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你这样是会上818的(四)

我突然发现这里雷总基本是全民公敌哎

就他一个人在恶人其他基本都在浩气而且他在恶人也是毒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得我都想把金扔过去陪他了(等等嘉嘉你把重剑放下)
哦等等,前文在 纳兹的818这个tag里




你这样是会上818的(四)

  紫堂幻看着眼前的入队申请,只觉得正经历着长这么大以来最大的考验。

  【大罗神通棍】申请加入你的队伍,是否允许。

  “金,你之前干了什么?”紫堂幻只觉得自己脑仁疼的不行。

  这位大佬虽然跟自己同属一个阵营,但是却是出了名的“红名都是怪,非红名是不是怪也要看心情”,别看这会儿是友方的绿名,但是要是拒绝把他惹毛了开仇杀也不过动动手指头的事。

  但是,虽然那个苍云回营地了,但地上这会儿还躺着一个雷狮海盗团的呢,他们怎么可能会善罢甘休。作为一个PVX紫堂幻是真的不想被扯进阵营纷争里。

  “我刚刚手贱给了那个自大狂一个圣手呗。”想到自己明明救了他,他却说自己是渣渣,金没好气地回答。

  “金……”紫堂幻叹了一口气。他想带着金远离PVP,但是金似乎总是被卷入纷争里。“你想玩PVP?PVP就是跟人打,就刚刚而言,如果你是PVP的话,那个苍云可能就打不死你。但是PVP很乱。尤其是月卡服。”

  “唔”金想了想。“格瑞是PVP吗?”

  “是……”想到最初那个陪在金身边的剑纯,紫堂幻只觉得心里一阵酸涩。而好巧不巧,这时眼前又跳出了另外一个入队申请。

  【烈斩】申请加入你的队伍,是否允许。

  还真是来的及时。紫堂幻苦笑了一下,飞快地批准了格瑞的入队申请,然后就把队长丢给了格瑞。

  “格瑞来了。”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自然一点。却没想到刚好跟金的另一个问句混在了一起。

  “那紫堂我们一起玩PVP怎么样?”

  而另一边,因为前两天比较忙没能上线,今天终于挤出时间看看自家幼(准)驯(情)染(缘)的格瑞,就在加入队伍的一瞬间看见了曾经从老长安追着他追到扬州门口非要跟他插旗的某藏剑的入队申请。

  格瑞皱着眉点掉拒绝,然后他就发现队伍里还有一个毒经,看样子似乎两人已经组队很久了,而且频道里的那个YY号表明两人似乎还在连麦。

  那一瞬间格瑞谜之想起了之前一个33队友的调侃。

  “烈斩我一直觉得你已经接近一个完美的老剑纯了,你已经有了剑茗套老白发夜话白鹭,但是你还差一个东西,那就是死了三百个情缘的眼神和一个荷叶帽。”

  什么鬼。

他打消了那个莫名其妙跳出来的念头,再次拒绝了大罗神通棍的入队申请然后顺着YY号到了YY里。结果一进去就听见金说了一句。

  “那我来当你的绑定奶吧?”

  “你们在说什么。”格瑞冷静地打断了这个话题的讨论。

  “我们在……啊,有个人密我。”金正准备跟格瑞说明情况,游戏里就忽然响起了一个密聊的提示音。

[私聊]【青行灯】:你是大罗神通的朋友吗?

  哎?

金抬头焦点了一下还躺在地上的那个雷狮海盗团的奶花,发现还真是她在密聊自己。

[私聊]【矢量箭头】:怎么可能是那个自大狂的朋友,我只是路过,怎么了?

[私聊]【青行灯】:emmm那我建议你和你的朋友赶紧走吧,我们帮在集结准备过来。

  哈?金愣了。在YY里转述了那个奶花的话。一边回道。

[私聊]【矢量箭头】:你不是雷狮海盗团的吗?为什么要提醒我?刚刚如果我不在你们应该可以拿到赏金的吧?

