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嘉金】给嘉金写个现代校园日常需要名字这种东西吗

文如其名。放过我这个取名废吧orz

大概是实验室的后续?(为什么这种东西会有后续……(×)

想到什么写什么

zz且ooc

慎入








给嘉金写个现代校园日常需要名字这种东西吗?

  金是在被嘉德罗斯拎到实验室后第七个月两人都快交往半年了后开始搬到嘉德罗斯的寝室去住的。

  别误会,很单纯地住。嘉德罗斯倒是想做点什么,但金很坚定地觉得未成年还是应该有点未成年的样子。

  就算看起来比成年人高也不行。

  比成年人重更不行。

  所以嘉德罗斯第一次跟金一起睡觉的时候是金搬到他们寝室第三个月后。

  然而依旧是盖棉被纯聊天。

  那么为什么他们会睡到一起呢?

原因很简单,那会儿是冬天,然后很难得地有个太阳特别好的天气,金自然把自己的被子拿出去晒了。

  然后,本来准备当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去把被子收了,但偏偏那会儿嘉德罗斯打电话过来了。两人聊着聊着金就把这事儿给忘了。

  于是当天晚上,洗漱完毕准备上床睡觉的金对着空荡荡的床板整个人都懵了两分钟。

  大冬天当然不能就在床板上睡。所以本着感冒了还要麻烦嘉德罗斯照顾这样不好的心情,金接受了嘉德罗斯“你跟我一起睡一晚上吧”的邀请。

  然后金就再也没见过那天拿出去晒的被子了。

  没错,第二天一大早他下去收被子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被子不见了。他当时下意识地就看了一眼嘉德罗斯,结果得到后者一个“你竟然会觉得是我?”的瞪视。

  嘉德罗斯从来不屑于撒谎,所以金只能接受了自己的被子莫名被偷的事实。

对此,雷德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

本来被子没了最好的方法应该去买,但那会儿已经又到考试月了,忙复习忙的天昏地暗没空买被子。

所以一个不小心,金就习惯了每天跟嘉德罗斯一起睡,再次遗忘了曾经他也是有过自己被子的人。

  其实虽然交往了,但最开始的时候金真的没考虑过搬去跟嘉德罗斯住。

  虽然他们学校研究生宿舍比本科条件要好,本科生是四到八人一个宿舍,但研究生宿舍同样大小却只有两个人住。

更别说嘉德罗斯从一开始就明确表示过不要室友,那一整间宿舍都是他一个人的。

  但金总觉得这样不太好。莫名有种对未成年出手的感觉。

  虽然他是被出手的那一个。

  所以为什么金最后会搬过去呢?

  这得说到另外一件事。

  大学里恋爱是很常见的,所以表白是常见的,所以有一个女生向金表白也不算特别让人意外?

  虽然方法可能特别了点……

  金看着自己寝室楼下那个成型的用蜡烛拼出来的心和站在心中间特地借来了扩音器大声喊他的名字的女生,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

  他当然不知道这件事早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其他人捅嘉德罗斯哪里去了。

  于是,金还没纠结完要怎么样不伤妹子尊严地拒绝,他就看见嘉德罗斯来了。他来时还穿着实验室的白大褂,冷着张脸走在人群里简直自带摩西分海buff。

  金在楼上看着嘉德罗斯穿过人群笔直地走向那个女生,正想着嘉德罗斯要干嘛就看见他走到那个有点不明所以的女生面前,手一伸把扩音器拿了过来。

  “那……那个。”女生还以为这是个老师,正准备解释两句,就听见嘉德罗斯对着话筒来了一句。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金的男朋友,我叫嘉德罗斯。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人群整个都安静了会,然后下一秒就炸开了锅。嘉德罗斯却不管这些,看着女生呆滞的样子,扬眉。

  “看来你已经没问题了。”

  然后把扩音器往女生手里一塞,直接进了金的寝室楼。整个过程都酷炫的不行。

  如果不在进金寝室后直接炸毛给金定了一堆“这不许那不许”最后还非要金搬过去跟他住不然就揍他,就更酷炫了。

  


评论(21)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