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雷狮又跟嘉总打起来了?

本篇完结,不知道大家看最后的部分有没有觉得很眼熟,没错就是最新一集的内容o(*≧▽≦)ツ┏━┓
说好的修罗场其实也没怎么写出来。群像还是我的致命伤啊。

21楼    惊雷
我觉得是雷总,如果格瑞到场嘉德罗斯肯定去找格瑞打了。毕竟虽然雷总是情敌,但格瑞可是情敌宿敌双重身份。只要嘉德罗斯注意力转移了,雷总带走金还是比较容易的。
——————————————————————————
22楼    冷热打call棒
回复 21楼:不存在的,还有安哥在呢。安哥不可能就这么让雷狮带走金的。而且凯莉大佬也在。
——————————————————————————
23楼    雷狮家的飒飒
回复 22楼:海盗团还剩三个呢,虽然内部可能有点问题,但这种时候肯定还是会配合吧。
——————————————————————————
24楼    穆玺
楼上几个你们是不是忘了雷德跟祖玛女神。他们怎么可能袖手旁观。
——————————————————————————
25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这么一想忽然觉得安哥胜率好小哎。好像只有他是一个人
——————————————————————————
26楼    冷热打call棒
一个人怎么了!安哥虽然是一个人,但是他有两把武器啊!
——————————————————————————
27楼    是蕾丝啦
两把武器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
28楼    法学使我快乐
所以你们是忘了上次小天使被集体表白后群发好友卡的悲剧了吗o(*≧▽≦)ツ┏━┓我记得那个帖子31楼之后全是各种疯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9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所以目前他们遇上了没?
@是蕾丝啦 @穆玺 @金小天使我的嫁
——————————————————————————
30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刚遇上,之前忽然有块超大的石头溅向他们,然后被安哥瑞哥联手解决了。
然后嘉总跟雷总好像就发现了他们,都停手了。一个叫了句小鬼一个喊了声渣渣(* ̄0 ̄)
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大概嘉总已经出局了。
——————————————————————————
31楼     嘉嘉么么哒
别这样欺负嘉嘉啊,他只是别扭了点而已o(*≧▽≦)ツ┏━┓
——————————————————————————
32楼     穆玺
又打起来了。好像是格瑞对金说了句什么,嘉嘉又炸了,直接冲着格瑞去了。然后帕洛斯刚走到金附近就被安迷修拦住了。祖玛女神跟雷德拦住了海盗团剩下几个。
——————————————————————————
33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瑞哥是让金他们离开这里,不要招惹嘉总跟雷总o(*≧▽≦)ツ┏━┓
然后,我能不能吐槽一下,安哥拦住帕洛斯的动作本来很帅,但是他非要回头说一句“我会守护好你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脑子里自动给他加了个pinkpink亮闪闪的背景,然后我就,蜜汁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
34楼      冷热打call棒
今天的安哥帅过三秒了吗?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5楼      穆玺
woc雷狮越过了雷德和祖玛女神的拦截!!敲里吗我女神是不是受伤了!
——————————————————————————
36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雷总过来……呃
……
道理我都懂,但是银爵怎么忽然冒出来了,他不是比赛失败已经退赛了?
而且他什么时候来的??
而且……雷总到底怎么看见他的……
——————————————————————————
37楼      法学使我快乐
别说了。手动再见,我刚刚也在看,就看见黑暗中忽然出现了一双眼睛。吓死我了wodema
——————————————————————————
38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金的矢量护盾吗?感觉金真的比一开始成长了好多。雷总一过来矢量护盾就出来了。反应贼快。
——————————————————————————
39楼      嘉嘉么么哒
回复 38楼:金小天使可是我们嘉嘉认可的人,怎么可能弱吗ヽ(〃∀〃)ノ
回复 37楼:你们不要这么欺负银爵啦,真当银爵没有粉丝吗2333333
不过真说起来,自从当初银爵忽然从排名上消失后他的板块就被取消了。
大家都以为银爵已经失败了不会出现。银爵粉好像也少了不少。
他竟然还在吗?
——————————————————————————
40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啊。前四打架动静真是太大了。小天使几个基本只有到处躲的份……
终究还是还没成长起来啊。
瑞哥让安哥带小天使先走。现在他们好像确实准备先撤离了。
——————————————————————————
41楼      吃俺老雷一锤
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渔翁得利吗o(*≧▽≦)ツ┏━┓
——————————————————————————
42楼      冷热打call棒
也不一定啦。安哥那种正直的脾气……
还有很久要磨呢,我们慢慢等吧
——————————————————————————

评论(1)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