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我错了,我不应该发三遍(跪地道歉)
主要是图源一直在补充啦_(:з」∠)_

补几张图,嘉嘉在我脑子里穿的就是p1这套校服。
我超级喜欢这套校服啊!!!手套上那个小球球太可爱了吧!!!!
不过好像不够金灿灿哎(×)

然后瑞哥穿的是剑茗套就是p2那套……捏脸有点丑大家无视……
p3就是我说的剑茗套老白发夜话白鹭剑纯了XD
这套倒是没什么特别的,主要是玩梗
剑三有个梗是这样的:剑纯内部是有校服制服的,只有很厉害的剑纯才有资格穿上这套校服。而如果你在jjc里遇见了一个剑茗套老白发背着夜话白鹭(就是文里瑞哥那套)的剑纯,那你就要小心了,因为这是一个可以一打三的剑纯
当然现实里是可以随便穿的,不过穿剑茗套很有可能会被好多人追着插旗XD
然后关于死情缘和荷叶帽(绿帽子)
剑三有个梗,纯阳分两个心法,一个叫渣男功(气纯),一个叫备胎剑意(剑纯)
真正的老剑纯,都应该有一个死了死了几百个情缘的眼神和一顶荷叶帽(×)

然后雷总那个天策基本是p4那样,穿的是黑盒子啦!感谢我一个亲友给我提供了她亲友的证件照!虽然是白发(×)
因为是证件照就没打码id,大家对照着想象一下啦

然后金宝目前还没满级大概穿的是江湖套,我还没想好到时候给他穿什么。如果能找到图我会尽量找的XD

其他人在我想好了让他们穿什么的时候也会发上来的。
p.p.s悄咪咪问一句有会玩编辑器的吗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