[私聊]【青行灯】: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私聊]【青行灯】:总之我们虽然都对你开了仇杀但是其实我们老大对你并没有恶意的,真的!相信我!

  开什么玩笑,全帮加我仇杀叫对我没恶意?金翻了个白眼怼了回去。

而YY里,格瑞终于反应过来那个叽太估计这次不是来找自己的,想到对方平时的嚣张行径,不由得皱了下眉。

“你们怎么跟大罗神通棍扯上关系了。”

  “我就是听紫堂说上次我们被雷狮海盗团堵了我跟紫堂都莫名其妙被打死了,就是他带人把雷狮海盗团打回去了还以为他是个好人,谁知道我救了他他还骂我渣渣啊。”

  提到这个金就一肚子火。偏偏这会儿密聊又响了起来。

[私聊]【大罗神通棍】:渣渣,你再敢拒绝我我就杀了你。

  哈,有本事你来啊,格瑞上线了我们三个人谁怕谁啊!

  金“啪啪”打字正准备激情回怼,结果就看见队伍里突然多了一个人。而眼前的叽太也从绿名变成了队友标志的蓝名。

  ……

[小队]【大罗神通棍】:哼,算你识相。

[小队]【大罗神通棍】:?怎么这么多人?烈斩你怎么在这?

  “上次雷狮海盗团把你杀了?还记得是谁吗?”格瑞的声音平静极了,一边把小队改成了团队模式准许了剩下两个入队申请。队伍里顿时又多了两个人。一个是天策【风之大剑】还有一个是奶秀【自体重组】。

  “是一个丐帮。不过罪魁祸首还是雷神之锤。”紫堂幻看见大罗神通棍以及他的两个绑定入队就知道今天不可能善了,叹了口气,将之前一直放在仇人列表的丐帮名字贴在了小队里。

本来还想着以后他亲手帮金报仇的……

  紫堂幻翻了翻自己连最基础的黑戈壁都没凑齐的PVP装,决定回头找个PVP代练。而这会儿金本来还在抱怨格瑞干嘛让那个叽太进来,就发现团队人数在飞快增加,YY里也来了一大批前缀是【圣王】的人,顿时有点懵。

  “这是要干嘛?”

  金没忍住问了一句。

  “教海盗那帮杂碎做人啊。”一个金从来没听过的声音在YY里响了起来。用一种稀疏平常的语气说着嚣张至极的话。那个声音听得他莫名感觉耳朵有点酥,没忍住切进YY看了一眼,是一个名字叫嘉德罗斯的黄马。

  “大罗神通棍?”金看着那个在自己面前跳来跳去的叽太,没忍住问了一句。

  “不然你以为?”这次那个声音没了任何魔力,只带着单纯的狂妄气焰,瞬间就能让金脑补出一个小孩子臭屁的模样。

  金撇了撇嘴只当是错觉,切回游戏里就发现自己的角色上多了一个凤凰蛊的buff。

  这是五毒门派特有的一个技能,一次只能对一个人使用。作用是可以使角色死亡后立刻复活。因为CD很长,所以其实一般五毒都是在团战时给自己留着保命。

  “紫堂?”金看着已经切成了奶毒心法的紫堂幻。

  “嗯。金,我会保护好你的。”紫堂幻换上补天心法的装备,又给了金一个蛊惑众生。

  “嗤。”嘉德罗斯冷笑一声。一边上马给了金一个双骑邀请一边在YY里开麦。

  “一团所有奶花切单奶奇穴,给【矢量箭头】密聊33焦点他,别让他死了。”

  “啊?”金看着密聊里瞬间刷屏的33愣了一下。正想着这个人邀自己上马干嘛就看见叽太旁边一柄大旗立了起来。

  “格瑞你竟然主动找我插旗?”嘉德罗斯瞬间来了兴致。

于是金还没来得及拒绝双骑邀请就看见叽太瞬间下马,和格瑞操纵的剑纯在这把旗旁边打成一团。

  这到底是干嘛啊……

  金翻了个白眼,在奇穴里找到了凤凰蛊然后也给了紫堂幻一个。就在这时,插件里的红名提示突然被填满了,之前躺在地上的奶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不远处,一大批顶着雷狮海盗团帮会名的红名正缓缓落地。

  “动作还真慢啊。”

  叽太一个玉泉跃出插旗范围,切成重剑看着不远处的红名群嗤笑了一声。而格瑞则在打坐回血后切成了气纯心法站到了金旁边。

  另一边,雷狮刚回寝室上线就看见了帮会频道的刷屏。

[帮会]【戮云】:屠圣王狗进组++++++

  “帮会频道是什么情况?”

