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嘉金】世人谓我恋长安

突如其来极其短小的一发摸鱼。我对嘉嘉的爱坚不可摧!



  作为超人气组合圣空死忠粉的樊樊,知道很多很多其他粉丝不知道的关于嘉德罗斯的事。
  比如他虽然出现在屏幕上时衣服都是各种大牌,但其实日常里他会穿的很亲民。
  比如他虽然出现在屏幕上时总是谁都看不上的的样子,但他从不离身的挂坠上有一个人的名字。
  比如他虽然三天两头吐槽南方的潮湿天气,但其实他所有空余时间都呆在广州。
  比如他虽然一再声明对电影没兴趣,但是遇见特别好却没人气的剧本还是会支持。
  比如他虽然嘴里总是嫌弃甜食,但是他还是曾被樊樊撞见在甜品店打包蛋糕。
  但是即使是作为死忠元老粉的樊樊,还是有很多很多不知道的关于嘉德罗斯的事。
  比如他其实并不喜欢质量平民的衣服,穿上只是因为某个人不喜欢太奢侈。
  比如他曾经是真的谁都看不上,却从没想过自己后来会因为某个人改变。
  比如他是真的对潮湿深恶痛绝,去广州只是因为那里有某个人跟他的家。
  比如他从头到尾都没喜欢过电影,那次参演只是某个人实在很喜欢那个剧本。
  比如他早八百年前就不吃甜食了,去打包只是架不住某个人太喜欢。
  不过作为圣空粉丝的樊樊有一件事情还是知道的。
  比如某个人的名字叫金。
  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太值得人骄傲的事,毕竟上周他们才刚刚公布恋情。
  世道艰难啊。樊樊叹了一口气。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评论(8)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