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嘉瑞金】大家有看预感吗!(五)

这篇终于完了……
可以开始欺负雷总了。突然兴奋.jpg

101楼      吃俺老雷一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总:来自186的俯视
—————————————————————————
102楼      烈斩40米
来自173的俯视: )
—————————————————————————
103楼      嘉嘉么么哒
你们不要这么欺负嘉嘉啊233333333
—————————————————————————
104楼      誓言铭记不忘
啊。安哥好像也有179
—————————————————————————
105楼      法学使我快乐
身高大概是嘉德罗斯面对其他人时最大的劣势了(。
—————————————————————————
106楼      穆玺
喂喂!身高怎么了!嘉总气场三十八米(╯‵□′)╯︵┻━┻
—————————————————————————
107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嗯,最终,终于打起来了。
不知为何内心已毫无波动。
理由很简单,嘉德罗斯听见金吐槽他身高脸涨红了想去揍他被格瑞拦下,然后两人终于!打起来了!
别问我然后呢,摄像头跟房子一起被毁了。
啊画面重新出现了,画面是房间外的应该是……
????
—————————————————————————
108楼     法学使我快乐
我现在一看到一连串问号就知道又有什么神转折了。啧啧。今天都转折多少回了,刺激。
—————————————————————————
109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你现在还在看录播吗?我需要你帮我确认一件事@誓言铭记不忘
—————————————————————————
110楼     誓言铭记不忘
……
我大概知道你想让我确认什么……
那确实是大天使长丹尼尔……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的……
—————————————————————————
111楼      相爱相杀
??????
—————————————————————————
112楼      吃俺老雷一锤
???妈个鸡这么刺激?丹尼尔反应这么快的??不可能吧。才刚打起来有两秒?就算转述有时间差这TM反应也太快了吧……
—————————————————————————
113楼      嗝儿瑞
……
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
114楼      竹夭竹夭夭
我。。。我好像也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
115楼      穆玺
…………
—————————————————————————
116楼      嘉嘉么么哒
不。。。不会吧。。。
—————————————————————————
117楼     雷狮家的飒飒
嗤,看来送花的是丹尼尔了。
—————————————————————————
118楼     法学使我快乐
……说出来了woc
应该说不愧是楼上吗……
—————————————————————————
119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
停手了,现实里选手实力都被限制了啊。感觉在比赛里嘉德罗斯格瑞联手还是能杠一下丹尼尔的。现实里感觉被压制了。
—————————————————————————
120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金怎么样了吗qwq
嘉总跟瑞哥真面刚小天使可正在现场啊qwq
—————————————————————————
121楼     誓言铭记不忘
回复 120楼:我好像看见金了……
他……好像一点事都没有……
—————————————————————————
122楼     烈斩40米
瑞哥当然不会让金受伤,应该有意避开了吧。
—————————————————————————
123楼     穆玺
……嘉嘉虽然任性但也不会让金受伤的。
—————————————————————————
124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
而且丹尼尔也给了金保护。
就这会儿丹尼尔看金的眼神,我赌五毛,肯定有问题。
—————————————————————————
125楼      法学使我快乐
……
为什么我忽然觉得,七神使可能也已经沦陷了。我发现我现在已经可以毫无压力地接受金是大赛赛宠这个设定了。
—————————————————————————
126楼      吃俺老雷一锤
然而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给雷总发一个贺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大赛技能现实里也有,但到底没大赛里那么随心自如,还需要更多现实里的训练,就目前而言选手现实里应该都打不过丹尼尔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27楼       誓言铭记不忘
忽然觉得恶党也有点可怜了……
—————————————————————————
128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ok……那么
丹尼尔宣布了对嘉德罗斯和格瑞现实里动手的惩罚之后录播就结束了,真是跌宕起伏的一次录播啊……
—————————————————————————
129楼       相爱相杀
是啊……要不看题目我都快忘了这是我的帖子最初是想宣传一下嘉瑞。手黄再
—————————————————————————
130楼       冷热打call棒
回复 129楼:所以说吃什么嘉瑞啊,来吃嘉瑞金啊旁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嗯没错,答案公布。花是丹尼尔送的,应该说凹凸大赛能有这个权限的只有丹尼尔啊😂
因为之前有小可爱点了丹金但我目前还没有什么头绪所以在这里带点私货权当安慰。丹金正文等我慢慢想咯。本篇完结。
p.s:其实誓言说金没事那里我贼想说一句然而金骨骼清奇毫发无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