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ALL金】【论坛体】大家有看预感吗!!!

划重点:嘉瑞误解向!误解向!误解向!而且误会马上就解开了。应该会有各种金乱入。
一句话总结,这是一个嘉瑞粉以为嘉瑞要发糖结果糖里有毒其实是嘉瑞金的故事。会有雷金暗示,安粉出场但安哥剧情应该还没。

1楼   相爱相杀
啊啊啊啊啊大家有没有看最新一期的现实录剪预感啊啊!!楼主已经炸成烟花了啊啊啊啊啊!!!
————————————————————————
2楼   法学使我快乐
预感。。。?预告吧。。。
————————————————————————
3楼   相爱相杀
回复 2楼:哦哦是的,对不起对不起我太激动了呜呜呜毕竟我们今天过年了呜呜呜
————————————————————————
4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3楼:楼主你冷静一下。。现在过年还是有点早吧。。?
————————————————————————
5楼   相爱相杀
不不不抱歉是我没说清楚,我是说,我们嘉瑞粉过年了呜呜呜呜,我刚刚看了现实录播混剪预告,然后发现嘉嘉跟瑞哥现实见面了!!见面了!!见面了!!对不起请允许我先下楼跑个50圈!
————————————————————————
6楼   烈斩40米
……
————————————————————————
7楼   吃俺老雷一锤
哇哦,雷总竟然有这么好运的一天??一口气没了两个情敌啊-(¬∀¬)σ
————————————————————————
8楼   法学使我快乐
……
道理我都懂。但这个发公共板块是不是不太好。。跑错版了?
————————————————————————
9楼   穆玺
大概是因为嘉嘉版全是嘉嘉女友粉,瑞哥板块早被瑞金占领了所以才来公共版吧。
不过公共版本来就允许所有话题这也并没有什么问题吧。
不过真的是好久没看见嘉瑞同好了,我嘉瑞股终于要涨了。暴风式哭泣.jpg
————————————————————————
10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楼上不是嘉德罗斯女友粉?
————————————————————————
11楼   穆玺
楼上能不能不要拆我台!
同时粉嘉总跟瑞哥不行啊哼
但是自从金出现嘉瑞就基本没人了手黄再。说好的幼驯染比不过天降呢。
然后我现在在外面看不了录播求个直播QAQ
————————————————————————
12楼   相爱相杀
没有啦嘉嘉不都要出门找瑞哥了吗!幼驯染什么哒还是比不过天降啦~
————————————————————————
13楼   法学使我快乐
竟然是嘉德罗斯主动出门找格瑞吗……
————————————————————————
14楼    穆玺
其实一直都可以说是嘉嘉主动吧。瑞哥那个性格_(:з」∠)_
————————————————————————
15楼    相爱相杀
www现在嘉嘉已经准备好出门了,因为嘉嘉砸了好多个机器人也没看到很多部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我总感觉嘉嘉好像有认认真真地打理自己哎(*/ω\*)
————————————————————————
16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
对不起打扰了QAQ
————————————————————————
17楼    烈斩40米
没有瑞哥视角的录播吗?
————————————————————————
18楼    相爱相杀
回复 17楼:目前还没有啦,不过从预告来看肯定会出现瑞哥视角的~
好哒~现在嘉嘉已经跟雷德祖玛会合啦~
————————————————————————
19楼    相爱相杀
等…………
————————————————————————
20楼    相爱相杀
????????????
————————————————————————
21楼    穆玺
?楼楼怎么了?
————————————————————————
22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我好像嗅到了神转折的味道,等着!我去看录播!
————————————————————————
23楼    誓言铭记不忘
我觉得我可以为21楼的小姐解开疑惑,因为我正好也在看录播。
嘉德罗斯是去找金的。
————————————————————————
24楼    吃俺老雷一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雷总怎么可能这么好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5楼     穆玺
?????????????
————————————————————————
26楼     烈斩40米
那么从这一点来推断,最后会跟瑞哥碰上说明瑞哥也是今天去找小天使?
———————————————————————
27楼     法学使我快乐
emmmm
心疼一下楼主和穆玺。
顺带,23楼你是安粉?
—————————————————————————
28楼    誓言铭记不忘
回复 27楼:啊是的,这么明显?
—————————————————————————
29楼    吃俺老雷一锤
啧啧,你们安粉说话都跟你安一个调调,辨识度不要太高好吗?
—————————————————————————
30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虽然这么说可能对楼楼和穆玺桑有点过分_(:з」∠)_
但是有人可以继续直播吗_(:з」∠)_
我有点好奇后面会发生什么哎_(:з」∠)_
—————————————————————————

一点碎碎念,不看也可以
正在开一个不知所谓的会,躲在下面码的字。本来按计划应该继续码雷金那篇但是我现在状态有点不太好。因为我一直觉得在tag看到自己的文会有点尴尬所以最近都没怎么搜tag,所以我才知道那个看在格瑞面子上。嗯嘉金同好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所以我就把这篇按计划应该往后很多写的嘉瑞误解向嘉瑞金提到前面了。不管现实如何反正在我这里就是误解向略略略
不要试图跟我讲道理,我这个人从来不讲道理。

评论(18)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