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雷金】花魁

替起名还债,1000/500清债。
梗也是他告诉我的,只有这个片段没有后续了😂
我真的不擅长古风啊这写的什么玩意儿……
ooc!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花魁
  “真是的,跑哪儿去了?”
  金躲在角落最不起眼的一棵柱子后,等凯莉走过去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下午刚到快吃晚饭的点凯莉就过来找他,说是有什么急事拉着他一路狂奔。结果等到了地方才知道,凯莉只是听说今晚这里有最著名的花魁聚会,特地拉金过来凑热闹。本来这也没什么,但当凯莉说顺便准备帮金开个荤时,金就坐不住了,站起来就跑。
  “真是的。”金吐了口气。“干嘛突然说这种话啊……”
  “什么话?”
  一个声音忽然从他身后冒了出来,吓得金差点扑到地上。
  回过头才发现,原本以为是堵墙的地方竟然莫名冒出了一扇门,此刻,一个衣着华贵的男人正站在门内看着他,脸上的笑容怎么看都让人觉得不怀好意。
  “那……那个……”
  金咽了咽口水,往后退了两步。结果这两步刚好走出了柱子的遮挡范围,下一秒,就被四处寻找的凯莉看见了。
  “金!”
  特地换了一身男装的凯莉从后面戳了戳金的肩膀。
  “干嘛呢在这。”
  “啊。”金回头想让凯莉看见刚刚那个人,结果却发现,刚刚那扇门消失了。
  怎么回事?
  直到被凯莉拖回去灌了一堆酒,金也还是惦记着这件事。但到底喝的太多,他已经有点天旋地转的感觉了,连凯莉说话声音都变得若有若无起来。
  “选……个吧”
  “啊?”金晕乎乎地回头看凯莉,结果头就被凯莉转到了另一边。
  那正是对着这个房间门的一边,此刻,有一串美人正从门外走进来。
  等等?
  金努力睁大眼睛试图那个幻觉消失。但显然那并不是幻觉,刚刚他见到的那个人确实站在一群盛装美人之间,显得格外的突兀。
  好吧,也不能算特别突兀。因为那个人其实长相并不差,严格来讲还很好看。但是,他显然和其他一脸柔弱的美人相差甚远。他此刻很随意地站在那里,一点没有作为商品的不自在,反而脸上带着点玩味的笑意打量着坐着的几位,仿佛他才是主人。
  在注意到金也坐在那里时,他挑了一下眉,朝金做了一个口型。
  “选……我?”金艰难地用已经成浆糊的大脑读出了那个语义。
  正好这时,也有点醉了的凯莉拍着他的肩膀笑道。
  “这是这里所有的花魁了,选一个吧。”
  “啊?”金指了指明显鹤立鸡群的男人。“他也是花魁?”
  “是的!”旁边的老鸨像是很紧张似的立刻接话。“那是雷狮,可是我们这里最出名的一个了。”
  对于那个男人是花魁这件事,金莫名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但是到底喝醉了,又还没做好跟女性发生关系的心理准备,所以最后金还是乖乖地朝雷狮一指。
  “那就他吧。”都是男性,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吧。金迷迷糊糊地想到。谁知这时,老鸨忽然大声宣布道。
  “本店规矩,打得过花魁可以上花魁,不过花魁,就只能被花魁上!”
  “哎哎哎……??!等等?!”
  金还没消化完这句话,就看见雷狮笔直朝他走来,抱起他就往隔壁走。
  “那我提前说一句,多谢款待咯。”

评论(5)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