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ALL金】格瑞觉得照这个趋势下去他可能要疯

@屃璃茉
好了这是你(八百年前)的点文请查收orz

全员崩坏,ooc预警








格瑞觉得照这个趋势下去他可能要疯

  格瑞觉得自己要被吓出旧设了。

  就在大概一小时前,他的发小,他的幼驯染,他的……姑且可以称之为未来的爱人的金(虽然还没追到手),在他面前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

  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登格鲁星人都是有点喵星人血统的,虽然已经完全表现不出来了,但偏偏金身上出现了返祖现象。

  换句话说,小时候的金是有猫耳和猫尾巴的。而更重要的是,交换过来的小时候的金刚好是某天秋姐恶趣味给金换上女装时的金。

  本来按理来说对格瑞而言这应该算一个小福利,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金的猫耳猫尾巴都消失了,从小到大也只穿过一次女装,换言之格瑞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么可爱的金了。

  但是,but,でも。

  金不见了。

  小时候有返祖加成的金可是比后来的金更灵巧的,所以当时格瑞就低头买个午饭的功夫,抬头金就不见了。

  那么问题就大发了。

  所以金现在在哪里呢?

  “呜哇——”金手脚并用地爬上了旁边的一棵大树。树下那只怪兽爬不上来就趴在树根处朝他嘶吼着,吓得金尾巴毛都炸了。

  “呜呜呜姐姐格瑞你们在哪啊,我再也不乱跑了呜呜呜。”

  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原本姐姐说好只要穿小裙子她就带他去吃好多好多烤肉,但是他刚换好,一眨眼,姐姐就变成了长成了大人的格瑞。

  长成了大人的格瑞也是格瑞啊,所以金很快就安心下来,并飞快地无视了格瑞一长串的叮嘱。

  再然后,他注意到不远处有只好看的蝴蝶在半空中飘啊飘。返祖给他带来的猫的本性让他没忍住扑了过去。然后扑着扑着,一抬头,格瑞不见了,只有一只不知道哪儿来的怪物正对着他流口水。

  现在虽然他爬到了树上,但是那只怪物好像准备撞树了。

  “姐姐快来救我呜呜呜。”金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就在这时,他听见了另外一个人的声音。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可……”

  两人四目相对,安迷修的台词卡住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变小了也不知道那个猫耳猫尾巴哪儿来的,但是这个好像真的是……

 “金?”

 “咦?”发现这个飞在半空中的人认识自己,金没忍住摇了摇尾巴。“你认识我?”

  安迷修看着那条灵巧的尾巴,只觉得自己的心也在跟着摇啊摇。

  不行,正直!严肃!正经!安迷修你是最后的骑士你一定要严格恪守骑士道!

  于是在金看来就是这个人突然变得一脸严肃,没忍住缩了缩身子。就在这时,那棵树被撞倒了,安迷修连忙冲上前把人给抱进怀里。

  “你没事吧。”

  惊魂未定的金看着地上那个残暴的怪物,没忍住往安迷修怀里缩了缩。

  安迷修温柔地拍了拍金作为安慰,却不小心碰到了他的尾巴。于是金一下子炸了,手脚并用地抱着自己的尾巴警惕地看着安迷修。

 “不要碰我的尾巴啦。”他郑重警告。

  但在安迷修看来就是,金抱着自己的尾巴仰着稚气未脱的小脸故作严肃地看着他,眼睛里甚至还有未干的水雾。

  ……

 谦恭,正直,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灵魂,谦恭,正直,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灵魂……

  安迷修疯狂在心里念了八百遍才冷静了下来。

  “好吧,对不起。”他避开猫耳小心地摸了一下金的头。

  “现在你想去哪呢?”

  金显然很喜欢这种摸头的方式,他惬意地在他手上蹭了蹭。

  “我想去找格瑞。”

  “是吗,格瑞啊。”想到那个跟金关系亲密的大赛第二,安迷修心里有点苦涩,但他还是笑着在金额头印上一个吻。

  “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然而所谓出师未捷身先死啊呸出门前没看老黄历就必定会遭殃。

  安迷修抱着金站在一棵树后,有点头疼地看着外面。

  不知道为什么身边没有跟着雷德和蒙特祖玛的嘉德罗斯正在跟雷狮海盗团对峙。如果就这么走出去肯定会遇到麻烦,但是格瑞又偏偏在那个方向。

  就在安迷修决定绕路时,金忽然探头往外看了一眼,然后惊喜地叫了起来,尾巴甩个不停。

  “那个人!”他指着雷狮说道“那个人有两条尾巴哎。”

  “哈?”

