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现欧】有没有过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嘴狗粮的经历?

梗非原创,来自我最近在玩的那个恋与氪金者小游戏。
本来写哪对都行但鉴于明天的考试我决定还是摸个现欧鱼
希望欧神保佑我考的全会蒙的全对押题全中,最后再来个白起SSR就更好了(喂)
知乎体,日常毁梗。






啊……当然有
我曾有一次参加一个聚会,那个聚会是在一个酒店,当天大厅里还有一场婚礼宴席。我当时刚出来上了个厕所,回去路上就被一个人叫住了。
那是个穿着一身白色西服的男生,一看就知道是大厅那场婚礼今天的主角。他叫住我那会儿表情特别肃穆特别紧张就差不多额头都有点冒汗那种,所以我当时也跟着严肃起来,问他有什么事。
然后他就拜托我去附近一个学校xx栋树下帮他挖一个铁盒子出来。他说这件事非常急但是他实在走不开求我帮帮他。
他长的这么可爱我当然马上答应了(划掉)
看他那么着急不像假的,我自然答应了。然后一路狂奔去学校的路上我就一直在猜马上都要结婚了非要挖个铁盒子到底是个什么操作。难道是传说中的有情人终成兄妹铁盒子里装的是亲缘鉴定书这位大兄弟准备坦白了?
我一边脑补各种狗血剧情一边把铁盒子给带来了。那个人激动得不行,正拉着我的手感谢呢忽然就被人拉着领子拖到后面去了,另一个更高一些而且莫名看起来就不好惹的男人走到了我面前。
也穿着一身白西装。
难道是伴郎?
我被那个审视的目光打量的有点怂,然后就看见那个拜托我的男生喊到。
“老G我就是让他去帮我拿个东西。”
“是的。”我疯狂点头并且乖巧地上交了那个铁盒子。看见那个铁盒子,那个老G愣了,然后拜托我的那个就窜到了他旁边把盒子拿了过去。
“就只是一个时间胶嚢而已。”那个男生当着我们的面就把盒子打开了。里面只有一张纸。
所以不是什么亲缘鉴定吗?我正心里莫名失望,然后就看见那张纸上写了一句话。
“我真的很喜欢你。”
哦豁——
我当时就觉得好戏来了。马上都要结婚了还拜托别人去拿一个铁盒子,铁盒子里还有一句告白,难道是传说中对不起我还是忘不了他的梗?
我正脑补着,就听见那个男生接着说了下去。
“当初我发现我喜欢你的时候真的很绝望,因为我觉得你那么受女生欢迎肯定是个直男。但是无论去找心理医生多少次我也没办法劝自己放弃。”
等……等等?老师这道题好像超纲了?
看着那个男生对着那个老G来了这么一段,我当时有点懵。但是那个男生没发现,还在继续说。
“心理医生建议我如果无法当面说出口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交给你,不过我还是没有这个勇气。就算是大四马上就要各奔东西了,我也只敢把这句话写在纸上,然后埋在那棵据说很灵的许愿树下。谁知道后来没多久你就忽然告白了,我当时都乐疯了,自然忘了去把那个挖出来,直到前两天咱寝室聚餐我才想起来。但是一直没时间。最后我想无论如何一定要在结婚典礼上把这个给你看所以我就去拜托那个人了。”
“所以,你大学时就喜欢我了?”那个老G问道。
我在旁边看着那个拜托我的人一脸感概和那个老G一脸……
朋友……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明明是惊奇的语气脸上却没什么惊讶的表情?欺负低着头看纸片的那位没抬头?
我怎么感觉这对哪里不太对呢?难道那个老G是欺骗别人感情的那种??
想起刚刚那个男生说老G大学里明明很受女生欢迎,却在毕业后忽然找这个男生告白,我怎么想怎么觉得,这个老G好像是个渣男。
虽然我是直男,但是渣男是不分性取向的,遇见就应该统统打死才对,于是我当时就觉得我必须拯救那个拜托我的小伙子脱离苦海。
然而,正当我准备开口的时候,那个小伙子把那张纸拿了出来,似乎想递给老G,但这个动作,却让我看见那张已经有点旧了的纸背后好像也写了什么东西。
“那个……能把这张纸给我看看吗?”我有点好奇这张纸背后写的什么,毕竟从这个小伙子的样子不像知道这张纸背后还有东西的。
于是,我把那张纸拿过来,翻到了反面。只见上面写着潦草而且明显跟正面字体不一样的三个字。
我也是。
你也是?你也是啥?我愣了一下,然后就听见那个小伙子惊了一下。
“老G这不是你的字吗?”
哦原来是老G写……
我忽然就想起来刚刚老G一点都不惊讶地说“原来你大学时期就喜欢我了啊”的样子。
所以这其实是个两个人互相暗恋但互相没发现,然后其中一个把心情写下来埋在树下被另一个人发现并挖出来还补了一句“我也是”再埋回去(所以为什么要埋回去??)然后去找第一个人告白然后一起走到现在都准备结婚了的故事?
终于理清了前因后果整个逻辑线的答主想想自己之前的种种脑补,内心……内心基本就是问题说的那种感觉了。
真TM猝不及防一嘴狗粮。
不吃,我们不吃。手动再见。
不过说真的……想想两人差点错过,我就觉得……好吧我吃,别说了。
说起来那个许愿树看起来真的有点功效啊,有没有人跟我一起去试试的?

评论(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