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嘉金】世界第一的嘉德罗斯陛下

嘉金,有其他金的暗示
改了一下歌词,原曲是《World is mine》
又称《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臭不要脸打个嘉嘉个人tag

世界第一的嘉德罗斯陛下
像这样的应对方式
当然是可以理解的啊
第一条要发觉我和平时不同的围巾
(当然每天都有换,只是同款而已)
第二条,要把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
(所以不准再盯着其他人,尤其是某个第二)
第三条,我说一句话要回我三句
(当然是好的。嘉德罗斯。我喜欢你这三句)
明白的话
我的右手现在空着呢快过来让我牵
并不是说 任性什么的
只是希望你打从心底觉得我很适合你
世界第一的嘉德罗斯陛下
快看着我啊你这个渣渣
让我等着这种事情是不列入考虑的
你以为我是谁啊
真是的怎么回事
好想吃点什么
渣渣你还不过来
现在就要

缺点?
强者当然有权任性
抱怨当然不可以
渣渣
你有在好好地听我说话吗?
啊还有
跟我回圣空星是肯定的
或者等着我来迎接你也可以
明白的话就乖乖过来让我牵着你的手
告诉所有人你喜欢谁吧
虽然任性是强者的特权
但是
如果是渣渣你的话允许稍稍反驳一下
这个世界里只属于我的渣渣
快点注意到我啊
我的手是空的啊
迟钝又笨的可怕的渣渣
真是的
为什么就是不能发现我喜欢你
你绝对是没有听明白
肯定是吧
那个敢公主抱你的格瑞
那个把你列为美味猎物的雷狮
这些 这些 我都忍耐着
不要觉得我是不讲道理的人
我也是想做就做得到的
你再这样我真的要揍你了
这是当然的
因为我是
世界第一的嘉德罗斯陛下
要好好看着我啊
你可是唯一被允许跟神比肩的人
不经意就被抱住了
好突然
怎么会
诶?
“嘉德罗斯我最喜欢你了”
这么说着看向别处的你
那你就别想跑了,渣渣

其实就是想给嘉嘉写个圣诞贺。
我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有毒。正经嘉德罗斯在我心里应该是No path back或月千里那种形象。
但当我不写正剧的时候我又特别特别喜欢傲娇别扭又温柔这种ooc到外太空的嘉嘉
就像偶尔我会叫嘉总但更多时候叫嘉嘉一样。
而且希望全世界都惯着他,但偏偏打死不吃右嘉,沉迷嘉金不可自拔
绝对是有毒,别说了我已经没救了

评论(15)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