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嘉瑞金】大家有看预感吗!!(四)

至今还没写完,可能要写一个世纪啧大家可以猜一下花是谁送的。

71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
惊喜来的猝不及防
就在送货员转身的瞬间嘉德罗斯三人组到了。看见格瑞站在门口三个人都楞了一下,然后嘉德罗斯脸就黑了,反应意外地快啊。两边对着冷笑了一声,看来要打起来……
金出来了,没打起来。啧
—————————————————————————
72楼      吃俺老雷一锤

—————————————————————————
73楼       烈斩40米
你们这种失望的语气是有多唯恐天下不乱。
—————————————————————————
74楼       嘉嘉么么哒
就因为金出来了就没动手?怎么感觉不像嘉嘉的风格
—————————————————————————
75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74楼:不,主要是因为金出来先说了一句:嘉德罗斯你来啦!于是嘉德罗斯脸色就好看了很多,但就在格瑞黑着脸烈斩蠢蠢欲动的时候,金又说了一句:格瑞这是嘉德罗斯我最近认识的一个朋友!
朋友!
为嘉德罗斯续一秒
—————————————————————————
76楼      嗝儿瑞
哈哈哈哈哈哈金小天使:发卡人设绝不能崩。
—————————————————————————
77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woc又一个神转折,花不是嘉德罗斯送的。
—————————————————————————
78楼       穆玺
????。
—————————————————————————
79楼       竹夭竹夭夭
燃起希望
—————————————————————————
80楼       吃俺老雷一锤
一场大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格瑞跟嘉德罗斯同时被绿哈哈哈哈哈哈
—————————————————————————
81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
送货员都不知道是谁送的,只知道是送给金的……
—————————————————————————
82楼       法学使我快乐
刺激。。。
不过我有个问题,一般选手都住在不同的地方。而且为了防止现实里的战斗都离的十万八千里并且彼此不知道其他人住哪,除非主动告知。
所以一般人按理,一不可能知道格瑞住哪,二不可能知道金在格瑞那里
所以这……
—————————————————————————
83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_(:з」∠)_细思恐极
—————————————————————————
84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
格瑞跟嘉德罗斯好像都猜出来了,不过没有说出来。这么一打岔两个人都不想打了的样子。嘉德罗斯哼了一声把大罗神通棍收起来了。金邀请三个人进屋时格瑞也没说什么,直接让开了门。
然后……
金邀请嘉德罗斯跟格瑞上二楼打游戏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给你们一个信息。从对话来看,这个游戏是格瑞为了防止金无聊所以教他玩的。金觉得很好玩于是就邀请嘉德罗斯一起来了。
—————————————————————————
85楼      烈斩40米

—————————————————————————
86楼      瑞哥头顶烈斩(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瑞哥: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87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
我猜瑞哥应该是想通过跟小天使联机打游戏来加深友♂情,然而_(´□`」 ∠)_
—————————————————————————
88楼      嗝儿瑞
不不不我觉得还是有糖的。
小天使跟嘉德罗斯肯定是说的来我家玩但这明显是瑞哥家,小天使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相当自觉啊-(¬∀¬)σ
—————————————————————————
89楼     嘉嘉么么哒
遇见好玩的东西就会想跟嘉嘉分享,其他人统统没想到。这口糖我吃了ヽ(〃∀〃)ノ
—————————————————————————
90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嘉德罗斯送的礼物到了
全是吃的(。)
最显眼的是一个蛋糕,上面有两个小人 →_→剩下的你们都懂,我感觉他们好像又要打起来了。
—————————————————————————
91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88楼:每次看见你们说发糖了之类的我就很想说,你们是忘了金的发卡狂魔属性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92楼       誓言铭记不忘
蛋糕上有两个小人有什么问题吗?
—————————————————————————
93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92楼:啧啧,一看就知道没谈过恋爱。
首先,一般只有婚礼蛋糕上会有这种玩意儿,其次,哪个小人归谁吃这种问题……
两个小人,啧啧,我赌五毛这是蒙特祖玛的主意,嘉德罗斯不可能想得到这种东西。
啧,有个僚机还是好啊,像雷总就……
对此我只想说,剩下三个干的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94楼      嗝儿瑞
回复 91楼:反正瑞哥已经习惯了(喂)
—————————————————————————
95楼      嘉嘉么么哒
回复  91楼:不听!嘉德罗斯的粉丝绝不认输!
—————————————————————————
96楼     誓言铭记不忘
回复 93楼:喂!没谈过恋爱怎么了!这种东西没有影响吧!还有你真的是恶党的粉丝吗。。怎么感觉……
—————————————————————————
97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96楼:呵,像你们这群头脑简单满脑子骑士道的人当然没办法理解我对雷总的爱。
—————————————————————————
98楼     法学使我快乐
恕我直言,你家雷总看见大概只会给你一锤→_→
—————————————————————————
99楼     烈斩40米
瑞哥对那个蛋糕没什么反应?
—————————————————————————
100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我觉得本来应该有的。
但是,小天使看见那个蛋糕就冲过去说:哇这两个人是我和嘉德罗斯吗?
蒙特祖玛:是的,这是嘉德罗斯大人和你……
金:但是,我觉得不像啊,嘉德罗斯明明没有这么高。
于是格瑞就把烈斩收回去了。
—————————————————————————

评论(18)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