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安金】那些年那些天

其实我只是想推荐一首歌。
手嶌葵的《金色野原》
非常温柔的歌,感觉歌词很适合安哥。
冻傻了写出来的东西,ooc到突破天际。
下雪了好冷啊。
大概是超会宠人的安哥和被宠坏的金,然后安哥出差一周第二天就把生活过的一团糟的金宝哭唧唧地给安哥写信。












那些年那些天

致安迷修:

  见字如面。

  今天杭州下雪了,很大的雪。我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么大的雪了,感觉上一次见到还是跟你一起去大连旅游的时候。

  明明早上刚起来的时候我还想着今天出门要带伞,但真出门时却又忘了。刚好我出门那会儿没下雪,所以直到在超市买完菜出来,我才发现,又开始下雪了。

  南方的冬天真的好冷啊。而且我出门时也不记得带手套。虽然总是在姐姐说我离不了你的时候反驳,但你现在真的不在时我才发现,我好像真的被你惯坏了。

  你在家的时候,别说下雪了,只要温度稍微降一点你就会为我准备好厚实的衣服。为我戴好手套围巾和帽子,还会牵起我的手放进你大衣的口袋里。那里真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但是现在,我就只能把手放进自己口袋了。

  明明是羽绒服的口袋,为什么就是没有你的口袋暖和呢?

  还有,家里的电热毯好像坏了,昨晚在床上躺了好久都没暖和起来,你明明在时被窝里从来不会冷。还有,我最喜欢的那双手套也不知道哪里去了,明明昨晚我摘下来的时候都还在桌上。我昨晚还自己做饭了,但是连我唯一擅长的蛋炒饭都炒糊了,而且蛋壳还没去干净,所以最后只能点的外卖。

  有些事情好像真的只有体验过才知道。每次姐姐批评我的时候我总想着就算你不在也没关系啊,我当然可以把自己料理得很好,当初在遇见你之前我不也是一个人生活吗?但是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没有你好像真的不行。

  地球还在转,但我感觉它已经找不到旋转轴了,每天都在瞎转。

  我在等雪停的时候还遇见了另外一个人,那是一个大叔,好吧不知道叫大叔会不会有点过分,因为看起来也才30多的样子。他好像也穿少了,冻的一直在原地蹦,但是他有人来接,那是一个穿着蓝色连帽衫的青年人,打着伞,还给他带来了全套的御寒工具。

  最后他们是手牵着手走的,大概很温暖很幸福吧。但我却只能继续等雪停,你为什么不在家里呢。

  哦还有,你还记得当初跟你同寝的那个人吗?说起来我发现我以前好像每次遇见你时都在出糗。

  记得第一次见面时,那次我走错了寝室楼,跑到你们寝室敲门,还奇怪为什么我寝室里已经没空床位了,差点一个电话打到辅导员那里。最后还是你带我回的我的宿舍。

  还有后来第二次见面的时候,我跟别人打雪仗,结果不小心滑倒摔了,最后也是路过的你把我送去医务室的。

  不知道你那时还记不记得我,我当时是一眼认出了你的。那会儿我趴在你背上的时候我就在想你是不是对所有人都会这么好。

  你也确实是这样,因为你的道义,你总是会出手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哦我还记得我后来还因为这件事跟你吵过一次。我知道你只是礼貌性地对待那些女孩子们,我只是,偶尔也会有点小心眼啦。

  刚刚说到你室友,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他昨天问我你怎么没接电话,我说你可能手机没电了,然后他就告诉我,他要结婚了,想邀请我们过去做客,然后我就觉得有点难受。

  我当然知道我们也结婚了啊,我当然也知道我们也已经举办过婚礼了,但是,在这种你不在的时候告诉我这个消息我还是会觉得他们在炫耀。

  所以你为什么不在家呢。

  所以,早点回来好不好。下雪了天好冷,我有点想你了。

                            

评论(1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