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都爱你

从来不觉得卿卿讨厌,卿卿全世界最可爱,啾啾。
当初其实第一次看见狐狸大人就觉得可以写出这种文字的姑娘肯定会是一个内心温柔又可爱的人,被我猜对了(超骄傲!)
而且,说真的,是少见的跟我三观一致,喜欢的东西和讨厌的东西都一样的人啊(笑)
想在卿卿的心里一直赖着不走了(超大声逼逼)

虞之卿(上学待机中——):

然后再今天告诉你


爱你成了习惯


520快乐,艾特我的天使和甜心 @亓子安  @吱吱竹


其实很多时候我挺惹人讨厌的,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我们还会有很多个五月二十号🌸


最后我想艾特所以喜欢我的文的你们,没有办法全部艾特出来,很抱歉。你们的喜欢是糖果,我会努力去写好文,爱着笔下的那个人,也爱着和我一样喜欢他的你们。


愿安好❤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