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关于金的一切

发现大家都在用粮填充然后滥竽充数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然而我之前在写的嘉金就算写完了也得明天才能发……
400fo点文时有人想看我写金妹那我就用设定体写写我脑子里所有关于金妹的设定吧,以后有缘会抽几条线出来详写

关于金的一切

1.金今年16岁,高二在读。头发是刚刚到肩膀的长度,没有刘海,平时喜欢戴个帽子,不戴帽子时会在后面扎个小揪揪。
2.喜欢的衣服既有运动服也有小裙子,不过因为某次穿短裙去学校时刚好遇上短跑比赛留下了点心理阴影,所以穿短裙会在里面穿安全裤。对此很多人表示遗憾
3.不过那次短跑其实也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故,因为是凯莉替她跑的。对于这种明显替跑的行为,大家在负责裁判的老师丹尼尔以及各年级大佬和善的笑容里机智地保持了沉默。
4.运动神经相当发达,看着瘦瘦弱弱的却是军训时轻松把很多男生都甩在身后的存在。因为动作都非常标准所以被挑出来当领队。汇演时一身军训服对着主席台敬礼的样子是不少大佬的手机锁屏。
5.疯狂的嗜甜派但意外地是完全长不胖的体质,唯一的遗憾大概是优秀到连胸都是A。
6.有两个青梅竹马。一个叫神近耀一个叫格瑞。
7.家里跟神近耀家是世交所以很早就认识了,但是后来神近耀一家搬出国了,直到前两年神近耀独自回国读高中才再次相遇。
8.格瑞是邻居家的孩子,两家邻居关系很好,在秋出差时都会把金放在格瑞家,跟格瑞的妈妈一起睡。两家还曾开玩笑说定娃娃亲。当然金早就不记得了。然而格瑞记得很牢
9.嘉德罗斯是偶然遇见的一个学弟。走在路上看见有几个高中生堵着一个学弟要钱,过去制止无效正准备动手就被那个学弟拉到身后,然后就看见那个学弟一个人把那一群都给揍了。然后第二天金就看见那个学弟跳级到自己班上,自我介绍说叫嘉德罗斯。
10.紫堂幻是小学六年的同桌,也是拯救了金六年寒暑假作业的人,因为小学成绩太好去了重点中学跟金分开了三年,后来高中放弃直升的机会转学到金的高中。
11.金第一次生理期是在初一的寒假,那时秋姐不在家,非常认真地觉得自己得了绝症的金一本正经地拉着格瑞去了医院,然后在描述症状时笑趴了一科室的医生,所幸那个科室只有女医生和女护士。
12.不过就是可怜格瑞在好心的护士带着金去买姨妈巾时被迫也接受了这方面知识的洗礼了。
——TBC——
还没写完啦我被麻麻拖出去了……

评论(1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