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卡卡最近是不是长高了

明天考试,随便混个更。论坛体这几天没写都找不到感觉了。一发完结应该没有后续。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我在这章的笑点……我只是想玩一下卡卡妈妈粉这个梗而已。

1楼    天体之歌
RT,前两天死线没看雷总FPV,今天一看突然感觉卡卡好像长高了?
————————————————————————
2楼    慈母般的笑容
没有吧。感觉卡卡好像好久没长个子了,哎,到底还是生活不规律啊。小孩子应该按时睡觉按时吃饭才对,偏偏被雷狮带着到处跑。
————————————————————————
3楼     法学使我快乐
……
我特地倒出去看了一眼才确定我没走错板块。
————————————————————————
4楼     天体之歌
因为雷狮跟卡卡关系很好卡卡又没有自己的板块所以一般卡粉都会集中在雷总板块,这也是当初商量过的,有什么问题?
————————————————————————
5楼     竹夭竹夭夭
回复 4楼:天体冷静,法学没有恶意啦她应该只是看多了哈哈雷总的帖子觉得这个帖子不太寻常。
————————————————————————
6楼     慈母般的笑容
哦,我还以为又是哪里来的ky
————————————————————————
7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法学被当成ky的日常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个画风确实独特得让我想随手@吃俺老雷一锤
————————————————————————
8楼     慈母般的笑容
跟老雷什么关系?
————————————————————————
9楼      吃俺老雷一锤
……
回复 7楼:虽然雷粉画风是我带歪的没错但你们能不能每次看见画风不对就艾特我啊。上次还在安迷修板块艾特我我真是……
而且卡卡粉这个画风有什么问题吗?
————————————————————————
10楼     \卡卡/\卡卡/
回复 3楼:卡卡确实妈妈粉比较多,但这也没什么问题吧。卡卡那么可爱,还是个小孩子呢。
————————————————————————
11楼     竹夭竹夭夭
对啊,每次看到卡卡我都感觉我的内心充满了母爱(*´艸`*)
————————————————————————
12楼     法学使我快乐
我怎么感觉我上次看见的那个把人踩在脚底下的卡米尔跟你们说的不是一个卡米尔。。。
————————————————————————
13楼       天体之歌
你看东西都只看一个片段的?是玳瑁姐弟先出手偷袭卡卡的好吗?卡卡反击怎么了?难不成看见卡卡受伤你很开心?这叫正当防卫懂不懂
————————————————————————
14楼       法学使我快乐
你们是不是对正当防卫有什么误解……
————————————————————————
15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14楼:停!打住,法学你不是说明天有考试吗你还逛论坛,麻溜的复习去。
————————————————————————
16楼       天体之歌
哈。我问你两个问题,第一,你是雷狮粉吗?你来雷狮板块干什么,第二,你是卡卡粉吗?你点进来干什么。
————————————————————————
17楼       慈母般的笑容
停停天体你攻击性太强了啦,我觉得这个孩子应该没什么恶意。
————————————————————————
18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15楼:哦,我走啦,拜。
————————————————————————
19楼       \卡卡/\卡卡/
啊说到踩人那里,虽然对不起呆毛姐弟但是我真的觉得那次卡卡好帅啊呜呜,之前我一直是卡卡妈妈粉然后一秒变成女友粉了。
感觉卡卡在我心里的形象一下子就从小可爱变成了帅气的男神ヽ(〃∀〃)ノ。
————————————————————————
20楼       慈母般的笑容
我看着也觉得很欣慰啊,卡卡长大了啊,就算没有雷狮护着也能独当一面了啊。
————————————————————————
21楼       天体之歌
对我也会有这种感觉,之前不是还有人说卡卡恋爱了吗?
————————————————————————
22楼       \卡卡/\卡卡/
是的,不过不算恋爱啦,就是,卡卡好像确实有喜欢的人了,但那个人目前好像还没喜欢上他。
而且……那个人超受欢迎,好像雷总也喜欢那个人……
————————————————————————
23楼       慈母般的笑容
??雷狮已经是这种雷狮了?弟媳都抢?
————————————————————————
24楼       惊雷
不,我觉得我得替雷总说一句,明明是大嫂。
————————————————————————
25楼       天体之歌
明明是弟媳,雷总是哥哥哎,不知道爱护弟弟吗?身为哥哥就不能让着弟弟吗?
————————————————————————
26楼       吃俺老雷一锤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我支持楼上,我也觉得弟媳比较ok
————————————————————————
27楼       是蕾丝啦
雷总对不起,我也觉得弟媳更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雷总被卡卡截胡我的嘴角就疯狂乱他妈上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8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你们对卡米尔跟雷狮态度也相差太大了吧……
————————————————————————
29楼       天体之歌
??卡卡那么暖,雷总暖吗?
(严肃的表情)
————————————————————————
30楼        \卡卡/\卡卡/
卡卡会做甜点,雷总会吗?
(一本正经)
————————————————————————
31楼        吃俺老雷一锤
卡卡撩金一撩一个准雷总成功过吗?
(我先出去笑两个小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2楼        竹夭竹夭夭
卡卡可以帅也可以可爱雷总能可爱吗?
(为什么要这个格式啊哈哈哈哈哈哈)
————————————————————————
33楼        惊雷
我每天都觉得自己走错板块到了雷黑的板块。
你们真的是雷粉吗……
————————————————————————
34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直击灵魂的叩问哈哈哈哈哈哈
————————————————————————
35楼       吃俺老雷一锤
什么?雷总有粉?不存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5)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