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友军你们还好吗?

1楼   纳兹
楼主现在不太好……
刚看完这一期现实混剪,瑞哥正宫气场也太足了吧……
说好的幼驯染不敌天降呢(哭出声)
心疼我嘉嘉一秒
————————————————————————————
2楼   誓言铭记不忘
楼主小姐稍微冷静一下,我也看了这一期的现实混剪,我觉得没什么啊……只是一次采访而已……
————————————————————————————
3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2楼:这就是你至今没有女朋友的原因。
采访而已?那为什么把小天使跟格瑞放一起采访?
而且他们采访的地点是一样的,场景都不带变一下。这说明什么?要么金小天使三天两头横跨几万里去找格瑞才会两次混剪都在格瑞家要么就是两个人已经住在一起了。
再想想雷总估计目前还不知道金住哪啧啧
估计雷总只能封个最低的嫔位了-(¬∀¬)σ
————————————————————————————
4楼   纳兹
回复 3楼:我好不容易才忘记你为什么又要提起来呜呜呜呜
不过嘉嘉上次至少找上门了,贵妃应该有吧。
————————————————————————————
5楼   誓言铭记不忘
回复 4楼:你们这……
————————————————————————————
6楼   法学使我快乐
日常以为自己走错版。这种后宫争宠的即视感是什么鬼……
话说最新一期混剪我觉得还行啦,互动我觉得还ok?还没到确定的地步吧。你们别太激动了
————————————————————————————
7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6楼:哇我觉得你的触觉跟楼上那个直男差不多了。
回复 3楼:应该是已经住在一起了。上次嘉德罗斯跟格瑞打起来那次拍到屋子里面时可以看见很多金的东西而且基本都是随手放的。估计还已经住一起不短时间了。
————————————————————————————
8楼   冷热打call棒
友军表示我很ok。反正我吃all金哈哈哈哈哈哈
老雷说雷狮只能封到嫔位什么的,我觉得安哥可能嫔位都没了,哇他跟金简直两个直男谈恋爱
————————————————————————————
9楼    纳兹
回复 8楼:手动再见。把这个叛徒叉出去
————————————————————————————
10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7楼:所以你承认你不是直男咯?
拜托我是在安慰楼主小姐姐好不好。而是住一起我觉得也没什么吧。格瑞房子三层好吗。再来一个也完全ok啊
————————————————————————————
11楼   竹夭竹夭夭
友军不太好,友军在想帕总那么稳如泰山,忽悠起人来一套一套的应该能混个妃?
————————————————————————————
12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10楼: ……你重点不对吧。
而且本来就是,这集瑞金互动特别多好吧。
你可以回去看看,是格瑞先接受采访的,然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的目光经常落在一个位置。我刚开始以为是采访人员,后来我总觉得方位不对画了张图才确定他的目光应该是落在采访员左后方一点。
然后,给你们一个信息。在采访员开玩笑问他准不准备从大赛带个恋人回去,他的目光明显在那个方位停留了两秒才会收回来,(假装)很随意地说也许吧。
那么同学们,一道送分题,已知屋子里只有金,采访员,摄像头,格瑞。求问格瑞在看谁?
————————————————————————————
13楼   大学使我快乐
回复 11楼:我觉得帕总ok
不是……wodema我都被你们带跑了,能不能不要玩后宫play了
回复 12楼:瑞哥单相思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
14楼    雷狮家的飒飒
回复 12楼:花甲你很ky哎。
————————————————————————————
15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14楼:我觉得还ok啦。
反正我也是all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6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14楼:抱歉怼法学是本能。让我怼完最后一段!
回复 13楼:这次不一定哦。
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大赛里有没有遇见喜欢的人,也看向了采访员左后方,而且跟格瑞那种若有若无掩饰得很好的视线不同,他直接把头转过去了。
————————————————————————————
17楼    纳兹
二营长我的意大利炮呢(╯‵□′)╯︵┻━┻
————————————————————————————
18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回复 16楼:?????!!!!!!!实锤?????
————————————————————————————
19楼    烈斩40米
瑞哥难道趁我们不注意已经攻略了??原来他是这种瑞哥??
————————————————————————————
20楼    惊雷
……
我没事,我哭个两个月就会自己好了
心疼雷总
————————————————————————————
21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16楼:喂你这次真的有点ky了
————————————————————————————
22楼    誓言铭记不忘
回复 16楼:但是……金几乎被问到每一个问题后都看向了那个方向啊……我觉得只是单纯不知道怎么回答吧……
哦唯一没看向格瑞自己回答的问题是:参加大赛你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金很开心地说,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呢。比如嘉德罗斯雷狮他们,而且又遇见了格瑞,我跟格瑞从小就是好朋友呢
————————————————————————————
23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不要说出来啊喂哈哈哈哈哈哈哈
————————————————————————————
24楼   纳兹
啊好像是有这么一段,但我当时注意力全在金被问到如果自己没办法完成比赛会希望谁赢时,回答的,当然是格瑞啊那里吸引走了(哭出声)
————————————————————————————
25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虽然想扁花甲但是莫名觉得,这才是我认识的金宝啊o(*≧▽≦)ツ┏━┓
群发朋友卡最为致命o(*≧▽≦)ツ┏━┓
————————————————————————————
26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24楼:其实那句话也可以理解为格瑞跟金的梦想是一致的吧。
————————————————————————————
27楼   烈斩40米
回复 26楼:说起来,我想起瑞哥曾经说过,他是我梦想的一部分。虽然没明说他是谁但很显然……
如果瑞哥拿到了冠军,大概会真的把金的梦想一起囊括进去吧
————————————————————————————
28楼    嗝儿瑞
其实我觉得都ok啦,反正瑞金糖已经是最多的了,小天使最常出现在瑞哥FPV,而且有人记得上次小天使穿的瑞哥的衣服吗-(¬∀¬)σ
朕一日不死尔等皆是太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9楼    纳兹
我意大利炮怎么还没拿来啊(╯‵□′)╯︵┻━┻
给我拿个大罗神通棍也行啊(╯‵□′)╯︵┻━┻
给我把楼上叉出去(╯‵□′)╯︵┻━┻
————————————————————————————
30楼    冷热打call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如吃all金好吧,无论如何都有糖
旁友吃安利吗?
————————————————————————————

评论(10)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