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感觉大家都好炸
xjb说几句
同人圈是一个很微妙的,某种可以独立于官方存在的圈子。
自给自足是可以的
官方xjb搞影响到同人圈是必然的
但是,圈子这种东西,来来去去包括从热圈到冷圈都是正常的
就算官方不作死可能每天也会有很多人离开
但也会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安利进来
想让圈子长期向上生长,除了留人,还可以卖安利
对掐是最没意义的,只会让更多人觉得乌烟瘴气想离开
所以,心平气和地举报不好吗
举报完了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坐下来,继续想想自己今天想为他们写个什么样的故事
弃我去者不可留
比起难过,不如努力卖更多的安利,做更好的自己
太太走了就自己动笔,文笔是可以磨练的,总有一天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是真的一直都很喜欢鼓励身边的人写点什么
因为有这种方式真的会好很多,可以慢慢有一种底气
比如我其实经常会跟二翔说
我很喜欢吃安利,管他热圈冷圈好吃我都吃
冷也没关系,大不了我自己动笔
就算目前自己写的嫌弃的不行,反正我慢慢写,总有一天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同人圈没那么脆弱,只要有笔,有想为自己喜欢的角色做点什么的心,同人就会一直一直存在
同人确实脱胎于官方,植根于官方,你所有最初的设定都是依存于官方而存在。也正因为这个而有了ooc的说法
但那只是最初
再强大的官方也没办法真正全面地塑造很多个角色,更多的,还是要自己补全
而当你心里那个经由你补全的角色建立之后,官方的剧情可能会对他造成影响,但是最根本的东西不会变
那么在这时候,官方就已经算可有可无了
你知道你喜欢的角色是什么样就行了
毕竟是我手写我心,我写的是我心里的那个角色
所以叭叭这么多,其实只是想说,放宽心态,不要焦虑和爆炸
我们不必害怕任何事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喜欢的人究竟是什么样子
有这个就够了
其他人怎么想,管他们去死(×)

p.s.所以真的没人看完后想学着写点东西吗自己动笔很棒啊想吃啥写啥还能卖安利而且不怕官方不怕圈冷除了偶尔会觉得腿肉好难吃没有其他缺点了啊(×)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