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ALL金】请对我说三句话吧

毫无逻辑放飞自我神志不清的一条摸鱼,请当不是我本人写的谢谢,来,大家跟我一起念。
Character?What character?






事情起源于金转发的一条朋友圈。那是一个当下流行的小游戏:来对我说三句话吧。两句假的,一句真的,我不问你哪句是真的。
以下为众人给他的回复:
嘉德罗斯是第一个给他回复的,似乎大赛第一在什么时候都要抢个第一。他说。
“我讨厌太阳,我讨厌格瑞,我讨厌你。”
金记得嘉德罗斯是喜欢晒太阳的,所以,嘉德罗斯喜欢格瑞?
金差点被吓掉了帽子。但是仔细想了想,金觉得到底还是自己的好友,还是支持一下吧。
于是他回了一句。
“嗯,加油。”
雷狮的回复是第二个,他先是嘲笑金竟然会转发这种朋友圈。然后说。
“我跟我大哥关系很好,我很后悔参加凹凸大赛,你是我的。”
金迷茫了一会儿雷狮会不会有后悔的事,最后还是觉得,雷狮这个脾气应该做什么都不会后悔吧。所以他回了一句。
“其实我有时候也想要个哥哥。”
凯莉是第三个,她刚开始只是找金闲聊的架势,却在最后突然冒出了三句话。
“我不是星月魔女,我想跟你做朋友,我不想跟你做朋友。”
这是一道送分题啊!金感动地回了一句。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第四个是卡米尔,尽管交集不多,但金其实对他印象很深。他也同样抛出了三句话。
“我最擅长格斗,我喜欢混乱,我喜欢你。”
卡米尔好像不像喜欢混乱的人啊。金想起他们同行的那段时间里,卡米尔总是喜欢将局势放在自己能够处理的范围内。所以卡米尔其实是隐形的格斗高手吗?哇。金一脸惊奇地回复。
“卡米尔你下次教我怎么样?”
第五个是安迷修,这位骑士道奉行者说话也如他的道义一般。
“虽然撒谎有违道义,但是这只是一个游戏,大概没关系。我不知道什么是骑士道,我不擅长用双剑,我想守护你。”
唔。金想了想安迷修平时用双剑时行云流水的样子,很认真地回复:
“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但是我其实还好啦,你可以去保护更需要帮助的人!”
然后是帕洛斯,金看见他发消息其实有点不想看,毕竟上次被骗的记忆还在,可是看见他也只是玩游戏,便看了一眼。
“你不是个笨蛋,你是个小骗子,我想骗走你的心。”
唉。。。??金盯着这三句话看了很久。最后还是纠结地回复到:
“虽然我觉得你在嘲讽我,不过你觉得我不笨我还是很开心啦。”
佩利的消息紧跟着帕洛斯,他似乎完全没搞懂规则。直接说了一句。
“我想把你抢回去。”
金想起这个家伙上次跟自己练手时完全不讲道理的样子,头疼地回了一句。
“你还需要说一句谎言和一句真话啦。”
最后是格瑞,他的回复来的有点晚,似乎刚结束训练。
“你训练按要求做完了?”
原本兴致勃勃的金顿时不敢造次了。
“还差一点点……”
“我也有三句话想说。”那边很快回复了一句。
“格瑞也要玩吗?我觉得格瑞的话我肯定能猜对啦。”金又来了精神。
“我很意外你没完成训练,我在凹凸星球认识的你,我喜欢你。”
金看着那三句话,脸一点一点红到了耳朵根。可是,他很快就烦恼起来。
“但是嘉德罗斯也喜欢你哎,我会不会被他打死啊。”
…………
格瑞叹了一口气。
“笨蛋,我们喜欢的都是你。”

评论(19)

热度(4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