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你这样是会上818的(五)

前文在纳兹的818tag中
把这篇要写的内容定下来了。目前来看正文结局(如果有生之年能写到结局的话)应该是开放性的,不过可能会写1v1结局的番外。然后目前确定会写的有嘉金线跟雷金线,其他的随缘
虽然我觉得很有可能正文都还没写完我就没耐心然后弃坑了(望天)






你这样是会上818的(五)
  如果一定要问金他PVP的初体验如何,他大概只会回答你,游戏体验极差。
  那场最后发展成小攻防的团战其实并没有打多久。刚开始还算得上势均力敌,让金跟着体验了一把对冲的热血澎湃。但很快,恶人几个统战帮会都派了增援过来,但浩气却始终只有圣空圣王的人。所以不久之后,蒙特祖玛就果断下令让所有人都散了。毕竟要是真打到浩气长存复活点就没意思了。
嘉德罗斯对此结果“哼”了一声没表示什么,倒是让蒙特祖玛内心愈发地愤怒。在看见恶人增援的时候她就在统战群里通知了其他统战帮会,但是最后来的人却连一个团都没有。他们在想什么简直显而易见。
  虽然她对这个结果不能算意外,毕竟上次嘉德罗斯大人攻防期间公然带着圣空圣王的人离开确实犯了众怒,但这也不是他们敢如此对待嘉德罗斯大人的理由。如果想打内战,圣空圣王不会害怕任何帮会。
  金当然不知道之后让浩气由盛转衰的内战是从这次之后开始的。这会儿他正看着自己已经变红(耐久度为零)的装备气的咬牙切齿。
  他是真的觉得雷神之锤这个人有毒。
按理来说,有好几个奶花保他,有格瑞给他镇山河,还有一个凤凰蛊在他身上,而且他自己又没有乱跑一直乖乖呆在团队中心怎么想应该都是死不了的。但架不住雷神之锤这个毕业藏剑全程焦点他都不带切个目标,绑着凤凰蛊踩着镇山河都要鹤归风车转死他,哦还不止一次,金那个帮会频道基本上已经被他的被击杀喊话刷屏了。次次死在雷神之锤手上。
  别问金怎么发现雷神之锤没切过目标的,因为在被打死一次之后,他也一直在焦点雷神之锤只求看见他血量清空的一瞬间。
  “金。我们接下来是接着去升级?”
  紫堂幻看见团里人走得差不多了,一边切心法一边问道。
  “去哪升级?”
  YY里又传来一个声音。紫堂幻被吓一跳,切进YY才发现嘉德罗斯和格瑞还没走,只不过格瑞闭麦了嘉德罗斯之前又没说话他们才没发现。
  “呃……”他顿时有点踟蹰。金倒是没想这么多,但他正准备回答时却又忽然收到了一条密聊。
[私聊]【凝晶流焱】:徒弟,在干嘛?
  哎?
  金愣了一下,反应了两秒才想起来这个秀姐好像还真是自己的师父。
  虽然在第一天收了自己为徒后传完功又丢给他一堆东西之后就没上过线了,金原本正想着过几天就断绝关系来着。
[私聊]【矢量箭头】:呃,准备去刷本升级。
[私聊]【凝晶流焱】:那要不要来跟着我打个成就本玩玩?
  唔。金想了想。
  “我师父问我打不打成就本。你们去吗?”
  “师父?”
  “什么本?”
  格瑞跟紫堂幻的声音同时响起。
  “啊。是的,之前有个秀秀收我为徒我就答应了。他还没说是什么本。”
  “哼。”听到秀秀两个字嘉德罗斯就又有点不太高兴了。金有点莫名其妙但也懒得理他,径自打字问道。
[私聊]【矢量箭头】:可以啊,什么本啊?
[私聊]【凝晶流焱】:荻花圣殿,很简单一个本,主要带你过去玩玩,还有马具和成就哦。
  金照实转述。紫堂幻看了一眼自己的副本CD。
  “荻花啊。估计是想刷个大扇子吧,我这周CD还在,我们一起去吧。”
  格瑞没说话,但是在团频里扣了个1显然也准备去。于是就只剩大罗神通棍没表态,在紫堂幻的记忆里大罗神通棍是以纯PVP从不下本的形象出现的,于是他一时间也有点拿不准这位大佬的意思。好在金向来没这些弯弯绕绕的心思,看剩下那个没说话就直接问了。
  “大罗神通棍你去不去?”
  “既然你这么想我去,那我就去看看好了。还有,我叫嘉德罗斯。”那边回答得很快,似乎正等着他这句话,带着点轻快上扬的语气听在剩下几位的耳朵里都莫名欠揍。
  “不我一点都不想你去。”金毫不犹豫地拆台。
  “靠!你这个渣渣!”嘉德罗斯顿时炸了,立刻退队,然后一把大旗插在金的面前。
