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金凯】射杀恋人之日

@洛水流晶  您的金凯刀已到,请签收。
差点被自己的文虐崩是种什么样的体验orz
稍微尝试了一下新的写法,希望没有阅读障碍,有问题可以说啦我可以解释一下

『如果一定要我讲一个故事』
“凯莉大人,东大陆那边似乎又出现了那种病毒。”
“是吗?”凯莉将茶杯放在了桌子上。
『那么这个故事应该有最美好的开篇』
“那你去收拾东西,我过两天去看看。”少女漫不经心地捻了一小块饼干放进嘴里,星星的发卡将细碎的刘海稳妥地安置在头上。
正是最美好的春天。凯莉坐在自家花园里,阳光是明亮的,风也只是轻轻地吹,周遭盛放的花儿将这里装饰的宛如梦境。
那人不敢再打扰,喏了一声就退下了。凯莉又端起茶杯啜饮,目光不经意间在对面空荡荡的位置上划过。
“又来了啊。”她说。

“凯莉,诺拉病毒听说从东大陆那边登陆了哎。”金发的少年是一路跑上来的,这时额头还带着汗,趴在阳台的围栏上。凯莉正坐在围栏上晒太阳,听见他说的话后晃了晃腿。
“你想去?那边跟你没关系吧?”
“唔,想过去帮帮忙啊。”金挠了挠头。给出了当初救下凯莉时一模一样的理由。
凯莉的神色有一些不自然,但很快,她又恢复了平时那种有点嫌弃的表情。
“真是个多管闲事的笨蛋。”

『因为这个故事里,有与你的相逢』
“凯莉大人!”一个妇女冲破了警戒,抱住了凯莉的腿。
“求求您救救亚当吧!亚当他……”那个人很快就被反应过来的士兵拉了下去。注意到凯莉的在意,旁边的官员低声道“她说的那个亚当,应该是已经感染了诺拉病毒的了。”
凯莉的动作有一瞬间的停滞,但她很快就收回了目光,笔直朝着情报中诺拉病毒泛滥的城镇走去。
海边的风总是很大,轻而易举扬起了她的披风,露出了她标志性的武器——星月弓。

“说起来,我当初就是在这里遇见凯莉的呢。”
下车后,提着两人行李的少年很开心地回忆道。
凯莉看着他的笑容,耳根有些红,但还是嘴硬道。
“我早不记得了。”
“哎——?凯莉竟然不记得了吗?”金装做惊讶的样子。依旧笑眯眯地把凯莉拉到了他的右手边,为她挡下路边马车扬起的灰尘。
“当然不记得啦。”凯莉假装扭过头看街边的店铺。
“但我一直记得啊。因为我一直觉得,当初能遇见凯莉,能救下凯莉,真的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金的声线似乎总是如他本人般,开朗又温暖。
凯莉闭上眼睛,隐藏眼中所有的情绪。
“笨蛋。”

『但是,再美好的开始,也无法掩盖悲剧的结局』
“凯莉大人,那边就是那个已经完全沦陷的小镇了。”
指挥官扬起马鞭。点了一个方向。正在这时,那个方向远远来了一个人。于是所有人立刻戒严了起来。
凯莉眯着眼睛仔细打量着,那个人其实外表看起来完全跟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当他抬起头,所有人都看见了那双红色的眼睛。

“凯莉大人,那个人已经不适合再在您身边待下去了。他的眼睛已经快彻底变成红色了。”忠心耿耿的家仆跪在她面前。
凯莉抿着唇,脸上没有半分金面前的轻松笑意。
“只要您下令,我们一定不惜一切代价除掉他。”
“不。”
“凯莉大人!”
“我的命令什么时候轮到你们质疑了?”凯莉略微提高了声音,于是家仆又深深地低下了头。
“星月弓在我这里,你们在担心什么?”

『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已经彻底魔化了。”指挥官叹了一口气。“动手。”
于是万箭齐发向那个人射去,却没想到他只是一个诱饵,两旁森林里,忽然涌出了大量的妖魔。

“诺拉病毒那是一种忽然出现的病毒,只要被感染者所伤就会被感染。而感染者刚开始看起来与正常人并无不同,只是,他的眼睛会逐渐变成红色,也会开始失去作为人的理智被魔化。但是,与此同时,他们却拥有了更强大而奇特的力量。”

『一切都要追溯到相遇的时候』
阵型一下子就乱了,凯莉轻盈地自惊跳的马匹上跳下。作为神器的星月弓闪着光芒保护着她,她躲过一波攻击,数箭齐发将一排袭来的魔人击倒。
“凯莉小姐!”被救下的家仆感动地高呼她的名字。她跃到上空,将剩下的魔人一网打尽。
那一瞬间,她莫名想起,曾经她也遇见过相似的情况。

“有埋伏!”一声惊呼。阵型一下子就乱了。凯莉自惊跳的马匹上跳下,握紧了手中的剑。她还没拿到传说中的星月弓,对付如此数量的妖魔,自然力不从心。但就在她即将被一个魔人击中的时候,一个人忽然出现在她面前,替她杀了那只魔人。
“你没事吧。”金发蓝眼的少年对着她笑。但凯莉的目光却无法抑制地落在了他刚刚为了救她而伤到的右手。

『这是一段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的恋情』
“埋葬好那些魔人吧。”凯莉淡淡地下令。指挥官愣了一下,最终还是把这个命令传达了下去。
“凯莉大人,其实您不必……”
“在被完全魔化前,他们也是人。”凯莉打断了那个家仆的话。
不远处的士兵果然因为她刚刚的命令议论纷纷。但她并不介意。

“天啊!魔人!”一位妇女尖叫着抱走了自己的孩子,完全无视了刚刚就是这个人从其他魔人那里救下了自己的孩子的事实。金有些尴尬地把不小心落下的帽子带上,拉住了准备过去理论的凯莉。
半魔人其实是一个很尴尬的身份,依旧拥有理智,却同时拥有部分魔人的疯狂和力量。但金对这个身份适应良好,因为他能救下更多的人。

『所以如果结局是注定的,那么至少由深爱着你的我亲自动手』
“就在那里了。”她听见了身后的私语。前方已经出现了大批的魔人,他们眼睛全是血一样的红色,身体因为力量显现了各种奇怪的形状。
但凯莉却莫名注意到,远远跟在他们军队后面的那些不属于军队的人,注视着那些魔人的眼睛里,充满了悲伤。

“金失控了。”她听见有人喊。凯莉回头,正好看见所有人将眼睛已经彻底变成红色的少年围在中间。那个少年露出狰狞的表情,忽然长出翅膀飞向天空,似乎想要逃离。凯莉握紧星月弓,瞄准了少年的方向。

『亲手将失控的你,自天空射落』





“凯莉大人回来了啊。”家仆替她接下武器和包裹。
凯莉嗯了一声。
『如果一定要我讲一个故事』
“听说大获全胜呢。真不愧是凯莉小姐。”看着她长大的管家也是笑眯眯的样子。
『那么这个故事一定要有最美好的开篇』
“下午茶已经在花园里准备好了,凯莉小姐可以过去休息会,花开的很好呢。”
『阳光一定要是明亮的,风一定要是轻和的,花儿最好开的最盛,将场景装点的如梦境一样』
她打开了花园的门,看见那已经摆好的桌椅和茶点。周围大片的蔷薇让一切宛如童话。

“凯莉你家的饼干挺好吃的,不过茶真是太苦了。”少年苦着脸冲她抱怨道。

『因为在春天的花香里,我们本是相爱的』

评论(8)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