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嘉金】嘉德罗斯说他不需要情人节

卡在最后的时间点给嘉嘉摸了个小甜饼

语音梗,情人节语音真的太好玩了哈哈哈哈

全程听着嘉嘉的语音码字简直笑的停不下来

简直想一个一个写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all金汤底,总感觉我嘉金标题越来越不走心了是我的错觉吗?






嘉德罗斯说他不需要情人节

“情人节是什么?互送礼物以表达爱意或友好?哈,无法理解你们这些渣渣的想法,根本就是弱者之间的抱团取暖嘛,你以为我嘉德罗斯,会需要这种东西吗?”



  嘉德罗斯正视前方一脸轻蔑的冷笑道。



  如果不是越说到后面越咬牙切齿的语气,大概所有人都会觉得,他是真的在嘲讽面前的谁。虽然其实他面前一个人都没有,雷德跟蒙特祖玛跟在他身后面面相觑。

 



    而在不远处,金正抱着一堆巧克力,还没来得及跟前一个送他巧克力的妹子道谢就看见安迷修也拿着朵花走过来,朝他笑了笑,把自己的花递给了金。

   


  “啊,谢谢你。”

  




  早在早上格瑞送他第一朵花时就自动理解为表示友好的金很开心地收下了花。而眼角余光瞟到这一幕的嘉德罗斯顿时决定待会儿放学后把那个笑的一脸白痴的年级第五揍一顿。

 




   但这会,他还是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对着空气大声说话试图引起某个渣渣的注意。

  




  然而金这会儿根本没空看他,因为他手里的礼物和花都快拿不下了,而不远处,雷狮正带着一帮子人过来。

  




  可恶,竟然连那几个家伙也准备了礼物?

  





  嘉德罗斯看见那几个上次敢堵他的家伙,只觉得心情更糟糕了。

  






  但是再怎么跟自己说眼不见为净,自打刚刚路过看见金在那里时就挪不动了的腿还是跟生根了似的动不了。

  





  本来就是,情人节这种东西,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他嘉德罗斯,才不需要情人节!

  




   “哎?雷狮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模型好久了!”

  





   金满脸惊喜地看着眼前的模型,没忍住给了雷狮一个熊抱。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那个早就在他包里放着但一直没送出手的模型,顿时更气急败坏了。





   哼,那个模型我早就买了!你要抱也应该抱我懂吗?!那个垃圾第四有什么好抱的!渣渣你还不松手!你信不信我晚上连你一起揍了!




   

  但是仍他这边怎么火山喷发行星爆炸,金那边还是毫无所觉。甚至在看见卡米尔的礼物之后,又给了一个熊抱出去。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只能瞪着眼前的空气,只当这些无辜的空气是那群混蛋来泄愤。





  其实他是很想走过去的,毕竟他才是金的正牌男友。但是很尴尬,他没准备任何礼物甚至连花都没有。





  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嘉德罗斯是肯定知道有情人节的,事实上每年情人节他都会收到成堆的礼物。但是他从没在意过,礼物甚至都没拆,全交给雷德跟蒙特祖玛处理的。




  

  这就导致,他压根对情人节的到来毫无所觉。





   直到今天早上,他路过操场却发现金手里捧着几朵花和巧克力之后,才在路人的对话里反应过来,今天是情人节。





  而且是他跟金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看金的反应,应该对这个节日挺在意?





   但是他却什么都没准备。






   哦,模型倒是早就有了,其实其他各种金想要的东西他也多半都有,但是,没有一样是特地为今天准备的。





   “情人节这种东西,根本就不需要嘛。”






   所以也只能这样,自暴自弃般,站在金的不远处对着空气说话。





  “咦?嘉德罗斯?”






  倒是金先注意到了这边。





  不过他们三个本身就颜值出众颜色显眼,也就是刚刚被其他来送礼物的人分散了注意力金才没看见。




  “嘉德罗斯!”





  确定了真的是自己的恋人,金顿时眉开眼笑地跑了过来。





  但因为抱着一堆东西不好掌握平衡,在半路金就差点摔了,所幸嘉德罗斯及时冲过去接住了他。





  “你这个渣渣,走路都走不稳。以后还是乖乖呆在我身边算了。”




  嘉德罗斯嘴里抱怨着,动作却十分轻柔地把人扶稳。金吐了吐舌头,开心地示意了一下自己怀里的礼物。




  “嘉德罗斯你看!我收到了好多礼物哦。”





  嘉德罗斯哽了一下,正在想要不要把包里那堆放了八百年没送出去的东西拿出来当做礼物,就听见金紧接着补了一句。





  “我啊,最喜欢跟大家一起过节啦!”




    哈?





  嘉德罗斯愣了一下,想起之前金毫无芥蒂地接受安迷修的花的样子。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渣渣,你知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什么节?”





  “啊?”金抬头看他,一脸问号。“不知道啊,凯莉跟我说就是一个大家互送花跟礼物的节日,我刚刚还特地去买了回礼呢。”





  “哈。”





   嘉德罗斯满意了,嘉德罗斯开心了,嘉德罗斯强行把金手里的礼物抢过来丢给了蒙特祖玛,拽着金的手就往前走。





  “等等,嘉德罗斯你干嘛啊。”





   还想着不能把别人送的礼物随意乱扔的金试图抢救一波。





  “听好了渣渣。”嘉德罗斯回身,下巴简直快扬上天了。“今天是情人节,所以你只能收我给你的礼物,其他人的礼物都不准要,知道吗?”





  “哎……?”金还有点没转过弯来,不过就算是这样他还是准确地抓住了重点。




  “所以,嘉德罗斯你给我准备的什么礼物啊?”





  嘉德罗斯动作一僵,包子脸憋得通红。就在这时,他看见雷德在对他做口型,似乎在示意他跟着他说?





  说起来雷德这家伙好像平时看过很多关于恋爱的书,他的意见应该靠谱?




  于是已经大脑接近当机决定死马当做活马医的嘉德罗斯目视前方视死如归地说道。





   “小傻瓜,何必在意一个情人节?跟我在一起,我每天都会为你准备情人节的惊喜。”




   结果刚说完,嘉德罗斯就看见金抖了一下,一副惊诧的样子,甚至想摸一下他的额头。




   “嘉德罗斯你没事吧?难道发烧了?”






   于是嘉德罗斯这次脸彻底红炸了。





  “闭嘴!渣渣!”





  所以说,情人节这种东西!根本不需要啊!


评论(30)

热度(5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