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安哥女粉不多是我的错觉吗?(三)

本篇完结。其实中间那段是我的真心话。最近发生的一些事让我真的觉得,这个社会其实很缺少安哥那种真正正直的人。但虽然安哥现实不存在,我们却可以让自己向安哥靠拢。

向着光明前行,让自己变成光明吧

41楼    冷热打call棒

哈哈哈哈花甲法学你们习惯就好,他们一直都这样。不过其实除了中二之外也没什么不好的。骑士精神真的很撩哎。

躺平

经常被安哥撩的不要不要的,虽然每次耍帅别人都不给面子。笑哭。小天使大概是最配合的了。

——————————————————————————————

42楼    安式宠金

对。其实如果现实里有很多安哥这种真正正直的人,我们的生活大概会更好吧。

安哥这种真的是,大概就是那种。也许我们平时会嘲笑或者觉得好尴尬之类的,但是,真正遇见危险的时候,我大概最信任的会是安哥。最能给我带来安全感的也是安哥。因为我知道如果是他的话,如果是他看见弱者受到伤害的话。肯定会即使拼尽所有去保护。我知道在他死去之前我不会受到任何伤害,我知道他不会因为自私害怕而后退。因为他是安迷修,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这种称呼究竟是好是坏。他是骑士,真正遵守古老信仰的骑士,但他也是最后的骑士,甚至是经常会被吐槽中二的骑士。

我们的世界什么时候连骑士都容不下了?

——————————————————————————————

43楼    骑士与剑

不,安哥不会是最后的骑士,我们固然还不及安哥的实力,诚实地说可能也没有安哥那么严格地遵守骑士精神,但是我们会以安哥为目标努力。我们不会让安哥孤军奋战的。

——————————————————————————————

44楼    骑士团团长

是的,我们骑士团存在的意义就是不让最后的骑士道消失。我们将会以安哥为目标努力。恪守最古老的美德,一起以让世界更美好而努力。

——————————————————————————————

45楼    法学使我快乐

。。。。。。。

我竟然被撩了。。。。

好吧,我道歉,我不应该用之前的态度面对你们的信仰。

——————————————————————————————

46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嗯……我也道歉。

——————————————————————————————

47楼    骑士团副团长

所以,法学小姐记得跟恶党的粉丝断绝联系比较好。

——————————————————————————————

48楼    法学使我快乐

……………………

要不我们还是继续聊安金吧。

——————————————————————————————

49楼    安式宠金

完美继承了安哥帅不过三秒的属性哈哈哈哈o(*≧▽≦)ツ┏━┓

——————————————————————————————

50楼    冷热打call棒

这就是为什么明明安哥很帅但就是没有很多女粉啊。┓( ´∀` )┏

——————————————————————————————

51楼     昗肜

其实还是有的,只不过骑士他们人太多了,所以会显得女粉很少。安哥的女粉意外的都是年龄比较大的那种大姊姊的感觉。所以其实很多也不怎么逛论坛。

——————————————————————————————

52楼    法学使我快乐

可能因为安哥也是年龄最大的?感觉其他选手年龄都好小啊。还是安哥最适合当男友。

——————————————————————————————

53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醒一醒,法学,没记错的话,你好像已经比安哥还大了。姐弟没前途的。

——————————————————————————————

54楼     法学使我快乐

闭嘴!!!!

——————————————————————————————

55楼     安式宠金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吃安金啊。还是让安哥跟金小天使在一起最好啦~

——————————————————————————————

56楼     冷热打call棒

但是。。。说真的我很怀疑安哥能不能追到小天使啊。。。。想到剩下那几个。。。

安哥太正直了呢。

——————————————————————————————

57楼    誓言铭记不忘

回复 56楼:但正因为如此安哥才是最有可能打直球的啊。金那种只有直球才能搞定吧。

——————————————————————————————

58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57楼:…………

所以誓言你就这么接受了你家安哥喜欢金这个设定了???

——————————————————————————————

59楼     誓言铭记不忘

………………

我……我……我被你们带跑了……orz

——————————————————————————————

60楼     法学使我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了安粉也吃枣药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论坛体总的时间线:小天使迷路→遇见嘉德罗斯:各位嘉嘉女友粉有看最近的FPV吗→离开嘉德罗斯误入高级区→遇见雷狮海盗团:雷总也有失手的一天啊→遇见安迷修,被安迷修带走:安哥女粉不多是我的错觉吗→小天使被安迷修带着找到了瑞哥。

瑞哥那篇是迷路这段时间的另一视角这种感觉

评论(17)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