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问卷】金厨妄想40问

@红枣蛋那个糯米酒 老师的问卷
非常感谢老师在我复制不了的时候私聊贴给我,您是天使qwq
带一点cp倾向tag避雷

01. 欢迎来到登格鲁15矿区,请在接待中心签下您的大名!
亓子安

02. 黑金和金都喜欢吗?最喜欢的是哪个?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
都喜欢!最喜欢金啦w大概是他前几集单挑那个怪(忘了叫啥emmm)然后刚开始失败的时候,就觉得,啊好可爱!(谜一样的点)

03. 金吹time!请形容一下金最让你喜欢的特质,最好限制一下条目哟。
怎么说呢最喜欢的是觉得他身上有种很感染人的阳光向上吧,就那种,你再不开心看见他笑你也会忍不住跟着笑然后心情变好这样
因为我算比较容易丧的人,就对这类有天然的好感。

04. 请用一句话形容动画金。
超级阳光可爱的小天使

05. 请用一句话形容漫画金。
帅到让我差点吃对家(喂你!)

06. 请用一句话形容黑金。
会不惜一切代价实现金的愿望

07. 刚看凹凸就喜欢他吗?如果不是,请问你当时最喜欢的是哪位呢?
不……刚开始谁都不喜欢,画风不习惯
然后习惯画风后第一个喜欢的是金w

08. 金金相关的CP比较喜欢吃左还是右?有例外情形吗?(如只能接受对某人攻,或者只有对某人攻绝不接受)
金右吧,BG向吃金左

09. 除了金金相关,还喜欢什么凹凸腐向CP吗?在你看来,与你喜欢的金金CP有关联吗?
有啊,不过就不在这里说了ww
应该没有吧……因为觉得都是不同的状态

10. 接受ALL金/金ALL吗?有没有你认为绝对不能接受让他攻金金/被金金攻的角色?
接受可以接受……不过金ALL仅限于不排斥。ALL金完全ok
绝对不接受雷总被金金攻,这个我真不行……

11. 在你眼里,金金最适合的对象是?或者你最喜欢的金相关CP是?
瑞哥或者安哥吧,虽然我最喜欢嘉金但是感觉嘉嘉也不太会照顾人emmmm

12. 那么,在上题提及的这个CP当中,金金在H方面的设定是?经验程度、积极程度等等,请说出你的各种私设吧。
嘉金在我心里……大概两个处??都懵懵懂懂的那种感觉吧
感觉第一次会很悲惨呢(小声)
所以我是绝对不会开车的(超级无敌理直气壮大声逼逼)

13. 同样是针对这个CP,你最喜欢的背景设定是?
旧设(喂)
大概会比较喜欢花物语那种半架空的感觉吧
完全原设就算了……太残忍了……
现代校园设也完全ok
但是也不喜欢太过于严肃的设定吧
总之可以发糖容易发糖的都会疯狂喜欢!

14. 请试着描述一下,在这个背景中,他们是如何见面的。
半架空设我倾向于因为某次任务或者比赛项目遇见了
校园设我喜欢学长学弟的设定,尤其喜欢让嘉嘉跳级233

15. 请试着描述一下对方对金金的第一印象。
渣渣(完全不需要犹豫的答案啊(嘉嘉真的能追到人吗emmmmm))

16. 这个印象后来改变了吗?如果改变了,是因为什么呢?
肯定会改变的,因为金跟嘉嘉想的并不一样,并不是什么弱者。

17. 反过来,金金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又是什么?这个印象改变了吗?如果有改变,请简单说一下为什么。
自大狂(他们俩能在一起真不容易(喂))
会的吧
我总觉得后面会有嘉瑞金联手唔

18. 他们会吵架吗?如果会,是因为什么呢?
会,因为嘉嘉情敌太多吧(×)
我总觉得他们会经常习惯性拌嘴吧,小学生吵架级别,吵架原因也会特别幼稚那种

19. 接上题。他们会和好吗?从吵架到和好经过了多久?和好的方式是?
会啊,十分钟以内吧(笑)
某一方主动服软/转移话题就和好了

20. 如果有一天金金变成女性,你觉得是为什么?对方的反应是?
嘉嘉爸爸干的吧,蜜汁直觉……
总觉得嘉嘉肯定什么样子的金都能接受并不会有特别的反应的样子

21. 如果另一半变成幼儿,金金会怎么办?
嘉嘉本来就是个孩子(喂!)
大概会努力照顾嘉嘉吧,虽然感觉可能会苦手(笑)

