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禁网半年回来世界都变了??(三)

此篇完结

41楼  法学使我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楼主我有种失踪人口回归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
——————————————————————————————
42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对。可能因为楼主刚高考完?感觉打字速度有待提升啊hhh。
——————————————————————————————
43楼  ✧格瑞✧
啊啊啊楼主请一定要吃瑞金安利啊呜呜呜他们太好了,语言描述不出万分之一的好。不仅瑞哥一直很在意金,金也对瑞哥炒鸡在意。那次面对鬼狐一步不让就不说了大家都看见了。
平时相处里两人间的互动也大多数是金主动。瑞哥嘴里嫌弃他那么多次他看见瑞哥也还是会扑过去。有时候几个人同时出现的时候金也永远最先注意到瑞哥。(然后扑过去并被瑞哥嫌弃×
——————————————————————————————
44楼  啁啾
回复 41楼:我之前只是在思考他说的话而已!
回复 43楼:……
这也可能只是朋友而已啊!
——————————————————————————————
45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瑞哥不仅要在小天使面前收朋友卡,连在论坛都要飞来一张朋友卡啊哈哈哈哈
——————————————————————————————
46楼  烈斩40米
……
人在家中坐,卡从天上来。
——————————————————————————————
47楼  法学使我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看得快所以没仔细看过几次金,但是在我印象里每次看见他他都在疯狂发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48楼  ✧格瑞✧
回复 44楼:兄弟醒一醒,你会公主抱你好朋友?
——————————————————————————————
49楼  嗝儿瑞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手黄再。
我的金宝哎我觉得瑞哥不想当你朋友只想当你男朋友谢谢。
——————————————————————————————
50楼   瑞哥头顶烈斩(色) 
回复 44楼:兄弟醒一醒,你会三天两头有事没事随时随地让你好朋友呆在你视野范围内?遇见危险第一反应回头看他?哪怕自己身处险境也要先考虑他的安危?
如果答案都是是,别说了你们可以结婚了下一个。
——————————————————————————————
51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50楼:虽然有点偏题但我还是想说你那个一连串词是不是用错了。笑哭.jpg你的语文老师还有5秒到达战场。
——————————————————————————————
52楼  芦·格瑞·荟
我是真的觉得金宝完全沉迷发卡不可自拔。从他第一次出现在瑞哥FPV到现在瑞哥收到的好人卡朋友卡都已经可以绕地球一圈了。每次收到卡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瑞哥的无奈啊。
再想想瑞哥跟小天使还是幼驯染。
嗯。。辛苦瑞哥这么多年了哈哈哈哈
——————————————————————————————
53楼  啁啾
……
我还是不太能接受这个设定。。。。
——————————————————————————————
54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53楼: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般说这话的都离接受不远了。相信我,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你就只会操心瑞哥到底准备啥时候告白了哈哈哈哈
——————————————————————————————
55楼  烈斩40米
回复 54楼:是的。无法想象瑞哥怎么忍这么多年的。幼驯染不应该是水到渠成的嘛。
——————————————————————————————
56楼  法学使我快乐
嗨嗨朋友们,对未成年出手可是有可能被判刑的哦。
——————————————————————————————
57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法学你够了。不过真的看样子感觉金还完全没开窍。感觉格瑞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
——————————————————————————————
58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对。。。小天使就是太迟钝了,除了直球不管瑞哥做什么都只会觉得格瑞是个好人。。。。。手黄再。但是瑞哥打直球。。。。。
——————————————————————————————
59楼  ✧格瑞✧
感觉看他们宣布在一起大概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
60楼  芦·格瑞·荟
哈哈哈哈其实也无所谓吧我觉得。瑞哥当然不会让小天使离开他,那么只要两个人一直在一起,总有一天小天使会懂得的。我们只需要默默地(chi)祝(gou)福(liang)就好啦~
总会有那么一天的。
——————————————————————————————

评论(4)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