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眠龙勿扰(二)

忘记说了,这篇是没有主线的,大概就是给我写写睡前小甜饼之类的。
话说每次让你们猜题目来源没人理我的时候我就在想我是不是又暴露年龄了(* ̄0 ̄)我明明还是个宝宝。二翔跟我同年好吗→_→
写两个九岁小孩吵架写的很开心的我大概是没救了。
本篇tag是魔法情缘
会在每篇前加一些tips帮助没看过hp的小可爱们理解剧情。
tips:
1.魔法界的小朋友们都知道,曾经有个大魔王叫伏地魔,他将自己的灵魂分成了八份,其中一份在一个日记本里,那个日记本可以跟你聊天,借以夺走你的生命。
2.后来那个大魔王被救世主哈利波特打败了。所有小朋友的睡前故事里都有哈利波特。
3.魔法界有种小魔法可以清除衣服上的脏东西,本子上的也可以。

眠龙勿扰(二)

  “嘉德罗斯?为什么我的本子上会有其他人的名字?”

  金拿出笔把那个名字划掉,然后歪歪扭扭地在上面写了一个金字。

  今天的日记要写什么好呢。金托腮看着窗外。格瑞说写今天的经历就好了。今天,嗯……买了本子,对了,买字怎么写来着。

  杂七杂八想了一堆,金终于决定还是先把今天的日期写上吧。他一边想着今天是周几一边打开本子,然后忽然注意到了什么又把本子翻回了第一页——那个歪歪扭扭的金字不见了,被他涂成四个球的名字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干净的页面和嘉德罗斯四个字。

  咦?

  金揉了揉眼睛再看,依旧只有嘉德罗斯四个字。他想了想,又把这四个字涂成了黑球,然后盯着这四个球一动不动。

  一秒,两秒。第三秒的时候,金一眨眼睛,那四个墨团团就不见了,然后,他看见了嘉德罗斯四个字出现的过程:一笔一划地,像有个人在写字一样。

  哇哦,这个日记本好像能自己写字哎!金感觉自己发现了新大陆。那他能不能帮自己写日记啊!

  金正想着,日记本忽然自己翻过了一页。金好奇地凑了过去,发现上面出现了一行字。

  “你是谁?”

   咦!!!

  这个日记本还能聊天?金将信将疑地写。

 “我是金,你是谁啊?”

  “嘉德罗斯”

  真的会回复啊。金兴致勃勃地接着写道。

  “那你多大了?”

  那边过了一会才重新开始写字。

  “你真的是传说中的伏地魔魂片?”

  伏地魔?那是谁。金茫然地写到。

  “伏地魔是谁?我是金啊。”

  “……你知道哈利波特吗?”

  “不知道。”金很诚实地写道。

  “你不会是个麻瓜吧?”

  麻瓜是什么瓜?金满头问号。

  “我不是麻瓜啊,我是金。”

  然后那边就没有回复了。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

  金一遍又一遍地在本子上写那个其实有点复杂的名字,连错别字都一边又一遍地重复。

  “是嘉德罗斯,你这个渣渣!”

  那一整页的错别字终于消失了,那边又给出了回应。

  “哦,嘉德罗斯。”还是写错了。

  “你这个渣渣!你再敢写错我的名字,我就把你变成白貂!”

  “变魔术的那种吗?你是个魔术师吗?那你能不能给我变个蛋糕出来啊!”金顿时兴奋起来。他好像认识了一个魔术师哎!听起来超酷的。

  然后那边又没回复了。金想了想,故技重施开始重复写那个带着错别字的嘉德罗斯。但这次没有得到回应。那一整页错别字没有消失,也没有新的话出现在本子上。

  嘉德罗斯生气了吗?金后知后觉地发现。他想起老师平时跟他说,要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然后他就开始想如果有人把他的名字写错了他会怎么样呢?

  他想了又想,还是觉得如果有人把他的名字写错,他大概只会觉得,那个人好笨哎,这么简单的名字都会写错。所以还是因为嘉德罗斯的名字太长了嘛。而且字都好复杂,你看格瑞的名字那么简单他就没写错过。

  他瘪瘪嘴。然后想了想,又小大人似的叹了口气。算了,他都九岁了,要学着体谅别人。

  于是他认认真真一笔一划地照着那个正确的嘉德罗斯写了一遍。

  “嘉德罗斯,对不起,我不该故意写错你的名字。我错了,你原谅我吧。”

  “哼。”那边的回复这次倒来的挺快。真是个小孩子。金想道。

  “所以嘉德罗斯你真的是魔术师吗?”

  “我是巫师!你这个渣渣笨蛋麻瓜。”

  “你怎么能叫我渣渣。”金气鼓鼓地写到,自己刚刚那么大度他竟然还叫自己渣渣。

  “你就是个渣渣,连我的名字都不会写。”

  “谁说的!”金顿时下笔飞快。“嘉.德.罗.斯.你看我这次没有写错吧!”

  “哼,反正渣渣就是渣渣。刚刚写错那么多遍。”

  “你的名字那么复杂,有两个字我们都没学!”金愤愤不平地辩解。

  “哼。麻瓜的教育。”

  “所以……麻瓜到底是什么瓜啊。”金终于提出了这个疑问。

  然后那边就又没回复了。金本来还想再烦他一次,但姐姐在叫他吃饭,所以他最后就在本子上写了一句。

  “我要去吃饭啦,嘉德罗斯拜拜。”这次没写错。

  那句话许久没有消失,金有点失望,但还是去吃饭了,自然没注意到,在他转身的那一瞬间,那一行字消失了。换成了一句。

  “切,拜拜。”

  然后就又消失了,恢复了一片空白。

评论(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