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安哥女粉不多是我的错觉吗?

终于要对安哥下毒手了눈_눈。所以你们真的不点文吗?真的不点文吗?真的不点文吗?那我开始白嫖了哦。有一笔带过的海盗金

1楼   法学使我快乐
RT,你安板块也是一股清流了,进来全在讨论骑士道是什么鬼。还有,求求你们至少在这个帖子里不要模仿安迷修说话了好不,我看你们板块真的有一种安迷修精分千万个在聊天的错觉。
我要窒息了.jpg
——————————————————————————————
2楼    骑士与剑
……为什么。这样不是很帅吗?还有,安哥女粉有啊!很多女孩子喜欢安哥的!
——————————————————————————————
3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2楼:你艾特一个出来?
——————————————————————————————
4楼    誓言铭记不忘
……
法学小姐上午好啊
——————————————————————————————
5楼    冷热打call棒
谁说没有女粉了-(¬∀¬)σ我不就是吗-(¬∀¬)σ
——————————————————————————————
6楼    骑士团团长
!!!竟然真的有可爱的小姐!
——————————————————————————————
7楼    法学使我快乐
喂喂。。连你们自己都默认没有女粉了吗。。。
回复 5楼:看你的表情,我总觉得。。emmmm
——————————————————————————————
8楼    冷热打call棒
回复 7楼:其实我以前在其他帖子里见过法学桑哦-(¬∀¬)σ
——————————————————————————————
9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法学常呆的帖子。。。。我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
10楼    骑士与剑
回复 5楼:可爱的小姐,有什么能为你效劳的吗?
——————————————————————————————
11楼     法学使我快乐
我猜你是cp粉而且吃安金→_→
——————————————————————————————
12楼    冷热打call棒
回复 10楼:谢谢~暂时不用哟
回复 11楼:全中,不过其实我吃all金来着(◍˃̶ᗜ˂̶◍)✩
——————————————————————————————
13楼    誓言铭记不忘
……为什么会觉得安哥喜欢金呢?虽然安哥确实很照顾金,但是,平时安哥明明也很照顾可爱的小姐们。
——————————————————————————————
14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13楼:不我并没有觉得安哥喜欢金,我只是在不知不觉中就接受了金是大赛赛宠这个设定,我至今都记得上次雷狮海盗团全员命中(´-ι_-`)。
——————————————————————————————
15楼    骑士与剑
那群恶党?他们怎么了?
——————————————————————————————
16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我真的觉得楼里除了我跟法学还有刚刚那个妹子剩下全是安迷修精分。。。
——————————————————————————————
17楼     誓言铭记不忘
??你们对安哥意见很大吗?你们为什么不喜欢这种说话方式??不觉得很帅吗!
——————————————————————————————
18楼     法学使我快乐
忽然蜜汁get到了他们粉安哥的点。。。。。脑回路都是一个模式
——————————————————————————————
19楼     冷热打call棒
醒一醒孩子们,每次安哥照顾可爱的小姐们都是什么下场?你看她们通常有领情吗?没有!但是你们看安哥跟金相处多和谐!金每次都满怀感恩之心!
所以你们为什么还要纠结于性别呢?!你们难道希望看见安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吗?!你们真的是安哥的粉吗?!
——————————————————————————————
20楼     法学使我快乐
我情不自禁地想艾特一个人
@吃俺老雷一锤
这位小姐姐你会跟她很有共同语言的,在怎么带歪粉丝画风方面
——————————————————————————————

评论(35)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