  安迷修没忍住也探头看了过去,结果正好跟看过来的几个人对上——虽然距离有点远听不见金说的话,但是注意到这边的动静还是没问题的。

  看见安迷修抱着的人,几个人不约而同露出了点惊讶的神色。虽然那个小孩变化有点大,还穿着裙子,但还是看得出来确实是金没错。

  “你对那个渣渣做了什么。”嘉德罗斯看着安迷修,声音冰冷。

  “并不是我做的。我遇见他时就是这样了。我正准备送他去找格瑞。”

  虽然并不惧怕,但是金在这里,安迷修不想引起无谓的争端。

  雷狮没说话,只是那个变小的金。虽然明显一副不记得他们的样子,但是金似乎对他非常感兴趣,一直看着他。

  对我这么感兴趣,不去跟我走算了?

  雷狮忽然一个大跳出现在安迷修面前,安迷修下意识抬剑阻挡,但雷狮的目的并不是跟他打。而是在他分神的一瞬间,把金直接拽了过来。

  “谁允许你碰那个渣渣的。”

  雷狮还没落地,嘉德罗斯直接攻了过来。但雷狮海盗团剩下三个反应很快,他的攻击明显被拦下大半。安迷修倒是想动手,但是又顾及被雷狮拎在手里的金,所以反倒让雷狮安稳地远离了战场。

  “既然已经拿到了更好的战利品,那么今天的狩猎就不用再继续了。撤。”

  剩下三个心领神会,稍微骚扰了一下以后迅速撤离,而此刻雷狮早带着金不见了踪影。





  “老大,这小家伙真的是金吗?”佩利看着趴在雷狮怀里的小孩,凑过去鼻子一动一动地。

  金似乎不太喜欢他,一直往雷狮怀里缩。

 “你倒是不怕我。”

  雷狮把他拎了出来,让他坐在自己右手上。从刚刚他把这小鬼从安迷修那里抢过来起金好像就一直乖乖的,连基本的挣扎都没有。

  “唔,因为你也有尾巴哇,姐姐说有尾巴的都是好人*。”

  小孩认真地说道,金色的猫尾巴还在空气中甩来甩去。

  “哈?”雷狮有点诧异。顺手摸了一把一直在他手边晃来晃去的尾巴。结果刚摸上去金就抖了一下,眼里迅速攒起了一层水雾。但他没有哭出来,反而气呼呼地,报复似的趴雷狮肩膀上伸手去拽他身后两根垂下来的发带。

 “你拽我尾巴,那我也要拽你的哼。”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明白过来金说的雷狮也有尾巴是什么意思,佩利直接笑趴了。帕洛斯跟卡米尔虽然没他那么夸张,但显然也是在强忍笑意。

  金有点怂地看着脸色不太好看的雷狮,有点懵为什么他拽雷狮的尾巴雷狮却什么反应都没有。难道长大后尾巴就没这么敏感了吗?

  雷狮勾了一下嘴角,然后把金摁在怀里无视他的挣扎把他的猫尾巴从尾巴根到尾巴尖都撸了一遍,直把金弄的哭唧唧才罢休。

  “说起来,尾巴和耳朵好像确实是很多动物最敏感的地方呢。”

  帕洛斯走了过去,看着泪眼汪汪地抱着尾巴舔毛的金,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却收手时轻掐了一下他的耳朵。金又抖了一下,这次直接哭了起来。

  “帕洛斯!”雷狮警告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摸了摸金耳朵上被掐的地方,动作倒是难得的温柔。

  帕洛斯似乎自己都没想到这个结果,愣在那里神色变了又变,最终定格在了仿佛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耸耸肩后退了一步。

  佩利倒是一如既往地后知后觉。

  “你们在干嘛啊?怎么金突然哭了?你们是在摸金的尾巴吗?我也要摸!”

  “佩利。”佩利还没靠近,卡米尔就把他拦了下来。佩利刚想说些什么,雷狮一个眼神递过来制止了他。

  “卡米尔。”雷狮的声音带上了点笑意。

  “在,大哥。”

  “准备点吃的,小鬼饿了。”

  卡米尔回头,这会儿金已经没哭了,正红着脸趴在雷狮肩膀上看着他,就这个距离卡米尔还能听见他肚子咕咕叫的声音。

  于是他也没忍住露出了点微笑。

 “好的。”

  吃饱了甜点之后,金的情绪终于彻底平静了下来。不过在这几个人面前他还是全程牢牢把尾巴抱在自己怀里,如果不是不可能,看他的表情大概也很想把耳朵也收起来。

  “卡米尔。”

  虽然还在雷狮怀里,但是已经通过甜点建立了坚实友情的金还是想跟卡米尔说话。

  “怎么了?”

