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雷总今天被噎了吗(二)

此章完结。注水非常严重的一章。我写东西其实大多都是很早之前脑好了的。这篇纯属意外是临时想的。所以除了一开始就想好的关于雷总怎么喜欢上小天使的剧情之外全是临时想的。可以说非常没营养了。有一笔带过的嘉瑞金。

有人想猜一下雷总为什么喜欢小天使嘛?我放了不少暗示,最终原因会让雷狮家的飒飒用一篇知乎体来说明的。


21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所以说我作为一个钢管直男我为什么要天天被抓来分析两个男的之间的不对一群男的之间的爱情。

————————————————————————————————

22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21楼:给大佬捶背,给大佬递茶,给大佬递女装

————————————————————————————————

23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完全不想理你们。。。。

OK那么开始

其实我也没什么头绪

你们雷总从那次迷路到后来第一次撩小天使之间你们知道隔了多少天的FPV嘛???

————————————————————————————————

24楼   吃俺老雷一锤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

25楼   法学使我快乐

公共场合不要脱裤子啊喂。海鲜,我要你何用啊。

————————————————————————————————

26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你们讲讲道理好不好。至少也告诉我你们雷总在哪几天见过小天使好吗???

————————————————————————————————

27楼   法学使我快乐

我能不能说一句话?

其实当初看老雷那个帖子我脑子里有一句话

很好,男孩,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力o(*≧▽≦)ツ┏━┓

————————————————————————————————

28楼   是蕾丝啊

别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觉得这句话蜜汁有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耶,这不会真是雷总喜欢小天使的原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9楼   雷狮家的飒飒

怎么可能!!雷狮怎么可能是那种没脑子的人。

————————————————————————————————

30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27楼:法学你脑洞真的有点大。但是蜜汁带感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我现在脑子里已经开始自动码字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26楼:我仔细回忆了一下。真要说的话期间其实见过很多次,但是其实两个人之间并没有直接的沟通交流啊。大多数都只是恰好在同一个场合里罢了。私下见面也不太可能。毕竟雷总有FPV,几乎他所有的FPV都有死忠粉轮流录像,不太可能错过。倒是我通过雷总的FPV目睹了无数次格瑞和嘉德罗斯修罗场以及被分别发卡的悲剧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29楼:飒飒你不睡美容觉了?

————————————————————————————————

31楼   斯莱特林首席

说到私下见面我忽然想起来一件事,有一次休息时间雷总好像找卡卡有事,然后发现卡卡不在。后来问卡卡去哪儿了卡卡把话题岔过去了。然后我的瑞粉室友那天好像跟我吐槽过金小天使带回来一盒甜点,瑞哥明明在意得要死但就是不主动问,这么闷骚估计注孤生……

然后说雷总的FPV我忽然想到卡卡是没有FPV的,然后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

32楼   \卡卡/\卡卡/

回复 31楼:????难道我卡卡真的沦陷了??妈个鸡我只是开个玩笑?????

————————————————————————————————

33楼    亓樊樊

……刺激……

————————————————————————————————

34楼    雷狮家的飒飒

睡不着。

————————————————————————————————

35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雷狮海盗团四个沦陷两个,这命中率有点大啊。

————————————————————————————————

36楼   法学使我快乐

不是说佩利也……

————————————————————————————————

37楼   竹夭竹夭夭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

38楼   吃俺老雷一锤

别说了,帕洛斯肯定喜欢金。o(*≧▽≦)ツ┏━┓

想到以后雷总要面对不仅外部的情敌还要面对自己家里的三个我就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9楼  雷狮家的飒飒

————————————————————————————————

40楼  法学使我快乐

别说了,雷狮海盗团已经不是吃枣药丸了。我合理认为它现在已经可以解散了。手黄再

————————————————————————————————



顺带我家蠢儿子给烈斩40米画了一个人设图。烈斩40米其实算我很喜欢的一个瑞粉了。我给他的设定是:平时看着一本正经,说话带着点严肃的味道,标点符号必然句号结尾,但是一提到金就全是感叹号一秒崩人设。其实是我脑的野生瑞哥。二翔的画我觉得很传神o(*≧▽≦)ツ┏━┓

评论(14)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