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你这样是会上818的(六)

荻花结束,第一个转折点到了
浩气要内战了嗯……
前文翻纳兹的818tag
fo前请看

你这样是会上818的(六)
  荻花圣殿作为一个成就本,按理应该是很好打的。
  在熟练地清掉前面的小怪走到牡丹面前时,安迷修是这样想的。
  作为主PVE的著名团长,哪怕打的是一个成就本,他还是保留了很多优良习惯。比如打之前一定要来一套buff。
  “来来清心袖气……”
  安迷修话还没说完,布伦达一个疾大罗神通棍一个鹤归,进入战斗四个血红的小字让他无语凝噎。
  金倒是没什么心情管这些。这可是他第一次下本,虽然不是主奶,但是还是专心致志地根据聊天框里紫堂幻的指导一心一意练习怎么奶pve。
  不过到底还是第一次,能把技能合理按出来就不错了,你当然不能指望金还能注意根据血量和仇恨切换目标。
  于是,嘉德罗斯看着全程在自己身上的蛊惑,全程以自己为中心的醉舞和时不时跳出来但始终在自己身上的圣手buff,勾了勾嘴角。
  “干的不错,渣渣。”
  “哈?你说谁?”金显然一点都没有要把自己代入渣渣这个词里的自觉。布伦达——雷狮“啧”了一声,很快,团里真正奶全团的奶妈青行灯就收到了一条私聊。
[私聊]【布伦达】:放生那个藏剑
  呃……
  青行灯顿了两秒,最终还是艰难地在被自家老大追杀和在被对家大佬追杀中间选择了放弃对家。
  安迷修向来对这种微妙的沉默不太敏感,这会他的团长本能还在叫嚣。
  “buff补一下,来天策打个雷,奶花刷个清心。”
  “没必要。”
  格瑞冷淡地接话。似乎想让某人意识到他现在不太妙的心情,但是,某人向来比安迷修还要迟钝,所以依旧是安迷修在一本正经地回复。
  “不,作为一个pve,我始终觉得,不管打什么本,打之前不来套buff我就觉得不完整,不专业,不舒服……你们开怪别这么急行不行!”
  话说到一半又进入战斗,安迷修无语地开了蝶弄足冲了过去。
  荻花圣殿第二个Boss跟第一个不太一样。具体表现在,它会有小怪,打人还挺疼。所以,在被主奶光荣放生之后,安迷修刚冲进来就看见叽太血槽清空躺了。于是他常年PVE练出来的本能让他想都不想就焦点叽太读了个心鼓弦。
  再于是,在金“哎我技能怎么用不了了?”和格瑞“你焦点的对象死了,焦点我吧。”的问答里,聊天框里跳出了一句话。
[团队]【凝晶流焱】:美丽的大罗神通棍小姐,你愿意在接受这个心鼓弦之后,跟我一起来一场华丽的冒险吗?
  “噗。”第一个注意到的是青行灯,她没忍住笑了起来,安迷修几乎是在看见那句话的同时就下意识地打断了心鼓弦的读条,但是发出去的技能喊话是无法收回的。
  然后雷狮也注意到了,跟着笑出了声。
  “哟,你们原来是这种关系?”
  紧接着是嘉德罗斯。他的半个绑定奶雷德就是奶秀他当然清楚知道心鼓弦。所以在安迷修冲进来的时候他就在等着战复,谁知道战复没等到却等到这么一句技能喊话?
  “不愿意!滚!”
  嘉德罗斯想都不想就怼了回去。而这声大喊也终于将最后几位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
  “你们在说什么?”金刚摸索完目标的切换,再注意yy时就有种被世界抛弃了的懵圈感。
  “看队频。”雷狮“好心”指点,声音里带着再明显不过的笑意。
  “你这个渣渣!!不准看!!”
  “等等徒弟你听我解释!”
  嘉德罗斯跟安迷修同时试图出声阻止,但是已经来不及了,金看着队频里那句亲爱的大罗神通棍小姐,“emmmmm”了一下。
  “你们原来是这种关系……?”
  “怎么可能!!?”嘉德罗斯快气炸了。
  “不不徒弟这是个误会。”安迷修艰难地试图抢救自己在可爱的小徒弟心里的形象
  “对他们就是这种关系,你记得叫大罗神通棍师爹啊,毕竟你师父是女号。”这是唯恐天下不乱的雷狮。
  青行灯在YY里旁听几个大佬互怼,简直憋笑憋出了内伤。
  然而古人有云,乐极易生悲,就在她一边笑的肚子疼一边奶人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原本准备给矢量的听风给错了人。她噫了一声试图抢救,但金到底没满级,脆的不行,目标刚切过去他就已经躺了。
  “徒弟别怕我来救你!”被雷狮怼的百口莫辩的安迷修一看宝贝徒弟躺了,立刻抓住机会无视了yy里乱七八糟的声音焦点金开始读条心鼓弦。
  这次没人打断他,他很顺利地读完了条,于是团频里刷出了两句。
[团队]【凝晶流焱】:美丽的矢量箭头小姐,你愿意在接受这个心鼓弦之后,跟我一起来一场华丽的冒险吗?
[团队]【凝晶流焱】:矢量箭头小姐,地上凉,快起来吧。
  “呃……”金看着团频那两句话,又看看屏幕上的那个【凝晶流焱】想要救助你,是否接受?犹豫了一下。
  而YY里这会儿早炸了,嘉德罗斯几乎咬牙切齿地威胁金不准接受,连格瑞都说了一句“先不急着起来。”
  青行灯则看着私聊频道里雷狮扣过来的那个堪称催命符的问号欲哭无泪。
