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雷总也有失手的一天啊(四)

本篇完结

61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打住打住。大家醒一醒我真的不会读心术啊。。。
我只能说我尽量根据我目前的了解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解释了。
首先,关于卡米尔为什么不阻止,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金固然路痴找不到路,但雷狮海盗团也没人知道鬼天盟总部在哪啊。而从雷狮遇见金到最后艰难地找到了总部这两个小时里,他们没有再遇见第二个人。之前的玳瑁星两姐弟也在雷狮找到金之后溜了。想先到也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比起无头苍蝇似的乱窜还不如试试相信金。
而且最重要的是,正常来说就算知道别人是路痴,没有切身体会过也很难想象一个人能路痴到加入了鬼天盟一段时间、自信满满地说记得路的人能带他们迷路这么久吧。。。说真的要不是这事不止发生一次金也不是那种人我真的会觉得金其实是鬼天盟死忠故意带他们绕圈子来着。
————————————————————————————————
62楼     是蕾丝啦
听起来好像有点道理。。。
————————————————————————————————
63楼     \卡卡/\卡卡/
啊我忽然想起来一件事!他们吃中饭的时候卡卡点的菜跟平时不太一样,多出来的两个菜好像就是金最喜欢的!基本全是被他一个人吃完的!
————————————————————————————————
64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唔,那基本可以认定卡卡之前认识金了。
————————————————————————————————
65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64楼:所以你连这么重要的细节都没看到吗
————————————————————————————————
66楼     吃俺老雷一锤
占个66楼给老铁双击666
————————————————————————————————
67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65楼:喂喂,我又不是海盗团的粉我怎么可能知道他们平时吃什么。。。
————————————————————————————————
68楼    雷某用爱发电
我就去重温了下FPV你们都聊了多少个话题了。。。话说没人理60楼的帕粉吗?
————————————————————————————————
69楼    竹夭竹夭夭
话说因为帕洛斯有自己的板块所以雷总版都很少看见帕粉呢。
大佬对帕粉的问题怎么看呢。
————————————————————————————————
70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69楼:别别,我就是个小渣渣。只是恰好知道一些东西而已。。
回复 60楼:帕洛斯。。。等我回去看看。
————————————————————————————————
71楼     吃俺老雷一锤
我觉得帕洛斯这个我可以说两句,我觉得帕洛斯是真的对金很感兴趣。之前佩利抓金肯定是帕洛斯怂恿的,平时就经常看见他怂恿佩利干这干那的。而且因为雷总好像有点提防帕洛斯所以我也比较注意他。然后那次就看见他那次好像时不时就看一眼金。
————————————————————————————————
72楼     雷狮家的飒飒
??就这么直白地说出来了?
————————————————————————————————
73楼     竹夭竹夭夭
啊?
————————————————————————————————
74楼     法学使我快乐
是说提防的事吧。这里还有帕粉在呢。。。
蜜汁get到这里帕粉不多的原因。。。
————————————————————————————————
75楼     帕帕帕洛斯
啊。。。这个,我们这边不爱来这里确实也有点雷总跟帕总关系有点紧张的原因,不过我觉得还好吧,帕总这种性格我觉得正常人都会有点防备之心啊。
可能因为我两边都粉吧哈哈哈
————————————————————————————————
76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看完啦,71楼说的没差,不过我要纠正一点,不是时不时看一眼,而是即使没有看向金那个方向好像正常在做别的事情时注意力也一直放在金那边。有一次佩利差点抓住金的时候他当时明面上他没有看金但是我有注意到他的食指抽动了一下。这表明其实他还是用其他方式注意着金。
不过我觉得他跟金应该不认识,至少绝对没有卡米尔跟金熟,那种兴趣纵观那两个小时里帕洛斯的表现,我其实是有个想法的。我之前还在考虑说不说,不过既然你们雷粉都已经直接挑明那我也直说吧。
没记错的话我曾经偶然在格瑞的FPV里见过一次帕洛斯,他一个人单独。也不是正面遇见,就是路过吧好像。所以我猜帕洛斯可能知道金跟格瑞关系非常好,所以对金感兴趣,想要借金,或者严格来说,借格瑞达成什么目的。
至于具体什么目的……
————————————————————————————————
77楼    是蕾丝啦
!!!!!
那雷总岂不是很危险!
————————————————————————————————
78楼    雷狮家的飒飒
危险倒不至于,以雷总的实力,帕洛斯不敢轻举妄动。更别说雷总一直提防着他。
————————————————————————————————
79楼    竹夭竹夭夭
啊。。。好吧_(´□`」 ∠)_
悄咪咪说一句,不知道是不是我三观不正,我其实挺喜欢帕洛斯的。尤其喜欢看他跟金相处啊,吃午饭那会儿他跑过去跟金说话完全感觉像诱拐小红帽的大灰狼,蜜汁有点带感咳咳。
法学酱不要教育我我只是想想QAQ
————————————————————————————————
80楼    吃俺老雷一锤
哎这个我倒觉得无所谓,双方心里都有数就行了我们操心有什么用。就算真知道了什么阴谋我们也没办法联系上选手,还不如一起黑雷总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11)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