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大家有看预感吗!!(二)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不看list就会忘了自己还有一篇嘉瑞金。大概我对瑞哥已经不是真爱了(。
修罗场加载中(突然兴奋.jpg)

31楼     相爱相杀
回复 30楼:你们随意吧,我已经心如死灰了。
—————————————————————————
32楼     法学使我快乐
随手艾特@是花甲不是海鲜
直播直播快直播
—————————————————————————
33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32楼: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
—————————————————————————
34楼     法学使我快乐
爸爸!(扑通跪下)
—————————————————————————
35 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
等着!
—————————————————————————
36楼     吃俺老雷一锤
法学这碎了一地的是你的节操吗?
—————————————————————————
37 楼     誓言铭记不忘
其实我也可以为各位小姐直播的……
—————————————————————————
38楼     吃俺老雷一锤
不,你观察力没他敏♂锐-(¬∀¬)σ
—————————————————————————
39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你们真是够了……
ok那么,嘉德罗斯跟雷德说了目的地之后视角就切到格瑞了,我觉得这个剪的人肯定是想搞事。格瑞倒是没做准备什么的,但是给你们一个信息,我在格瑞的视角里看见了金的帽子。
—————————————————————————
40楼      烈斩40米
!!!!!!!!
—————————————————————————
41楼      嗝儿瑞
woc瑞哥Good job!!!!
—————————————————————————
42楼      吃俺老雷一锤
啧,幼驯染的优势吗?
—————————————————————————
43楼      嘉嘉么么哒
所以嘉嘉遇上瑞哥不是瑞哥也去找金而是金本身就在瑞哥那里吗。。。。
心疼一下嘉嘉_(:з」∠)_
—————————————————————————
44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又切到嘉德罗斯视角了,不过再次给你们一个小小的信息,我在切前的最后一秒听见了一声很模糊的格瑞,你们猜是谁。
然后嘉德罗斯,目前是雷德跟蒙特祖玛在开飞船,嘉德罗斯好像是在看终端,不过因为视角没有切过去我也不知道是在干嘛。不过可以猜测可能是在买东西,因为蒙特祖玛说了一句可以带点礼物。
嘉德罗斯意外地重视金哎,连蒙特祖玛都看出来了。
—————————————————————————
45楼      嘉嘉么么哒
呜呜认真学习的嘉总,想嫁QAQ
—————————————————————————
46楼      穆玺
所以说嘉嘉难不成出门前还真打理了自己吗。气哭。
—————————————————————————
47楼      竹夭竹夭夭
但我比较在意的是……嘉德罗斯知道金在格瑞那里吗。。。。
—————————————————————————
48楼      吃俺老雷一锤
-(¬∀¬)σ我赌五毛!不知道!肯定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9楼      嗝儿瑞
…………
忽然想起来,瑞哥,知道嘉德罗斯要来找金小天使吗。。。?
—————————————————————————
50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修罗场加载中系列???
—————————————————————————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