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雷总也有失手的一天啊(三)

私设之一:花甲说的是对的,卡金认识,具体之后会有单独的知乎体。
花甲跟法学算固定npc了,都有各自的作用,设定我会在文末放出。此篇未完。

41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39楼:你的逻辑学老师还有5s到达战场
话说我有种蜜汁直觉,雷粉画风肯定是被你带歪的。
回复 40楼:还需要我的分析吗?
————————————————————————————————
42楼    竹夭竹夭夭
回复:41楼:没有啦噗哈哈,感觉大家好像一直都是这样
————————————————————————————————
43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41楼:要!来吧海鲜!
————————————————————————————————
44楼    雷狮家的飒飒
回复 42楼:不,就是她搞的幺蛾子,在她来之前雷粉画风明明很正常。
————————————————————————————————
45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41楼:你的直觉很正确啊,女人的第六感?
回复 44楼:飒飒不要揭我老底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6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43楼:名字梗能不能别玩了。手黄再
回复 44楼:意外的。。。看起来好像是个元老粉?
回复 45楼:????我是男的!直男!钢管直!
————————————————————————————————
47楼    是蕾丝啦
wwww海鲜不要挣扎啦快点说你的分析吧
————————————————————————————————
48楼     \卡卡/\卡卡/
所以到底是不是因为卡卡呢(◍˃̶ᗜ˂̶◍)✩
————————————————————————————————
49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你们这群人。手黄再
ok那么开始咯
首先,卡米尔可能认识金,不要急着反驳,没记错的话卡米尔没有FPV吧。能看见卡米尔的时候大部分是在雷狮的FPV里。所以卡米尔跟金还是有认识的可能性的。
或者卡米尔虽然跟金不认识,但绝对通过某种方式对金有一定程度的理解。因为卡米尔看见金时的动作完全不是正常人看见一个陌生人的感觉。因为有人提到他我还特地放到最大看了他的表情,总之,卡米尔对金有一定的了解,至少知道金不是什么危险的人物,看见金出来的时候卡米尔明显有放松的动作。跟刚察觉前面有人时的警惕可以说是鲜明对比了。
————————————————————————————————
50楼    \卡卡/\卡卡/
回复 49楼:哇哦。。。。。感觉海鲜的画风一下子变得好厉害。。。。
话说为什么我没看出来啊。。。我也把卡卡放到最大了好吗→_→
————————————————————————————————
51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50楼:这方面你还是可以相信他的哈哈哈,这是他本专业来着。
————————————————————————————————
52楼    吃俺老雷一锤
牛逼
————————————————————————————————
53楼    竹夭竹夭夭
不明觉厉。。求继续?
————————————————————————————————
54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然后雷狮没劈了金刚开始确实是没看出来带错路了。虽然雷狮脑子很活但正常人也想不到没有撒谎痕迹且自信满满说走这边的人会是个路痴吧。笑哭.jpg。
这也是我更倾向于卡米尔认识金的原因,在雷狮让金带路的时候卡米尔有那么一瞬间的无奈。这说明卡米尔至少是知道金这个路痴属性的。而且后来他拦住了要发飙的雷狮也可以看出来对金的维护。
所以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卡米尔不仅认识金,他之前甚至可能跟金关系不错,所以在我们看来就是两个人好像无缘无故迅速熟了起来。
————————————————————————————————
55楼    吃俺老雷一锤
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想起来最初狂霸酷炫地让金带路到最后走到怀疑人生的雷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56楼    雷狮家的飒飒
回复 55楼:你能不能消停点。别人都没说话就你插楼。
————————————————————————————————
57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54楼:既然已经有人插楼那我也来一发,我有个问题啊,如果卡米尔跟金认识,而且关系不错。那为什么金完全没表现出认识卡米尔的样子啊。金那个性格也不可能装出不认识的样子吧。
————————————————————————————————
58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57楼:醒醒,我只是学过一点专业相关的东西不是会读心术啊。
不过恕我直言,就卡米尔那身装备,如果想要完全可以让人看不见他的脸吧。。。没有恶意卡粉别打我。
————————————————————————————————
59楼    \卡卡/\卡卡/
回复 58楼:我们卡粉像是那么不讲道理的吗?当然不会。不过,如果卡卡早就知道金是路痴为什么一开始不阻止呢?卡卡向来以雷总利益优先,虽然这次会面最后雷总并没有得到多少好处(甚至出糗了)但那会儿,卡卡正常还是会以让海盗团提前到为目标吧。
————————————————————————————————
60楼    帕帕帕洛斯
先膜拜一下大神,然后我能不能也问个问题,帕洛斯有对金感兴趣吗?为什么?
————————————————————————————————

法学使我快乐:女,大三考研狗,学法学学到石乐志的那种,会认真思考嘉嘉女友粉到底算不算违法这种石乐志的问题,不粉特定选手,所有板块都有她,跟花甲是损友关系。通常任务是正楼,制止引战和提问。
是花甲不是海鲜:男,自认钢管直但是对暧♂昧气息异常敏感。设定是刑侦专业,负责提供上帝视角(并没有),跟着法学到处乱窜。游戏里是法学的师父所以有时对法学有种长辈式的态度。当然大多数时候在互怼。

评论(5)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