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眠龙勿扰(一)

新坑预备。嘉金主。虽然嘉总目前还没出场。

眠龙勿扰

summary:金买了一个日记本,他以为那只是一个普通的日记本,但它其实连接着魔法世界里的另一个日记本。

tips:半hp梗,不会提到很多hp中的事毕竟hp已经是我童年的回忆了,早忘的差不多了。具体时间应该在hp之后几百年吧。狮院蛇院不再相互敌视但是竞争气氛还是比较强烈。

嘉金差不多大,目前都是九岁。有一丢丢瑞→金

  “你挑好本子了吗?”格瑞拿着一个本子从书架的另一边走了过来。金好像正在发呆,听到格瑞的声音后如梦初醒一般。

  “格瑞?”

  “金,格瑞,你们还没挑好吗?”秋的声音从收银那边传了过来,想到姐姐还在等,于是金也顾不上纠结了,随便拿了一个本子跑了出去。

  “金,你确定要买这个?”秋看着金手里的本子,有点诧异。金这才发现自己随手拿的本子并不是最初自己纠结的那两个之一,而是一个做工非常考究,封面还有一条盘旋的蛇的本子。

  “拿错了……” 金吐了吐舌头。正准备回去换就听见收银员非常不耐烦地说了一句。

  “你们还要多久啊!”

  秋眉头一竖正要发飙,金赶紧阻止。

  “没事没事啦就这个吧。这个我也挺喜欢的。真的。”

  格瑞看了金一眼,最终还是也跟着说了一句。

  “算了吧,秋姐,反正金估计也写不了几天日记。”

  秋哼了一声,想到还要回去给两个孩子做晚饭让他们早点吃完写作业才就此作罢。但心情终究还是不太好,开车回去路上一路都没说话。

  金倒是完全没感觉到车里的气氛,还在兴致勃勃地跟格瑞讨论日记本里应该写什么内容。

  “老师说这个本子可以不交但是一定要每天写,这样作文才会有进步,格瑞你准备每天写什么啊。”

  格瑞看了他一眼。

  “写一些日常生活吧。”

  “那格瑞我可以看你的日记吗?”

  “不可以。”

  “啊——格瑞你不要这样,咱俩谁跟谁啊。”

  金笑嘻嘻地去闹腾格瑞,自然没有注意到,他新买的本子内页,正在缓缓出现一个不属于他的名字——嘉德罗斯。

——TBC——

我觉得我可以改名叫管坑不管填。我可以说我还有一个机甲paro一个末日paro一个童话paro和另一个西幻paro在酝酿中吗o(*≧▽≦)ツ┏━┓
两篇嘉金一篇瑞金一篇安金。别问我为什么嘉金这么多,我可是嘉总女友粉(*/ω\*)
惯例可以猜名字出处
tag是魔法情缘
因为这才是最初出现在我脑子里的名字o(*≧▽≦)ツ┏━┓

评论(9)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