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我只是想安安静静打个游戏

看tag应该能猜出来露娜是谁吧。


1楼  亓子安

RT,LZ心态崩了。我合理认为某美可能是想逼我删游戏。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jpg.

————————————————————————

2楼  法学使我快乐

……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所以说说看是什么情况?

————————————————————————

3楼  竹夭竹夭夭

!!又一个被坑哭了小可爱嘛!我今天下午排位十二连跪,钻石掉回铂金,鬼知道发生了什么。手动再见

————————————————————————

4楼  亓子安

十二连跪。。。。

好吧其实对比楼上我的经历还算可以啦。。但我还是好气哦。。

你们不要插楼等我打字。

————————————————————————

5楼  亓子安

就是,其实LZ也已经很久没玩了,然后今天忽发奇想玩了一下。

起手五连跪,把把zz队友楼主抢救不了的那种。完全不想保持微笑.jpg

然后,LZ决定第六把开始报复社会用不会玩的英雄,结果,好嘛,一点进去秒选双打野还秒确定。1楼露娜2楼猴子。LZ内心呵呵了一下,打字:双打野?就在楼主准备开启嘲讽大法的时候,3楼说了一句,你们不要这样,好好打。然后露娜就一秒把惩戒换成了斩杀。然后猴子就开麦了。

怎么跟你们描述呢。总体而言还是个少年音啦,但是!真的,好帅啊。就是那种特别霸气特别撩反正一秒让我骨头都酥了觉得他就算是个猪八戒我都能爱他一辈子的那种声音。所以原本准备用不会玩的英雄报复社会的楼主就很没骨气地选了最擅长的蔡文姬,准备给新任男神一口爱的大加。然后3楼选的虞姬,楼主自己是4楼,5楼选的关羽。楼主大致看了一下觉得这个配置还凑合。反正配合虞姬推完下路一塔楼主就要跟着猴子男神浪迹天涯了~。

————————————————————————

6楼  斯莱特林首席

默默抬头看了一眼标题。

所以遇见一个男神音小哥哥还有什么让你不满的嘛?

————————————————————————

7楼 亓子安

回复 6楼:不是说不要插楼嘛。不满?妈个鸡那个男神音小哥哥在我开大时一个位移算不算。

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猴子男神,开场就说“你跟我走。”

楼主当时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是在叫谁,结果虞姬就很自觉地跟着走了。楼主马上反应过来可能是准备反蓝,就点的2技能追了上去。反蓝过程很顺利,猴子男神非常对得起他的男神音,一个技能把对面打的嗷嗷叫。然而,虞姬姐姐,你不觉得你脚下那个蓝buff有什么不对吗?

楼主正准备开麦质疑一下虞姬拿蓝这个操作顺带秀一下楼主可爱的萝莉音(并没有),结果虞姬姐姐就自己开麦了,很开心地说“谢谢你,嘉德罗斯,你真是个好人。”

敲里吗竟然还是个虞姬哥哥。

哦等等。。。我刚刚听见了啥?

然后楼主听见猴子哼了一声,声音好像确实……有那么一丢丢像嘉总。

敲里吗劳资的嘉总竟然帮一个野男人打蓝?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楼主那时候的心情。手动微笑.jpg.

————————————————————————

8楼  吃俺老雷一锤

Woc。嘉德罗斯竟然打农药?蜜汁觉得有点崩人设是什么鬼。

————————————————————————

9楼  穆玺

嘉总的声音都认不出来,楼主怕不是个假粉。

————————————————————————

10楼 亓子安

回复 8楼:不止嘉总。还有几个。。不过他们的号都没建多久,好像才玩(然而已经比我段位还高了orz)

回复 9楼:楼主音盲啦,光听声音谁都不认识那种,楼主不仅没认出嘉总来着。

接着讲。然后猴子。不对,嘉总就继续在对面野区把对面野全清了又拿了双杀才走。而我们的虞姬小哥哥全程就在一边,一直丢1技能,从来没准过。就是嘉总双杀他全程都在然而助攻都没拿到的那种。

