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校园paro】关于跑腿

校园paro不出意外都是这种格式:关于xxx
太子金主场,不知道怎么打tag干脆不打了(。)
大家应该能想象雷总的午饭是什么样的盛状了哈哈哈哈哈欺负雷总使我快乐(被锤死)

   睡过两节大物课后就已经是吃饭时间了。紫堂跟凯莉都有事先走了,只有格瑞还是惯例等金收拾好东西。
   “啊。”金忽然想起来一件事。“格瑞你先走吧,我待会儿还得去趟行政楼。”
   格瑞抿了抿嘴。
   “又是你们那个主席?”
   “对,好像有个文件要太子签字,但他今天中午有实验,所以让我给他送过去。真是的,每次都让我干这些跑腿的活。”金没忍住抱怨道。格瑞动作顿了一下,状似不经意说道。
    “我跟你一起去?”
“不了,雷狮刚刚给我发短信让我回去的时候给他带饭,我要去送文件,要不你给他带一下吧。”
格瑞嘴角往下撇了一下。
“他又没去上课?”
“好像是的,啊,太子又发消息来催了,我先走了。对了,雷狮说他的不要放香菜。”金虽然不满天天被使唤,但是很快就调整过来,活力十足地向门外跑去。
说到太子,这也是个很神奇的人。
因为凹凸大学学生会权利很大,所以一般的竞选之类的也会很严格,尤其是主席团的竞选。虽然名义上主席团允许大二及以上的年级竞选,但一般能进主席团的都得先大二在部长位置上磨一年资历才行。所以大家也都默认主席团由大三大四的组成。
但太子打破了这个惯例。他是凹凸大学校史上第一个大二就当上了学生会主席还成功连任三届至今的人。
而关于他太子这个称呼,则主要是因为他说话总是带点颐指气使的味道,所以人送外号:太子殿下。本来只是学生会内部开玩笑,谁知这个称呼认可度太高了,以至于现在都没人叫他名字,全都是叫他太子或者主席。所以都给人跑腿了一年的金至今不知道人家叫什么。只知道姓雷,跟同宿舍的雷狮好像认识,因为每次他在寝室提起太子雷狮都会不高兴。
而关于他什么要帮太子跑腿,那就是个更曲折的故事了。
大一招新的时候,金随大流报了学生会的面试。当时他报的是公关部,因为据说里面都是各种漂亮学姐。谁知道公关部太火爆了,他就被调剂到了秘书部。好在他生性乐观,被调剂了也很快适应了秘书部的生活,还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可谁知这时上任主席团专属秘书辞职了,于是某次金去参加秘书部例会时,就被来“视察”的太子殿下随手圈出来成了主席团专属秘书,被从秘书部划了出去,天天被太子使唤得团团转。
哦,更气的是你帮他跑腿他还嫌弃你太慢。
“我还以为你又迷路了。”等金赶到实验楼时,太子早站在门口等着了。“这么久才来。”
“我们今天上午三四节有课好不好。”金一边把文件递过去一边毫不客气地顶了回去。两人相处了一年多,金早没了最初时的拘谨。虽然对金来说这种东西可能从来没存在过。
太子拿着文件随便翻了翻就合了起来。
“走吧。”
“啊?”正等着太子签完字再送回行政楼的金愣了一下。
“请你吃饭啊。”太子看着金满头大汗的样子。“文件待会儿签了我让他们过来拿就是了。”
“你不是说你在做实验吗?”
“实验?”太子愣了一下,然后马上反应过来了“哦,实验啊,提前做完了,走吧,二楼小食堂你确定不去?”
“小食堂?”一想到小食堂的美味烤肉,金顿时就把刚刚“实验有这么快”这个问题抛到了脑后,兴高采烈地跟了上去。
其实太子人还是可以的啦。吃烤肉吃的心满意足的金如是想到。

评论(16)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