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all金 校园paro 我的凹凸大学 设定

RT,有年龄操作,具体是某工科大学,嗯差不多是以我的学校为参考了。虽然我们学校贼辣鸡但我到底比较熟悉。他们要真在现代应该都会比我上的大学高端多了。文风差不多会延续之前论坛体的轻松无脑ooc的风格。主要是从金的角度描述一下他核(弹移)平的大学生活。还是那个熟悉的发卡狂魔金设定。
因为不擅长写群像所以差不多还是一个一个出场。偶尔修罗场
具体的年龄对应的年级因为各地上小学年龄限制都不太一样所以会有同一个年级不同年龄的状况,我们学校也是这样的。金的年龄是参考的我自己。然后会有雷太子的戏份因为二翔觉得雷太子也很帅(。)
具体年操如下
安哥21(大三)
雷总20(大三)
瑞哥19(大二)
金18(大二)
卡卡18(大一)
嘉嘉15(大一,天才学生跳级设定)
帕洛斯19(大二)
佩利20(大三)
呆毛姐20(大三)
呆毛弟19(大二)
凯莉18(大二)
紫堂19(大二)
雷太子22(大四)
银爵21(大三)
丹尼尔25(班导)
然后因为我们已经进入考试月了上周已经考完了第一门专业课,这周又有第二门。我虽然平时学习还ok考试月没那么抓狂但还是要复习一下的。所以之后更新肯定没有之前那么频繁,大概每天一两更,具体看我什么时候回宿舍吧。以上。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