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虽然没空写文但是还是有空说点废话的(喂)
随便说说我脑子里各cp的定位?

嘉金
嘉金是心头肉,具体工作是负责疯狂撒糖无脑发狗粮。就算知道ooc也管不住自己的手。
这辈子是不可能刀嘉金的,我最近状态炸上天,把每个cp都配了把刀。但是在刀嘉嘉的边缘徘徊了一万次也下不了手。
具体设定是金九岁跟嘉九岁两个笨蛋谈恋爱。
不过因为太在意甜度,所以反而写不出严肃一点的正剧?
非常想写高大上帅炸天的嘉嘉然而永远写不出来。
就让他们甜甜腻腻谈恋爱吧

雷金
雷金在我脑子里永远处于r18的边缘但是又不会开车的状态。每天日常是互撩(并失败)
雷总算我写的最顺手的一个。非常欣赏他的性格但又没到嘉嘉那么惯着所以反而意外地可以写出不怎么无脑的故事?
这大概是我雷金安利卖的更多的原因……
每次都疯狂想写渣男雷总但最后总是会各种变得不那么渣
毕竟渣男雷总虐的是小天使我有点下不了手。
不过虐雷总的刀我还是ok的(笑容渐渐搞事.jpg)
这对大概会是正剧担当吧

安金
安金主要是亲友都很喜欢安哥所以大概相对也会写的稍微多一些。
不过安哥太正直了,正直到让我手痒想刀。目前最大一把刀就给了安哥,然而我预定的另一篇安金又是一把刀。
不过因为我本身非常喜欢安哥的性格,而且亲友都喜欢安哥所以我肯定还是会写一些安金小甜饼。
安金大概会倾向于有大哥哥式宠爱的小故事?总觉得安哥肯定特别会宠人。
所以这对大概是糖刀掺半,这就需要你们的火眼金睛来才是he还是be了。

瑞金
其实瑞金是我入坑的cp。这对总让我想起瓶邪。
所以这对在我脑子里早就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了我有时候想写点都不知道写啥。
所以目前瑞金大概可以算我写的最少的F4金了吧。
不过如果要写肯定倾向于It's a long long good-bye那种,温馨平缓的故事,不会甜到腻但是会很温暖吧。
大概会是相互陪伴相互支持一起走下去的故事。

卡金
鉴于二翔喜欢卡金,所以卡金应该会写的稍微多一些。
其实我早就想好好写一下卡米尔。卡卡在我心里形象其实可以算海盗团剩下三个里最立体的。他的性格有相当多的点都可以写,尤其在All背景下,有雷狮的存在那么他的表现大概就更复杂了。
写卡金的话我估计多半会加上雷总单箭头金设定,所以这对大概会是有挣扎有痛苦有甜蜜但是最终还是会在一起的类型?
雷卡这两兄弟都是正剧向啊

帕金
我其实一直有点抓不准帕洛斯的点。All有他出场的地方基本都是小心翼翼地写。
所以pav那篇雷帕金脑洞八百年前就存了一直没动笔。大概在我觉得我把这个角色的点抓准之前都会一直处于打酱油状态?

佩金
我一直觉得像佩利这种性格,谈恋爱大概是会做各种蠢事想让金开心最后却总是搞砸那种?
带着点傻气的犬系恋人。哦,大概会是战斗力爆表的狂犬系?
不过,大概会是所有人里面最擅长直球的一个吧。
这也是我听着《等你下课》会想到佩金的原因。
带着点傻气但是又坚定到让人心疼的感觉最适合佩利了。

剩下的有空再写,好困,睡了,晚安。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