  而在这群吵吵闹闹的人中,仅剩的唯一一个还在认真打本的紫堂幻看着眼前出现的龙胆蛇,有气无力地提醒。
  “你们别光顾着说话啊……转阶段了,快打蛇啊,蛇伤害很高的……”
  “哈?”雷狮看着聚集在自己周围的蛇,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血槽清空了。旁边围观了全程的格瑞这才不紧不慢地在自己脚下插了一个镇山河跟剩下几个迅速把Boss推过去了。
  “烈斩你故意的吧。”雷狮磨了磨牙。
  “奶妈把人拉一下吧,打追风吗?”
  格瑞直接无视了这句话,把话题跳了过去。加上此刻还躺在地上暴躁的嘉德罗斯,又是一番鸡飞狗跳。等到一行人终于到了阿萨辛面前的时候,安迷修感觉自己已经比抢了五个副本首甲还心累了。
  “好,buff补一套,大罗神通棍你自绝经脉。”
  安迷修随手刷了个袖气,捏了捏自己的额角让自己打起精神。
  嘉德罗斯在之前雷狮被坑死了之后就悄咪咪地向蒙特祖玛要了攻略,这会儿自然没有任何异议表现的仿佛老司机一样干脆地躺好了。
  “来,开。”安迷修一个剑破打了过去直接开怪。一边熟练地打着输出一边想着自家徒弟也不知道从哪里认识的这几个人。
  说真的,就这团里随便拿个出来都是让人头疼的角色。大罗神通棍就算了,虽然阵营毒瘤但好歹同一个阵营的,雷狮海盗团又是怎么扯上关系的?听徒弟声音年龄也不大,还是要劝他少跟恶党来往比较好。
  杂七杂八地想着,安迷修的想法已经从雷狮海盗团各类毒瘤事件跳到了徒弟声音这么可爱不知道真人什么样,思绪如脱缰的野狗一样到处奔腾。而大概是思绪的野狗奔腾的太欢乐,以至于当他看到屏幕上出现:[阿萨辛]点燃了蜡烛时,并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
  于是,当团灭来的猝不及防时,安迷修堪称目瞪口呆地看着一地的尸体,只觉得自己作为一线首甲团团长的尊严正遭受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虽然这里的几个都不知道他的大号。但这也不能阻止安迷修的自我怀疑。这可是荻花圣殿啊!他80年代就能带着人拿无伤成就的荻花圣殿啊!结果现在95年代来了竟然团灭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还是在他徒弟面前团灭的?!这让他以后该怎么在徒弟面前撑起光辉形象啊?!
  “呃……发生了什么?”沉迷练习奶人结果一抬头发现全团连带自己全躺了的金日常不在状态内。
  “输出不够。”格瑞简明扼要地点出了团灭原因。阿萨辛在80年代不知道卡掉了多少个团就是因为在他100%到70%血量中间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一定时间内不能把他的血量压下去就会团灭。
  “青行回去再过来拉人吧。”安迷修吐了一口气终于接受了自己又在徒弟面前丢了一回脸的事实,把输出排行发到了团频里,以一种你们也别想好过的心情开始痛心疾首。
  “你们这是什么输出啊?尤其是天策,你对着Boss打减疗干嘛?你一身pvp装pvp奇穴是打的动什么?连毒经的宠物输出都快赶上你了。”
  “啧。”雷狮不爽地将鼠标在仇杀上转了转。最后还是切出去开始查天策的pve奇穴和输出。
  “真是一群渣渣,需要我起来吗?”嘉德罗斯看那些可怜的输出。只觉得心情棒极了。之前一切顺利他一躺下就输出不够说明了什么?哈,还是得他出马才行。
  “你也是pvp奇穴好吗,你的霞流宝石是准备驱散boss什么状态啊boss身上有状态吗?”
  雷狮一边翻百度一边怼了回去。紫堂幻叹了口气,开始密聊金让他给他自己绑一个凤凰蛊。
  “我总觉得还得团灭。”
  紫堂幻的直觉是正确的,接下来又是一波花式团灭,充分展示了什么叫连环翻车现场。又充分展示了what if一群pvp试图去打本。
  团灭到最后,连金都已经可以熟练地跳山熟练地从门口跑到boss面前而不迷路了。结果,就在安迷修决定不顾面子从大号团里叫个DPS过来救场时,所有人突然被锁链锁住了——第一阶段过了。
  已经无聊到快睡着了的嘉德罗斯顿时精神起来,爬起来就是个大风车群掉了所有锁链,接下来的过程简直顺畅得不可思议,安迷修甚至觉得这几个PVP打出了他那个固定团的水准。
  “你们可以啊。”安迷修一个二段跳上了宝箱处,一边摸装备一边翻输出列表。
  “感觉DPS比的……”话说到一半突然失声。本来还挺高兴的众人顿时察觉到了不对劲。
  “怎么了吗?”金也跟着跳到了箱子旁边。
  “我们团里……有小黑洞这个人吗?”
  安迷修把输出统计发在团频里,排行第一遥遥领先的,是一个叫小黑洞的大侠号。
  YY顿时陷入了死一样的寂静。
  这时,世界频道突然跳出了一系列消息打破了这种寂静。浩气突然有一长串的帮会向圣空和圣王宣战了,里面甚至有几个统战帮会。

评论(22)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