22. 这是一个限制级问题。他们初次发生关系是在哪里?此时他们认识多久了?
我也很想问(。)

23. 接上题。初夜过后,先醒来的会是谁呢,醒了之后会有怎样的反应?
嘉嘉吧,毕竟嘉嘉身体素质应该会比普通人好很多……
但金宝好像也不是普通人啊……骨骼清奇什么的……
呃,如果是嘉嘉大概没什么反应?抱着金宝接着睡之类的?
金的话,大概会在心里觉得嘉嘉这么安静无害好难得吧

24. 依旧是限制级问题。你觉得他们会用道具吗?如果会,那么会用哪些道具呢?
都不会吧……(清水系选手有气无力)

25. 准限制级问题。你认为金金的性感带在哪里?他的对象知道吗?怎么知道的?
pass
两个处谈什么性感带(捂脸)

26. 限制级问题。你认为两人之间的H通常是由谁主动挑起的?
都……?
我觉得渴望对方的身体应该是相互的吧

27. 限制级问题。当另一方偶然采取主动时,平时惯于主动的那方会是什么反应?
嘉嘉大概会觉得兴致盎然非常有趣

28. 限制级问题。这对最适合的体位是?顺便说明一下你如此认为的理由。
pass放过我吧(捂脸)

29. 限制级问题。他们有床以外的情事地点吗?如果有,请举例。
有吧,我觉得地毯很不错(喂)
太高难度就不要了啦,金会难受的……

30. 接上题。第一次在床之外的地方办事,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发生的?双方各自有什么不适应之处或者笨拙的举动吗?
总觉得是打架变成了打♂架的情况呢
至于笨拙……崩掉扣子?

31. 限制级问题做多了,调剂一下吧。如果只能吻对方一个部位,那么两位各自会选择吻对方的哪里呢?
嘉嘉是唇,金是嘉嘉脸上的小星星那里

32. 再次回到成人时间。请问这两位,有其中之一或双方会想着对方“自力更生”吗?
如果没有,请说明你这样认为的原因;如果有,请说明你认为哪个会这样做,并且说明一下理由。

都会吧……
还是之前那个想法,会渴望对方的身体
如果见不到或者不太方便的话肯定会自力更生一下……

33. 限制级问题。在这个CP、这个背景中,你觉得可能出现多P吗?如果可能,那么是怎样的多P呢?
当然有!
嘉瑞金嘉雷金了嘉丹金嘉安金了解一下
双嘉金也很棒啊!
虽然其实个人不太喜欢修罗场

34. 以十分为满分,你觉得对方对金金的占有欲要打几分?反过来,金金对对方又是几分?可能的话,试着举一个体现这点的例子。
满分,嘉嘉这种神之宠儿他的东西谁动一下都会死的吧
反过来也觉得会是满分
感觉排他性应该会很强

35. 在这个背景下,你心目中他们的结局是?
当然是两个人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36. 感谢分享你的脑内剧场。除了上述这个CP,你还有喜欢别的金相关CP吗?请列举并试着描述一下它们。
瑞金,幼驯染大法好
双金,单设定我就能吃好久。
幻金,为了对方变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

37. 突然转变话题,请问对看金金穿特殊服装有兴趣吗?如果有,请说出你觉得会适合他的服装,可以指定什么衣服适合,但是不要超过三种哦。
猫耳(危险发言)

38. 设想时间!请举一个非原作背景下金金的设定。(包括但不限于年龄、职业、简单经历、特质甚至性别)
我喜欢龙金设定,感觉西幻设下金应该是龙啊神明啊之类力量非常强大的种族,但是感觉会是那种对自己的力量毫无概念对强大弱小种族都一视同仁友好相处的类型。

39. 猎奇时间!关于金金,你有什么自认为比较小众的萌点吗?(包括但不限于SM、抹布、强制发情、肢体残缺等等)方便的话请简单描述一下。
没有吧
个人极度排斥痛苦设定。大概是看见刻意的痛苦设定下的文会直接暴走掀桌类型
而且非常,非常讨厌残缺设
看见都会狂掉hp
因为残缺在我心里也是非常痛苦的,哪怕其他人再宠金我也接受不了
大概因为本质上是个虐点贼低的傻白甜(。)

40. 辛苦啦!可以的话,请说句除了“好累啊”以外的感想吧。
填的很开心其实w
不过对清水系真的好不友好(捂脸)

评论(2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