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好久之前就在金x玉太太那里看见了,随便填着玩
D1:第一眼喜欢上……可不可以说没有……
作为一个习惯看日漫美漫的人凹凸这个画风真的清奇……
当然现在就只剩嘉嘉好可爱呜呜呜呜了……
不过第一个喜欢上的是金,对这种主角没什么抵抗力
D2:嘉德罗斯,我爱嘉嘉一辈子
D3:最好看我觉得是莱娜小姐。但最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凯莉。真的特别喜欢凯莉大佬的性格
D4:……帕洛斯……
D5:金,就是最后黑化那里,技能帅哭
D6:金,非常喜欢这种性格
D7:……我很想说嘉嘉但是……三起高死阻止了我……
安迷修吧……
D8:金,我喜欢少年音
D9:雷狮
我在写月千之前都对雷总印象不深。就记得就是他搞过嘉嘉。月千cp定雷金主要是我觉得雷总身份很合适。
然后定下cp回头重看雷总出场的片段之后就觉得哇这个性格我喜欢,好想看他倒霉啊(喂)
D10:紫堂幻……我总觉得紫堂要be。放常见的小说里紫堂感觉要么牺牲要么黑化……
但我其实挺喜欢他的
D11:旧设漫画还在补,目前还是最喜欢嘉嘉
D12:红绿灯组(喂)
D13:其实我本人对cp并没有特别的倾向,非要说的话是嘉金吧
然而最近脑子里全是雷金安金雷安金,感觉要被嘉嘉开除粉籍了……
D14:雷卡亲情向。非常喜欢卡卡跟雷狮亲情向的感觉。
D15:……
我其实真的没什么倾向……属于只要好吃什么都吃那种……
写All金刚开始主要也是因为二翔吃这个,现在也基本处于只要你们想看我就尽力去写的状态……
cp我无所谓啦。你们喜欢我就可以
换句话说,你们根本想象不出来我吃的最邪教的到底有多邪教……
D16:二翔给我分享的一张图……然而我已经忘了那张图长啥样了(喂)
D17:嘉嘉把大罗神通棍丢下去的时候,哼了一声,哇当时觉得好帅(谜一样的点)
D18:金撞上银爵那里。非常非常想看,别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D19:金的各种表情包……看一次笑一次
D20:莱娜小姐消失那里……真的有点难过……
D21:第二季op
D22:雷狮,下辈子投胎做个好人吧,真的印象深刻内心全是woc?
D23:颜文字还不够特别吗?
D24:金x玉太太的带枪出巡(喂)

D25:不怎么看MMD
D26:嘉嘉……世界第一的嘉德罗斯陛下!(喂)
嘉金没什么特别让我觉得合适的,倒是雷金总想写说散就散(喂)
D27:
我虐点超低,特别不喜欢吃刀子,有刀子倾向的会马上叉掉的那种,所以非要说大概是我自己正在脑的那篇安金……?(喂)
D28:没怎么关注周边
D29:同上
D30:好自为之
瑞哥都说了多少遍好自为之了我都不认识这四个字了😂

好啦然后说点别的。
一放假感觉整个人都懒散了,沉迷农药。宁愿去看《追忆似水年华》都不想码字……
所以放一下寒假的计划,拜托大家督促我咯……
大家可以看着标题猜一下我想写什么,点文在里面哦,可以猜一下是哪篇~
也应该不止这些,毕竟脑洞开的特别快……

安金:
触不可及

卡金:
恋爱这件小事

嘉金:
脑海中浮游的你
眠龙勿扰(写完)

雷帕金:
关于我前男友跟现男友同时进局子了这件事

瑞金:
当我在谈论未来时我在谈论什么

丹金:
我总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ALL金:
恋爱笔记
欢迎来到童话世界(写完)
Time after time(写完)

名字越来越长了是我的错觉吗……
暂时就这么多吧……希望不是一个flag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