  “喂喂,我还没满级呢你好意思吗?”金哼唧唧地点掉了那个切磋的邀请。今天才被另外一个藏剑打出心理阴影,他才不想接着被藏剑虐。
[私聊]【凝晶流焱】:徒弟?
  啊。金发现自己光顾着跟几个人聊天差点忘记回。赶紧打字。
[私聊]【矢量箭头】:我可以的。对了我有几个朋友想一起去可以吗?
[私聊]【凝晶流焱】:可以的。能跟可爱的小姐们一起打本是我的荣幸。
  可爱的小姐们?金愣了一下。总觉得这句话有哪里不太对劲却又想不出来,直到他师父来到YY,开麦却听见一个男声时,他才豁然开朗。
  “你怎么是个男的?!”
  “哈?”
  凝晶流焱也懵了。
  “毒太不应该都是女孩子玩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不带丝毫收敛的狂笑顿时响彻了整个YY频道。
  “呃……”紫堂幻发现那个莫名冒出的秀姐原来是个人妖之后,心里某处不由得松了口气,便主动出来打圆场。
  “那我们现在去刷本?”
  艰难地从自己似乎再一次在了解可爱的小姐们的想法的伟大征途上失败了的这个事实里挣扎出来的`凝晶流焱——安迷修揉了揉太阳穴,说话都带点有气无力。
  “再找个花花来拿大笛子吧。我把广告发团频里你们都刷一下吧。你们要马具吗?”
  “如果你没需求就给矢量。”格瑞难得开了会麦,听上去似乎也心情不错。
  “ok。”安迷修认命地开始刷广告。今天是周三,还是有很多人CD没清的,所以很快就有一个万花加了进来。只不过,这个万花似乎有些特别。
[团队]【青行灯】:噫?矢量好巧哎。
[团队]【矢量箭头】:哎?
  “徒弟,是你认识的人?”安迷修愣了一下。
  “啊……”紫堂幻主动回答。“我跟ji……矢量之前一起碰见过,不过她似乎是雷狮海盗团的。”
  “哼。”听见这个帮会名,嘉德罗斯不禁想起之前的败仗。如果队长这会儿在他手上估计这个万花已经被踢出去了。不过他显然并没有料到,此时的队长安迷修对于这个帮会同样也感觉心情很微妙。
  这个秀姐其实是安迷修的小号。而他的大号冷热流,则是一个双修主PVE的莫问琴爹。并且同时是一个浩气统战帮会的副帮主。
  划重点,那个他所在的浩气统战帮,帮主可能跟雷神之锤有仇,每次拿的据点都在雷狮海盗团据点附近,所以基本每次安迷修打阵营战都是在跟雷狮海盗团互怼。
  不过也没必要把阵营看的这么重吧。毕竟也没什么私人恩怨。安迷修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直接把人清出组。然后他就看见团频又刷出了一句话。
[团队]【青行灯】:那个,团长我有一个朋友也要来,他没需求,是个dps,可以让他进来吗?
[团队]【凝晶流焱】:……
[团队]【凝晶流焱】:让他来吧。
  然后,安迷修就看见自己的屏幕上跳出了一个组队申请。
  【布伦达】申请加入你的队伍,是否同意。
  这个名字看上去似乎有点眼熟?安迷修还没来得及细想就手快点了同意。于是对伍里顿时多了名黑盒子红发里飞沙的天策成男。 
  哎?
  金看着眼前的双骑邀请愣了一下。视野里军爷此刻坐在马上,是一个低头看向他的动作。明明应该是居高临下的姿态,但却莫名让人觉得温柔。
  “你找得到副本入口?”
  YY里传来了一个陌生的男声,带着点笑意,似乎对于金的小白属性非常了解。
  “他找不找得到本关你这个杂碎什么事?”
  又一个双骑邀请跳了出来。叽太骑着马也走到了金身边,带着点寸步不让的架势。
  “过来。”格瑞也开麦了,又是一个双骑邀请出现在金面前。白发的道长平稳的声音带着不容置疑的味道。
  “我觉得我的徒弟我带就行了,你们先去吧。”虽然徒弟不是女生有点出乎安迷修的意料,但是到底是自己的徒弟,有些事他还是想自己来教。
  “呃,但是,紫堂已经到门口了在召请我过去啊?”金一边点下了接受召请一边有点摸不着头脑地说道。
  ……
  被丢在原地的剩下几位这才发现,金好像跟那个毒经,是一个帮会的,而同帮会成员之前,是可以互相召请的。
  “啧。”
  也不知道是谁直截了当地表明了不满。不过也许是在场几位共同的心声了。
 

评论(8)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