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雷金】雷狮说他收到了超多贡品

日常卡时间点的奈奈子

情人节语音梗

zz且ooc

新年快乐!

all金汤底








雷狮说他收到了超多贡品

“情人节礼物?”雷狮笑了一声。

“好歹也算战利品的一种,但是比起这些堆积起来的贡品,我更喜欢自己动手抢来的东西。”

“所以老大。”佩利看着不远处又一个欢天喜地地拿着礼物从他们面前走过的人。

“那我们为什么还不动手呢?都走过去好多个人了。”

“……闭嘴。”雷狮的造型有点凹不下去了。

帕洛斯拍了拍佩利的头,笑了一声,目光仿佛不经意般往不远处登格鲁高中的校门口瞟了一下。

雷狮这会正好也在往那边看,而在那里,金已经被紫堂幻拉着说了快半小时话了。

“哪儿来那么多废话。”

他有点不爽地低咒了一句。

因为雷狮惯来不喜欢踩点到,所以他们已经在这里凹着造型等金快一个小时了。如果不是登格鲁的门禁很严强闯不了,当众爬门又太丢人,雷狮大概早就冲进去把自己的恋人拖出来了。

嗯,虽然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是互在死对头高中的雷狮跟金确实是恋人。

事实上当初金在雷王高中放学时忽然冲进来,后面还带着一大帮登格鲁高中的人时,雷狮差点以为金是过来打群架的。

而当金闭着眼睛红着脸说出告白时,身后顿时脸黑了好几个的情况,也让雷狮对于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跟过来心里有了底。

情敌还挺多?

哈,可惜,这小子是我的了。

虽然对于主动上缴的贡品通常没什么兴趣,不过,特别中意的除外。

所以当时雷狮得意极了,不仅答应了金,还顺带跟他新鲜出炉的小恋人当着众多情敌的面接了个吻。

然后就被教导主任抓了个正着,以“破坏风纪”为名全校通报批评了一个星期。

啧。

想到那段走到哪都被风纪委紧密盯梢的时光,雷狮磨了下牙,收回了思绪。

好在现在金跟紫堂幻终于说完话开始往校门外走了。注意到外面的雷狮,他眼睛亮了下,开始小跑起来。

也正因为他这个动作,雷狮忽然注意到他右手好像拿着什么东西。

情人节礼物?

他马上就想到了这种可能性,顿时脸上泛出了点笑意。

这小鬼迟钝归迟钝,对他们的恋情还是很上心的嘛。

于是他好整以暇地站在那里,看着金向他跑来。然后慢慢悠悠开口道。

“喂,你,手上藏着些什么吧,全都交出来给我怎么样?”

话音未落,雷狮就伸手去拿金手上的东西。

他其实还当真挺好奇金这个告白都只会说“我们考同一个大学吧”的家伙会在情人节给他准备什么。

然而,当他伸手过去拿的时候,金却好像受了惊的兔子一样一下子蹦跶远了,手也牢牢背在身后不给他看。

什么鬼?

雷狮忽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果然,金看他不太高兴,立刻解释道。

“雷狮这个不能给你啦。这个是我给别人准备的回礼来着。”

“回礼?”

雷狮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你收了别人的礼物,然后现在甚至还想着回礼?”

“收……收了礼物不应该回礼吗?”被雷狮不可置信的表情吓到,金有点忐忑。“我今天一来就收到了好多份礼物,可开心了,特地准备了很多份……”

最后几个字在雷狮黑成锅底的脸色中被金怂怂地咽了回去。

“那个。”在旁边当了许久背景板的卡米尔叹了口气。“金你是不是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啊。”

“啊?”金愣了。

看他这反应,雷狮也愣了。见他当真一脸茫然地开始回忆今天几月几号,雷狮没忍住“嘶”了一声捏了捏额角。

为什么他雷狮会喜欢上这么个傻子啊。

算了。看见金终于反应过来后,带着歉意和愧疚的样子。雷狮吐了口气,决定先至少趁着金这会儿的愧疚讨点别的好处。

“你看。我不仅记得今天是情人节,而且早早地为今天做了很多准备。”

雷狮从口袋里抽出两张游乐园门票晃了晃。

“而你,在情人节这天收了别人的礼物,而且给别人准备了回礼?”

“我……这个……我……”金脸涨的通红,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雷狮便趁这个机会把他手上的礼物给抢了过来,在手上抛了抛。

“所以,今天下午,跟我走。”

“但是……今天下午……”金刚想说今天下午还要上课,雷狮动作一顿,拳头一紧,那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就被捏瘪了。

“好吧……”

看见雷狮不爽的样子,想起自己也确实做得有点不对,金最终还是软了下来。今天下午的课也不算特别重要啦,逃一下应该也没什么?

见金终于妥协了,雷狮心情很好地把那个被他捏的稀烂的礼物盒丢到了一边,右手一伸把人揽着脖子勾了过来。

“那我先收点利息好了。”

他捏起金的下巴故意缓慢凑了过去。

大概是第一次接吻被逮了个正着留下的心理阴影,每次雷狮想吻金时金都特别抗拒。不过这次大概因为正处于愧疚之中,金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红着脸闭上眼睛。

但是……

“你们在干什么!哪个班的?!”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金听见这个声音就条件反射跳了起来,差点把雷狮鼻子都给撞歪了。

“教导主任怎么来了?!”金回头看向校内,一个顶着个地中海的中年男人正怒气冲冲地向他们跑来。

雷狮正想调侃你们学校教导主任发型真有个性,结果一低头,就发现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他怀里溜走了,此刻正在向登格鲁高中的侧门跑去。一边跑一边还冲他喊。

“雷狮对不起我先走了!下次再约吧!情人节快乐!”

然后一会儿就跑没影子了。

情人节快乐?!

快乐你奶奶个锤啊!

雷狮看着喘成狗的教导主任和到手又飞走了的美味大餐,只觉得内心充满了波动甚至想找人来登格鲁高中打群架。

今年的情人节雷狮依旧收到了很多贡品啊,不过,最想要的礼物好像并没有拿到呢。

——THE END——





差点写成又爆字数的剧情向

还挺想写个雷金现代校园pa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真的特别想写这对雷金的鸡飞狗跳的日常


评论(22)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