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嘉金】有没有经历过听起来像段子但确实发生了的事

知乎体,但这个是单独设定的。
嘉金,有年龄操作。
梗来自二翔那次给我发的图片 @昗肜肜o(≧v≦)o~~▄︻┳一·  具体问她要吧。
有毒的短篇。一发完。本来今天想发圣诞贺但是实在没写完,就迅速摸了这个。圣诞贺感觉字数可能要打破纪录了(窒息)

  不行这个我必须来答。我TM当初听见这个是真的以为是段子啊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是这件事算我亲眼所见谁给我讲我都会以为他是在驴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我那个朋友,怎么说呢,我下面用J来代替他吧。J这人其实挺好相处的,性格外向脾气又好,但是他有个很致命的缺点——唱歌跑调偏偏又喜欢唱歌。
  我跟你们港朋友们,不要觉得唱歌跑调怎么着。他真的不是一般的跑调,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别人唱歌要钱,他唱歌要命。
  我至今都记得我第一次跟他去KTV,那次是班聚,我正低头跟我女票聊天呢,忽然听见他来了段我完全没听懂的rap。我有点好奇他在唱啥就抬头看了一眼,然后,看见KTV屏幕上一句硕大的
  “与你相遇,好幸运”
  我当时是真的反应了两秒才确认这首歌真的是我听过的那首小幸运不是什么新出来的恰好歌词相同的hip-hop你们懂吗。
  所以,当某天,我看见他发了一条朋友圈吐槽。说刚下的一个唱歌软件竟然问他要地址信息,难道唱的不好还要过来打他啊时,我在心里OS了一下说搞不好人家真要来打你并且给他点了赞。
  我当时以为这件事就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不过是J一次日常吐槽,最多不过以后我们聊天时多一个可以调侃他的段子。谁知大概几天后,我看见他又发了一条朋友圈说。woc竟然还真有人找过来了。
  我当时就觉得有好戏看啊,所以我急吼吼地跑回寝室,刚好看见J被一个金色头发脸上还有星星的男人堵在门口,一脸的懵圈。旁边围了一群看戏的。我一问,才知道那个脸上有星星的是我们直系研究生学长。正在做一个长期实验。
  本来那个实验已经接近尾声今天就可以结束了。谁知在最后一步溶液配比的时候,旁边一个以为只需要等结果的新生不知道哪根筋没搭对,打开了J平时喜欢用的那个唱歌软件,手贱地搜了下附近,更手贱的点开了J的频道,然后好死不死刚好J在自嗨,点进去的一瞬间“嗷”的一嗓子破音的高音把那个学长吓得手一抖,啪,试管掉地上了。
  好家伙那可是那个学长配了一个多月才配出来的啊,所以那会儿把那个学长给气的啊,抓着手机非要找到刚刚那嗓子谁嚎的。然后因为这个研究生学长特别牛批你们知道吧,其实看他一个研究生带长期实验都可以看出来老师多看重。所以很快他就找到了个计算机院的大神,顺着地址就摸到了J那里。
  简直TM一场大戏。
  据说那天J刚唱完一首歌,还被幼驯染点了个赞,心里正美滋滋呢就有人敲门,一开门就是那个学长气势汹汹上来就要动手揍人,J简直全程懵逼。问了旁边跟着的几个同届才知道这个学长竟然还真是因为他唱歌难听非要上门打他。真是得亏旁边一群人拦着J才没被送进医院。
  但那次以后J还是被强行打包带走去实验室打杂,直到实验重新完成之前他的所有课余时间都必须贡献给那个学长。否则那个学长就要揍他。
  然后那天以后我就看见他每天的朋友圈日常从吃鸡唱歌看动漫变成了实验室加班加班和加班。唯二两次不是加班的内容还一次晚上八点多发的说即将加班到十点所以学长请他在学校吃了一顿饭,另一次是周六晚上九点多发的抱怨学长强行删了他手机里的唱歌软件。简直一个大写的苦逼。
  所以,后来我听说他跟那个学长在一起了的时候我其实第一反应是,J你别不是个抖M吧。
  然而J并不觉得,他甚至在我吐槽地时候美滋滋地告诉我其实学长人挺好的,虽然当初学长删了他的唱歌软件但是作为补偿后来学长都各种跟他去KTV来着。
  说真的,本来听见他说学长人挺好时我还OS,就你这给点阳光就灿烂的脾气当然觉得谁都挺好,结果听到后面那句陪他去KTV我就觉得……
  别说了,真爱,嫁了吧。
  不过想起他们最开始认识的时候我就想笑,原来TM唱歌唱的难听真的会有人上门打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说了,我去关定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