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有没有小可爱给我推荐点甜甜甜甜的歌什么的……
我习惯码字要用BGM。一般码字时的BGM风格就是我那篇文的风格了,然后每次没脑洞也会去扒拉扒拉自己的歌单。然后,我最近听的歌全是各种八十米刀。
但是我的计划内全是各种小甜饼,而且又答应二翔给她写一篇耀金小甜饼。
这就尴尬了。
有没有一个拯救世界的小可爱来给我推荐那种甜甜的超可爱听了就想谈恋爱的那种歌?
最好是恋爱循环,I really like you那种
作为交换我可以给你们推荐点写刀的歌(喂)
真的,这些歌听起来真的全是一把比一把长的刀。刀起来可爽了(喂)
臭不要脸打个tag
求到就删

给你们看一下我最近的歌单
👇
インモラリスト
Pain
Young and beautiful
Rainbow girl
Light a fire
Orage
Eversleeping
盛世回首
とても痛い痛がりたい
同じ空みつめてるあなたに
小半
Powerless
에필로그(Epilogue)
Almost Lover

评论(6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