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嘉金】우주를줄게(给你宇宙)

 @竹箬应生 竹子生日快乐!!!

日常卡时间点

其实还是砍了点剧情,实在没时间了,今天跑了一天亲戚回的太晚了。

一个很简单的小甜饼wwww

推歌向lof的日常(1/1)





우주를줄게(给你宇宙)

大概是因为咖啡喝多了吧,金晚上在床上翻来翻去很久也没能睡着。今晚月朗星稀,大概是一个适合用“今夜月色很好”来告白的夜晚,但金想告白的人并不在这里。

于是他索性爬了起来,抱着枕头打开了床头柜上的灯。

灯是他们当初特地买的。灯开了之后,蓝色的球型灯罩上一个个星型镂空让房间里顿时多了许多星星。金看着床头柜那里没开封的咖啡,终于不得不承认,他睡不着其实跟咖啡并没有关系,他只是想另一个人了。

另一个,跟他一起买这个灯,脸上也有星星的人。

嘉德罗斯。

他从另一边床头柜上拽过来了一本大相册。这本相册本来一直被放在书房,但不久前开始在床头柜安了家。

而那本相册的翻开第一页,就是嘉德罗斯那会儿还略带稚嫩的笔迹。

“送给某个渣渣,我会给你最好的。               

——嘉德罗斯”

而旁边的附上的照片则是那会儿秋给他们拍的。照片上,金正抱着一本破烂的小相册哭的惊天动地,而嘉德罗斯则站在一旁,表情是难得的不知所措。

那是他跟嘉德罗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秋是附近一所小学的老师,而嘉德罗斯,则是刚转到他们班的一个转学生。嘉德罗斯的父母都是精英人士,忙的不行,就拜托秋帮忙照顾一下嘉德罗斯。

金记得他第一次见到嘉德罗斯时才5岁,所以尽管嘉德罗斯到他家时完全一副不屑理他的样子,但是本着这么好看的小哥哥一定要好好粘着的精神,金还是主动跟他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小相册。

结果,刚开始还好,看到后面时不知道为什么嘉德罗斯忽然生气了,于是他那本小相册就被干脆利落地弄坏了。

这可不得了,这可是金最喜欢的相册啊。于是他放声大哭,直到最后嘉德罗斯答应给他买个一模一样的相册才罢休。

而这个大相册就是那会儿一起买的。

事实上,后来回想起这次,金都觉得嘉德罗斯当时弄坏他相册,肯定是看见相册上格瑞的照片所以吃醋了。

因为买这个大相册后,嘉德罗斯除了写上这句话标明所属,还明确规定这个相册里只能放他跟金的照片。当时金还觉得,他们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照片,但在不知不觉中,他们却已经攒了数个这么大的相册了。

想起那时候无忧无虑的时光,金忍不住勾起了嘴角,翻到了另外一页。

这一页上也同样写着一句话。这时候嘉德罗斯的字迹已经开始初现他之后的锋芒了。

“致某个笨蛋,我会为你拿到胜利,你看着我就好。

——嘉德罗斯”

而旁边的照片则有两张。一张是坐在观众席欢呼雀跃的金,而另一张则是面无表情地冲过终点的嘉德罗斯。

那会儿是他们初中的时候。

因为嘉德罗斯主动申请留了一级,所以他们的初中是在一个班读的。那会儿运动会,作为体育委员的金自然到处拉人参加。

只是,其他项目还好,像3000米长跑这种,就真的完全无人问津。要不是最后嘉德罗斯主动提出他跑长跑,金可能都准备自己上了。

然而,初中运动会项目是相当多的,就算嘉德罗斯拿走了长跑项目,金自己也还剩一个跳远和一个4X100米接力。因此,当金跳远不小心崴到脚后,他第一反应是,那下午的4X100米接力怎么办?

毕竟和其他个人项目不一样,4X100米是一个关乎集体荣誉的项目。所以在确定周围没有人能顶上时,金决定忍一忍,瞒下这个消息,跑完接力再去医务室。

结果没想到的是,4X100要准备开始时,金正在赛道上做最后准备呢,就看见嘉德罗斯黑着脸走过来。众目睽睽之下他愣是直接把金公主抱了起来。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刚准备挣扎就听见嘉德罗斯恶狠狠地说道。

“你脚腕是不想要了还是怎么着?”

他怎么发现的?

金愣了。

他是体委他最清楚,在男子4X100之前就是嘉德罗斯的3000米长跑,而且3000米跑道在另一个地方,就算嘉德罗斯跑完就马上过来,抵达这里也绝对不超过两分钟。

而就在一愣神的功夫,他已经被嘉德罗斯抱到了观众席。过来看运动会的秋早围过来了,此刻正关切地望着金。

嘉德罗斯意简言赅地丢下一句“脚扭了。”然后就略带粗暴地把金身上那件带着号码牌的衣服拽了下来套在自己身上。

“等等……”

金见他似乎准备替跑,刚想说你刚跑完3000米不能这么跑,就看见嘉德罗斯侧头看了他一眼,嗤笑了一声。

“看着我吧,渣渣。”

然后,就是嘉德罗斯在最后一棒力挽狂澜冲到了第一的消息。

所以嘉德罗斯从那会儿起就体力惊人啊。

想起那次运动会嘉德罗斯一个人拿两个长跑冠军还帮他跑了个第一最后还一路把他抱回去,金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又翻过了一页。

这次,金看到的笔迹,就已经是完全锋芒毕露肆意张扬的了。

“送给专属我的金,这是这片银河里所有的星星。

——嘉德罗斯”

而旁边照片上那个一个巨大的旋转的星系漩涡,正是大名鼎鼎的银河系。

也不知道是受谁的影响,金在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天文学,最大的梦想就是亲眼看看银河系没经过任何处理的样子。

就连他和嘉德罗斯的卧室都是特地设计过的,随处可见皆是星系的图片与行星的模型,晚上躺在床上关上灯,天花板上用特殊方法绘制的银河系还会缓缓旋转。

但是不幸的是,虽然金的身体算的上好,却还是达不到飞行员乃至宇航员的要求。本来还以为亲眼看见银河系只能是梦想,却没想到嘉德罗斯一言不发地就通过了所有的测试,然后坚定不移地选择了宇航员这条道路。

外太空对于现阶段的人类来说,其实还是充满了危险与未知的,但面对金的劝阻,嘉德罗斯却干脆地选择了以吻封缄。

“我会让你看见真正的银河系,我会把整个宇宙送给你。”

这是那场性事到最后时嘉德罗斯附在他耳边说的话。那会儿他的嗓子也有点哑,却还是带着一路既往的狂气。

而这张照片,就是嘉德罗斯后来给他带回来的,没经过任何处理,由他直接拍摄的银河系。

真是的,大半夜看这个干什么。

金笑着合上相册。

本来就想那个家伙,现在越看越睡不着了。

他抱着相册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上那个照着真实银河系的样子绘制的图案,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还是早点睡吧,毕竟,那家伙明天早上就要回来啊。


评论(21)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