  “我们要去哪?”

  “怎么不问我?”雷狮看金老是喜欢把尾巴尖含在嘴里,干脆地把他那一小截尾巴拽了出来。金嘴一撇又想哭,但是想到刚刚雷狮撸他尾巴的恶魔行径,又把眼泪憋了回去。

  卡米尔有点无奈地看着他们,最后只能温声说。

  “一个比较远的地方,你先睡会儿吧。”

  “好吧。”

  不能含着尾巴,金有点委屈巴巴地靠在雷狮肩膀上,很快就睡着了。

  雷狮看他一会儿就开始打呼噜,正准备说点什么,忽然他抬头看了一眼,瞳孔猛地收缩。

  “散开!”

  一根巨大的柱子从天而降,将他们之前呆的那一小块树林碾的粉碎。与此同时,一红一绿两道身影落在了他们身后。

  “刚刚给的时间已经够长了吧。所以,想好怎么死了吗?”

  嘉德罗斯来了。





  “唔。”金有点害怕地看着这个目前抱着自己的人。刚刚他睡着就被一阵巨大的动静惊醒了,结果一睁眼就发现抱着自己的换了一个人。

  这个脸上有星星的人跟前面两个都不一样,他一直都没有看自己也没有说话,让金莫名有点怕他。他下意识地把尾巴尖含进了嘴里,结果,刚含进去就又被人拽了出来。

  嘉德罗斯看着金一副要被吓哭了的样子,不爽地问道。

  “怕我干嘛?”

  不应该怕你吗?金看他凶巴巴的样子,有点想往后缩,但马上他就被拽了回来。

  “不准怕我。”

  “老大老大。”雷德凑了过来,递给他一个毛线球。

  “你要不要试试这个?”

  “哈?”

  嘉德罗斯一愣,但看见金看着毛线球眼睛就亮起来了的样子,别扭了一下,还是接了过来。

  有毛线球玩的金果然放松多了,连尾巴都不抱了,专心致志地玩毛线球。嘉德罗斯似乎想说什么,最后又憋了回去,哼了一声。

  “离格瑞还有多远?”

  “报告嘉德罗斯大人,大概还有半小时就到了。”

  “你们要送我去找格瑞吗?”

  正在玩毛线球的金抬头看向他们,眼睛亮晶晶的。

  嘉德罗斯看他这个样子,心情似乎更糟糕了。

  “哼,不然你这个渣渣还认识谁啊。你这么小还不得哭。”

  “唔。”金抬头看着臭着脸的嘉德罗斯。虽然这个人看起来就超凶,但是却一直没有真的做什么,也没有摸他的尾巴也没有摸他的耳朵,最重要的是,好像马上就要带自己找到格瑞了。

  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呢。

  于是他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谢谢你。”

  嘉德罗斯愣了一下,脸顿时涨的通红。

  “谁、谁要你这个渣渣的感谢啊!”

  于是,在这漫长的一天的最后,金终于被嘉德罗斯带着回到了格瑞身边。格瑞有点心塞地看着金欢快地跟嘉德罗斯告别,最终还是叹了口气。

  算了,人没事就好。

  他摸了摸金的头,在他耳朵上也摸了摸。金没有躲,笑的开心极了。

  就在这时,“嘭”的一声,金忽然又变回了原本的金。他先是迷茫了一会,看见格瑞之后顿时开心了起来。

  “格瑞!我回来了吗,太好了!”

  原本还准备再摸一把猫耳朵的格瑞面无表情地收回手“嗯”了一声。

  然后,他就这么看着金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一点一点地脸红了。

  “怎么了?”他忽然有了点不太好的预感。

  “啊,没什么,接受到了今天的记忆。”金笑了起来。

  “大家其实都是好人呢。”

   ……

  所以,他的发小,他的幼驯染,他的……姑且可以称之为未来的爱人的金(虽然还没追到手),在他面前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猫耳女装一应即全这种大好的刷好感度收福利的机会他不仅福利被别人抢了甚至还让别人刷了一波好感度?

  格瑞觉得,照这个趋势下去,他可能要疯。

评论(17)

热度(7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