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安哥女粉不多是我的错觉吗?(二)

写安粉写到差点忘了这是篇安金。o(*≧▽≦)ツ┏━┓

我早就想好的一条完整时间线终于写完了,有人看出来了嘛~还有,安金相处有参考这位太太的;https://joyce1995846742.lofter.com/post/1efdfd3f_11b004b2

21楼     吃俺老雷一锤

……

法学我跟你没仇吧你在安迷修大本营艾特我这个雷粉?

顺带我能不能吐槽一句,本身把金跟可爱的小姐们并列就是个很大的问题吧,而且像安迷修这种对所有人都恪守骑士准则的人就算能找到女朋友也要分好吗?

别回我,怂了怂了跑了跑了拜拜

——————————————————————————————

22楼     冷热打call棒

是的,我一直都觉得安哥对小天使的态度完全不对劲嘛

宠的不行了,月光慕斯说吃就吃,安哥你的积分到底是怎么排到前十的o(*≧▽≦)ツ┏━┓

——————————————————————————————

23楼     誓言铭记不忘

回复 19楼:……竟然觉得很有道理?金好像从来没有嘲笑过安哥的信仰!

——————————————————————————————

24楼     骑士与剑

恶党竟然也有粉丝。这就是安哥要参加凹凸大赛的原因吗?这个世界依旧需要我们骑士的精神,才能将被恶党迷惑的人们拯救出来。

——————————————————————————————

25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

没救了,抬下去吧。。。。

快来一群cp粉吧,我选择聊聊安金。

——————————————————————————————

26楼     安式宠金

o(*≧▽≦)ツ┏━┓

又一个被吓得投向cp粉的小可爱

来来来胖友吃安利。安金超甜哦~

那种大哥哥式的宠爱,啊,我死了

——————————————————————————————

27楼     法学使我快乐

说起来,安迷修怎么遇上金的?

——————————————————————————————

28楼     冷热打call棒

第一次不是单独遇上的啦,是刷怪的时候金他们小队跟安哥遇上了。当时小队正好遇上了一群比较棘手的怪。然后安哥本意应该是想救凯莉大佬,但是大佬像个需要人救的嘛?于是安哥就很寂寞地救了金。

然后金小天使炒鸡给面子,疯狂捧安哥,给安哥发卡o(*≧▽≦)ツ┏━┓

——————————————————————————————

29楼    安式宠金

对,所以后来那次安哥跟雷狮海盗团正面遇上就把小天使救出来了。然后带着小天使去找格瑞。那几天都是单独相处。哇,宠的我没眼看。

感觉安哥好像已经很久没遇见小天使这么给面子的了,那几天开心的不行。

——————————————————————————————

30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

安哥大概是唯一一个被发卡还很开心的吧。。。

——————————————————————————————

31楼    骑士团团长

因为虽然锄强扶弱是我们骑士的本职,即使没人知道也应该坚持,但是,能得到认可和赞许还是很让人开心的!

——————————————————————————————

32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31楼:ball ball你们别说话了。。。。

——————————————————————————————

33楼    昗肜

回复 30楼:不存在的,不动戳大哟o(*≧▽≦)ツ┏━┓

安迷修的笑容渐渐勉强.gif

——————————————————————————————

34楼    法学使我快乐

竟然还是个动图。。。。

——————————————————————————————

35楼    安式宠金

说真的,其实如果排除掉中二这个因素之后,我真的很想要个安哥那种男朋友啊。

躺平

我不吃对家但是也知道一些对家的相处方式,安哥真的算最宠金的了。都快有求必应了。也说不上什么大事情,但是就是平时那种相处方式就觉得安哥真的是温柔稳重又贴心。平时很多金没注意到的细节安哥都会帮他处理好,无论何时都会考虑到小天使的心情不会让他无聊或者没事做。会很认真地指导小天使的战斗,而且。。。大概是所有人里面唯一一个会夸小天使的了吧。。。。笑哭

——————————————————————————————

36楼    昗肜

对对,我也觉得安哥感觉其实是最亲民的那种。像嘉总雷总瑞哥虽然酷炫得不要不要的,但是感觉离我们好远。但是安哥就是很现实的理想型。我当初其实喜欢瑞哥来着,但是那次安哥跟小天使说有种甜品很好吃,小天使说要节约积分,然后安哥就笑着说没事我请你。然后摸了一下小天使的头。妈耶一秒圈粉。

要知道稍微关注一下都知道安哥从来不吃甜品,但是现在已经知道最近有哪些甜品推出哪种好吃这种事。

我当时脑子就只有一句话:别说了,以后我就是安哥女友了

但真的。。。太中二了o(*≧▽≦)ツ┏━┓

——————————————————————————————

37楼    法学使我快乐

别说了。。不仅自己中二还带动了一大群人。。我刚刚出贴随便翻了一下版块。。。神TM这个版块竟然都已经组建骑士团了??

安迷修其实不是去参加比赛的是去传教的吧。手黄再。

——————————————————————————————

38楼    骑士团团长

我们确实有骑士团啊,我的ID就是骑士团团长啊。我们确实很感谢安哥!!让我们找到了信仰的方向!

——————————————————————————————

39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38楼:我以为只是取着好玩的。。。。

——————————————————————————————

40楼    骑士团副团长

回复 39楼:不会的,骑士精神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诚实!我们是不会撒谎的!

——————————————————————————————

评论(6)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