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瑞金】下个路口见

其实很想说这是我在复习期间摸的一条鱼,但是写完发现字数都快到800了。

灵感源自李宇春的下个路口见,我发现我最近总是在听一些暴露年龄的歌。

OOC属于我,我从未拥有过他们

娱乐圈paro 总裁瑞X艺人金 凯莉是金的经纪人

 

“格瑞你现在应该已经下飞机了吧。”

“嗯”

“我刚刚录完一个节目。凯莉说我表现还可以。不过其实我觉得他们剧本里安排该笑的地方一点都不好笑。我觉得我自己笑的特别勉强。”

“嗯。”

“格瑞你怎么都不说话。”

“我在开会。”

“哦,你在开会啊。你们那边应该正好是晚上吧,我之前查了一下我们好像有很长的时差。所以我现在感觉就好像是在跟几个小时后的你说话一样。那么10小时后的格瑞你好啊。”

“……时差不是这么算的。”

“我知道,我只是想时间过得快一点啊。我待会儿大概还有一部剧要去拍,大概要拍到晚上,然后我会回去睡觉,睡到明天有一个谈话节目,我要参加完那个谈话节目,然后下午又要去剧组拍戏。然后又回去睡觉,第三天一整天都在拍戏,然后回去睡觉。”

“……凯莉听见你把行程记得这么清楚大概会很感动吧。”

“不,因为我已经把这段行程看了很多遍了。我今天上节目之前一直在看那个行程。”

“为什么?”

“因为,只有当我这个行程全部走完了,你才会回来。所以我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希望你是十小时后的你。”

“……笨蛋。”

“又骂我笨蛋……好嘛,反正我已经习惯了,凯莉也一直说我笨蛋。但我就是想告诉你啊。我真的很喜欢格瑞,非常非常喜欢,自从你答应我之后我每天都在想,能遇见格瑞真是太好了。”

“……”

“我今天录播的时候,主持人问我我为什么不喜欢喝咖啡,台本上写着我应该回答我觉得咖啡太苦了,如果把咖啡粉的含量跟糖的含量对换一下我应该就OK了。然后台本上写我应该笑一下。但我笑不出来,我想起来你很喜欢喝咖啡,然后我又算了一遍我还要走完多少行程你才会回来。然后我就有点笑不出来。”

“……”

“我今天录播的时候一直在想,如果现在就能看见格瑞就好了。”

我其实觉得如果金开窍的话瑞金肯定是金主动,而且金大概属于天然撩的的那种。因为会直率地表达自己的喜欢。我好像一直习惯让瑞哥等金,所以听着下个路口见的时候,忽然就很想让金对瑞哥说一句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啦
如果现在能看见你就好了。

评论(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