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ALL金】诸君,我渴望战争

其实本来想写粉丝开撕的。。但是时间不够了就瞎写了一个ooc到外太空的告白体。粉丝开撕的诸君我渴望战争我应该还是会再写。这个就当小天使的生贺吧。
从来没这么长时间的码字,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高产的一天了。
所以一定要快乐啊。小天使
1楼   吃俺老雷一锤
来吧开撕吧!法学你就别进来了,进来也别说话!诸君!我渴望战争!来吧告诉我你们吃什么金!楼主胸大楼主先说,我吃all金!!
————————————————————————
2楼   雷狮家的飒飒
all金吗。。。我就不应该对你抱有任何期待。
我站雷总。虽然我很不喜欢金,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雷狮的。
————————————————————————
3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我。。。我吃瑞金qwq。大家不觉得幼驯染超棒的嘛。我好喜欢看瑞金互宠。
————————————————————————
4楼   烈斩40米
瑞金
————————————————————————
5楼  法学使我快乐
……虽然你让我别进来,但是。。意外地和平?
————————————————————————
6楼  吃俺老雷一锤
啧,真是一点爆点都没有
————————————————————————
7楼  格瑞
瑞金
————————————————————————
8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7楼:烈斩你已经说过了。
————————————————————————
9楼  烈斩40米
……
————————————————————————
10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
————————————————————————
11楼  是蕾丝啦
???????????????
————————————————————————
12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本人?????、
————————————————————————
13楼  吃俺老雷一锤
妈个鸡没记错论坛禁止注册跟选手一模一样的名字吧???妈个鸡瑞哥亲自下场撕cp????????????
————————————————————————
14楼   格瑞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
15楼    嗝儿瑞
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啊啊啊啊啊
————————————————————————
16楼    是蕾丝啦
!!!雷总呢?!雷总呢?!雷总呢?!你家金要被抢走了(╯‵□′)╯︵┻━┻
————————————————————————
17楼    雷狮
啧。没人能从我手里抢走东西,我想要的也从来没失过手。
————————————————————————
18楼    法学使我快乐
我。。。我。。。我今天肯定没睡醒woc
————————————————————————
19楼     竹夭竹夭夭
呜呜呜雷总竟然真的出现了呜呜呜呜
————————————————————————
20楼    \卡卡/\卡卡/
雷总我家卡卡有没有来!!!
————————————————————————
21楼    卡米尔
我在。
抱歉大哥,这次就算对手有你我也不想放手。
————————————————————————
22楼    吃俺老雷一锤
我一个帖子召唤出这么多本体。。。我是不是要火了。。。。还有谁没来来着(神智恍惚.jpg)
————————————————————————
23楼    佩利
哈。是不是只要抢到金就可以跟雷狮老大打了?不过就算输了,我也不会把金让出去的!
————————————————————————
24楼    穆玺
按照套路是不是该帕洛斯了。。。不知道嘉嘉来没来。。。
————————————————————————
25楼    嘉德罗斯
你们不用想了,虽然那是个渣渣,但也不是你们可以染指的。
————————————————————————
26楼     嘉嘉么么哒
回复 24楼:嘉嘉在你楼下!!!!!!!!
————————————————————————
27楼    帕洛斯
我似乎来晚了点?虽然最初是想摆脱雷狮,不过这么好骗的人,被我骗走一辈子也是理所当然吧。
————————————————————————
28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刺。。。刺激。
还有谁来着?
————————————————————————
29楼   法学使我快乐
应该没了吧,我受到的刺激已经够大了。
————————————————————————
30楼    安迷修
不。还有我。
立下的约定就一定会实现,我会守护你一辈子。
————————————————————————
31楼     金
谢谢大家!大家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评论(19)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