  雷狮进入了帮会高层的YY,随口问道。

  “老大你来了。”卡米尔跟他打了个招呼,用的是在外人面前的称呼。“我正在问。”

  有其他人?

雷狮切进YY里看了一眼,发现了两个从来没见过的白马也在房间里。

  “他们说之前跑商的时候发现大罗神通棍一个人在,就准备杀了他拿赏金。”卡米尔复述了一下刚刚得到的信息。

  “然后?”雷狮切回游戏打开悬赏榜看了一眼。很显然,大罗神通棍的悬赏并没有被人拿掉。

  “然后他们被反杀了。”

  “啊哈。”雷狮顺着两人的YY ID在帮会列表里找到了两个人。

  “一个赛季毕业的苍云带一个奶花打不死一个藏剑?我们帮什么时候连这种鶸都能进了?”

  “不是!”那个叫戮云的苍云顿时激动起来。“那个圣空狗也有奶妈!还有一个毒经!”

  “但是……”一个带着点弱气的女声在YY里响起。“老大,他说的那个奶妈是一个没满级的奶毒。其实就是上次您让我们集体开仇杀那个小毒太来着。您不是说了在他满级前别动他嘛。而那个毒经我听说过,是一个很有名的生活玩家,其实也没打出伤害来着……”

  “靠,青行你站哪边的?你T”卡米尔眼疾手快地在那个苍云开始骂脏话之前将他禁麦了。

  “那个小补天满级了?”雷狮倒是没怎么在意那个苍云,反而想起了之前那个看起来就很蠢的小鬼。

  “呃,没有,不过他入阵营了……”青行灯犹豫了一下,还是实话实说。“是浩气。”

  “没满级就敢入阵营?这小鬼的胆子还真够大的。”雷狮看着仇人列表里那个小毒太,没忍住笑了一下。

  “呃……老大,戮云退帮了……而且还加了我仇杀。”青行灯看着眼前的仇杀提醒吐了吐舌头,果断告状。她本来就只是碰巧遇见才组队跑商,谁知最后却被拖去杀大罗神通棍。

  而且她自认PVP奶花玩的也不差,谁知道这个苍云这么菜。刚刚竟然还恶人先告状甩锅给她。

  “嗤,这种鶸,他不走我也要踢人的。”

  雷狮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然后像想起什么似的勾起嘴角,先把公告改成【追杀戮云,时限一周】,然后在帮会频道说了一句。

[帮会]【雷神之锤】:刷大罗神通棍的进组。

  “走吧卡米尔。”雷狮将卡米尔拉进组然后把队长丢给他,让他来安排分组。而自己则开始改奇穴。

  “我们去会会那个胆大包天的小家伙。”
——————————————————————————————————————————————————

【818】雷神之锤暗恋矢量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

……

818楼 青行灯

当然是真的!!!作为内部人员我ID都不匿地在这里放一个实锤!

当初第一次见到矢量之后老大虽然让我们加了仇杀但是也明确在帮会公告说在矢量满级前不准打他不能把他吓跑了。【而且后来满级后公告还改成了满级后也不准打:)】

而且!有一次我们去堵浩气圣王那位的时候!名义上是刷圣王那位!但是!我当时!碰巧在高层YY!明确听见老大说的是去找矢量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箭头比他的重剑还粗啊!!

雷矢党安详升天。

……

……

  好吧,其实有时候818里还是有点真实成分的。: P

评论(11)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