯定是100%的。

评论(10)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