所以嘉总你为什么要帮他拿蓝,还不如给我好吗?嘉总竟然全程都没嫌弃他。手动再见。

————————————————————————

11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忽然有了一个对虞姬人选的猜想……

————————————————————————

12楼  亓子安

然后因为对面都过来了嘛我们就走了,我跟虞姬拿了红去下路推塔。这会儿中路跟上路对面塔都只剩半血了。我方蓝也被开了大的露娜拿走了。然后就是有来有回那种僵持的那种感觉吧,对面上路是赵云,前期根本阻止不了带了个蔡文姬的虞姬拆塔。而直到我们把下路一塔拆完了我方上路一塔都还没被打一下。

没蓝草丛回城的楼主看了一下上中两路的情况,感觉这局可能稳了。然后,就在楼主回城那一瞬间,我方虞姬GG,被对面等级比他低一级的阿珂打死了。

真的是,快到我完全没反应过来你们知道吗!虞姬!虞姬!你要是香香后羿我都可以原谅但你是虞姬啊!

我要窒息了.jpg

“啊,我的1技能怎么总打不中啊。”虞姬小哥哥还一脸茫然。

楼主正准备开麦吐槽,就看见了一个极其凶残的操作——嘉总躲在草丛里,在对面阿珂出高地的一瞬间顶着两个塔把她打死了。虽然嘉总打完也GG了,但是,真的,太凶了吧woc

————————————————————————

13楼  穆玺

……

嘉总是不高兴阿珂敢打虞姬吧。

我好像也知道虞姬是谁了。

————————————————————————

14楼  亓子安

好了不用告诉楼主你们猜到了,楼主一点都不想知道。手动再见。

然后又有一个人开麦了,妈个鸡,今天可能是男神音组团的日子。又是个声音特别好听的,就是那种清冷的那种感觉的那种。楼主就听见那个人说

“虞姬先用3技能再用1技能。你过来练练。”

楼主正在想这是一直默默在上路一抗二的关羽还是已经悄咪咪拿了两个人头的露娜,就看见虞姬出了泉水就直奔着露娜去了。

然后,他们两个,开始用小龙,练技能。

没错,不是打龙,是练技能。特地不把龙打死的那种。

本来以为他们要打龙准备过去支援一波的楼主内心大概有一万句mmp。你们两一个中路一个下路拿龙练手,考虑过中路下路塔的感受吗?

然后就在楼主准备去清一波兵时忽然注意到对面诸葛和阿珂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似乎准备抢龙。楼主刚准备预警一下,露娜走了过去。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跟你们说,这个露娜真的,贼秀啊!全程都没断过大的那种。基本就看见他一个1飞了过去阿珂跟诸葛就没了啊!没了啊!诸葛三段位移加闪现仿佛都喂了狗一样完全跑不掉!

然后露娜就很淡定地回来,说了一句“继续。”

妈个鸡楼主一瞬间就被帅的差点叛变了。然后对面赵云跟孙膑也来了,依旧没用,露娜就站在虞姬旁边来一个杀一个。简直帅飞。

但是!道理我都懂,你们能不能稍微管一下塔。小哥哥们,我们的二塔都快没了啊。除了嘉总复活后去清兵推了下塔,完全没人管塔啊。

手动再见

————————————————————————

15楼  法学使我快乐

拿小龙练技能……不是很懂你们的操作……

虞姬打这么久不会被龙打死吗?

————————————————————————

16楼  亓子安

回复 15楼:我也想让他被龙打死,但是,每次,只要虞姬下了半血我没开技能露娜就会说。

“蔡文姬。技能。”

然后楼主就被吓得治疗都交了。

————————————————————————

17楼  竹夭竹夭夭

吓得治疗都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

感觉这几个人都不是来玩游戏的嘛,就只是来谈恋爱的,好像就关羽靠谱一点。

————————————————————————

18楼  亓子安

回复 17楼:对啊,所以最后觉得能赢完全是靠关羽嘛。虽然其实MVP是露娜输出最多的嘉总。

————————————————————————

19楼  吃俺老雷一锤

这TM都能赢????

————————————————————————

20楼  亓子安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我们真的赢了。嘉总跟露娜太凶了好吧。虽然前期掉塔掉的厉害,但是后期只要一打团对面就团灭,所以我们就赢了= =

然后我又接着3连跪了。

完全不想保持微笑.jpg

所以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想不想遇见嘉总露娜那种队友orz

————————————————————————

其实本来还有安哥的戏份。但是写到18楼的时候二翔跟我说了一件让我稍微有点膈应的事。忽然就觉得写不下去了了。

草草结尾,就这样吧。

大概可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偷懒期了。有缘再见。

评论(5)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